qq心情語錄

1、也許,畢業後我們相會不能,即使偶然的相會也得離去匆匆。只願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微微地遞來一個笑容。

2、陽光帶走了往事,卻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歲月漂白了激情,卻積累了更多的感情,希望我的到來就象一串風鈴,為遠方的朋友送去我的祝福!

3、曾經你將我擁入懷中,那凜冽的寒風即使穿透我的衣裳,也不能澆滅我熱烈的心。

4、青春的腳印留在校園的小路上,笑語歡歌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曾經學習過的學校的每一個死角,都典藏著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5、悠悠的思緒牽住了五彩的過往,淡淡的憂傷罩住了青春的面龐,淺淺的歡笑陶醉了離別的心房,濃濃的祝願閃耀了未來的殿堂。畢業了,願你前程似錦!

6、如果我的光臨能給你帶來一份快樂,我會天天到訪,如果我的足跡能為你留下些美好回憶,我會每日來留言。我會把最甜美的祝福和問候送給你,祝我的好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7、你很守信用,俗話說: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我希望你能夠保持這樣下去。

8、我們在學校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雖然只有一年的時間裡,你也有許多的朋友,我們的友誼比水晶還要透明,互相謙讓,從不打架。要畢業了,我希望你朋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在這個世界展開翅膀,自由飛翔。

9、什麼是女孩子真正的強大?不是美貌,不是才華,也不是裝男人。而是在失落悲傷打擊和孤獨後能夠迅速寧靜的心和留存的溫暖。

10、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既有畢業的喜悅,也有掩不住無限的回憶與留戀。三年歲月,不見得是寒窗苦讀,我們過的也是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著歡笑,我們踏著荊棘,卻嗅得萬里花香。

11、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12、緣份是一根線,架起我們相遇的橋,劃開我們別離的界;情誼是一罈酒,天南地北共飲心不醉,他日相見舉杯終有時。

13、真誠,是我最喜歡的旋律;朋友,是我最渴望的色彩;因為你們,生命不再是單調的顏色;因為你們,寂寞的靈魂才不失快樂。親情,彌足珍貴;友誼,則如獲至寶。

14、讓我們共同摒棄對幸福的一味幻想,把希望寄託在對事業的執著追求上!

15、緣份存在心裡是浪漫的夢境,思念藏在心底是芬芳的記憶,友情放在心上是甜蜜的旋律,朋友記在心頭是溫馨的美麗。

16、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湧上心頭。

17、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願永遠繫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願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18、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19、天上閃爍的繁星,是你明亮的眼睛,照亮你的前程,讓你無所阻礙;地上翩然的蝴蝶,是你迷人的微笑,牽扯我的神經,讓我無所遁形。想你在心底!

20、也許吧,也許當你站在風口暮然回首你的初中,你便會發現許多東西,許多回憶深刻的東西變的模糊,但模糊的深刻。

21、六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六次;六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六遍;我們曾經受了六個火夏的磨礪和六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22、我希望是陽光,讓你倍加需要;我希望是氧氣,讓你快樂呼吸;我希望是玫瑰,讓你人生美麗;我希望是簡訊,替我說聲:想你!

23、月光下你溫柔的笑容,將我融化在你心中,帶著無邊的愛戀幸福走來,將你輕擁在懷,生生世世,此情惟你獨鍾。

24、天氣再冷,也不冷落祝福;樹葉再落,也不落下情意;風兒再吹,也吹不散牽掛;季節再深,也不比問候深入人心。天冷了,當注意保暖。祝你快樂!

25、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26、朋友,是你勞累時的一杯解乏咖啡;朋友,是你受挫時的一句鼓勵話語;朋友,是你煩悶時的一條問候簡訊。春末轉暖,好友送上真摯問候,祝你:心情爽朗!

27、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28、我們共同編織的夢,創造的愛,千萬別因為一次矛盾而放棄,請相信我,不是有意惹你生氣,再給我次機會證明我愛你!

29、一份默契,一份相知,一份關懷,一份相惜,使我們的情誼延恆長。三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30、緣份的人生是精彩的,真摯的友情是寶貴的;我用心舟滿載著喜悅與歡樂,悄悄地帶給你,衷心祝願朋友每一天都充滿著快樂和幸福!

31、心動是等你的留言,渴望是常和你見面,甜蜜是和你小路流連,溫馨是看著你清澈的雙眼,愛你的感覺真的妙不可言!

32、生活如股市,開心有訣妙:把所有的憂愁售拋,將一切的失意套牢,使全部的快樂解套,讓最大的幸福成交!生活的牛市早日來到,幸運的黑馬伴你奔跑!

33、你說你是一隻披著羊皮的狼,那我就是那隻被狼圈養的小羊。即便知道我只是你的一頓午餐,你仍是我的四月蒹葭,愛戀依然蒼蒼。

34、一天中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只要記得“我是幸福的”,那麼你就可以得到幸福。

35、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著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著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著裝點著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36、你要知道愛情是自私的!所以我的心中至今沒有溶入半點的雜念。其實,你只要回頭便知我心只有你!

37、寶貴的暑期時間,不要只用來學習,學習是在校時的事,而應該用來遊學、實習,大塊的假期時間,實習更值得你投資。

38、聽不見你說愛我的聲音,呼喚你也得不到迴應,想往日點滴的回憶,幸福像清風一樣飄逸,品昨天相擁的甜蜜,留下的只有微苦的淚滴!

39、嫩綠的葉芽說:生長!生長!潔白的花朵說:開放!開放!深紅的果實說:輝煌!輝煌!

40、我愛你,不隱藏,願你知曉。不知不覺,總是把你想起;無數次,希望把你陪伴;天涯海角,只要與你在一起,那就是幸福的天堂。

41、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42、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43、有一種相遇叫緣份,有一種來往叫浪漫;有一種感覺叫難忘,有一種感受叫快樂;有一種關心叫溫馨,有一種思念叫關爰;有一種默契叫知心;祝福朋友幸福快樂!

44、遺落的日子不單叫過去,還有名字叫芬芳。因為無論嬉笑還是惆悵,都因越來越多的今天值得品味鑑賞,愛是最增值的收藏。

45、與你相識,我感到無比幸運,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以前嬉笑相伴的日子。

46、三年來,每當我在學習上有了疑惑時,生活中遇到挫折時,總是你的聲音在耳畔響起,疑惑迎刃而解,挫折變成為動力,促使我不斷向前。請接受我的一片敬意。別了!我的朋友!

47、山脈能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對你深深的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了對你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年華,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

48、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49、人海茫茫,憑著你的芳香導航;寒夜悽悽,想著你的漂亮取暖;人生漫漫,攜著你的真嘗愛同遊;歲月悠悠,陪著你的賢淑共老。親愛的,到死愛你!

50、風,吹著想念;雲,裹著愛戀;山,藏著真心;水,流著柔情;雨,飄著浪漫;霧,漫著赤誠;您,懷著溫馨;我,揣著思念;祝願我的好朋友天天開心快樂!

51、孤獨時仰望藍天,你是最近的那朵白雲;寂寞時凝視夜空,你是最亮的那顆星星;閒暇時漫步林中,你是擦肩的那片綠葉;疲憊時安然入睡,你是最美的那段夢境!

52、想你的感覺好比:炒菜沒放鹽,蘋果不太甜,逛街忘帶錢。有空時會想你,實在抽不出空我就……什麼都不做,光想你!

53、寒風吹過,吹落了樹葉,吹枯了小草,卻吹不掉我的思念;雪花飄落,遮蓋了山川,遮住了大地,卻遮擋不掉我的牽掛;我想你了朋友,願你在外一切皆好,天漸寒,多添衣喲!

54、你的心情一定要好,想得到的不一定是你最需要。認認真真做事踏踏實實睡覺;即使有些憂傷,也要把它藏好,現在還不是深秋,你的收穫還沒到!

55、婉轉渾堅的旋律,只為你彈奏;幸禍的白字,只為你而書寫;調皮的情話,只為你而跳靜;你,便是這麼的不同凡響。

56、畢業了,祝你一路走好;找工作,祝你關關順風;工作了,祝你工作順心;在今後的日子裡沒有朋友陪著你,願你一路晴空,萬里無雲,步步高昇。

57、濃濃的情誼,傳遞著博友的真誠。相互的問候,溫暖著快樂的人生。部落格的相識,不僅僅是緣分,更是一首交流的樂曲!願幸福常在您身邊,愉悅常在彼此心間!祝博友週末快樂!

58、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願你畢業後的未來更幸福!

59、我們瘋狂的青春期,一路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悲歡離合,是時間告訴我們必須長大了,所以,親愛的朋友,當你拿起畢業照時,能清楚的說出我的名字。

60、六月飛揚著你火熱的青春;六月鐫刻著你真心的友誼;六月收穫著你燦爛的笑容;六月裝點著你美好的未來。祝你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61、有了朋友的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為了朋友,保護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

62、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四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煩惱,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63、熱戀中的人,幸福和甜蜜刻在臉上,但這種幸福夾雜著衝動和新鮮的元素,經過時間的沉澱,還能清醒的深愛對方,才是一輩子的幸福。

64、時間糾糾纏纏像是曲線,人生相遇離開又像直線,不知道我的心在你的視線裡是否劃出了一條拋物線,只願你寂寞的時候會發現你的座標裡有我的出現。

65、星星愛著月亮,於是與月亮圍繞;蝴蝶愛著花朵,於是與花朵纏綿;鳥兒愛著森林,於是與森林盤旋;我愛著你,於是與你相伴,一輩子。

66、偶然的邂逅,你我相遇。由一個簡單的平臺,相識,相知。即使網路再虛擬,也有你我一分真摯的感情存在。生活並不缺美好,與你相遇,是我的幸福。

67、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權時分手,滿載著抱負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68、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69、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情裡有我輕輕的問候。

70、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71、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72、我們相逢在陌生時,我們分手在熟悉後。明天,我們要到生活的星圖上去尋找自己的新位置,讓我們用自己閃爍的星光相互問訊、表情達意。

73、快樂是一隻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開啟,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74、朋友,釋放自己,勇敢地去愛吧,除了祝福,我什麼也不說。即使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受傷了,累了,倦了,除了把肩膀借給你,我也什麼都不說。

75、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高中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76、網海之中能遇到你實屬不易,能成為朋友更是緣分,珍惜每一個真心的朋友,珍藏每一位真心的朋友,珍惜每一句溫馨的問候。

77、孤單時,友誼是一柄利劍,助你披荊斬棘;迷茫時,朋友是一盞明燈,為你點亮心靈;疲乏時,祝福是一彎山泉,讓你淨化心靈。每天把好運裝滿,開心前行。

78、我們即將迎來一個“離”字!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但是,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79、一邊聽雨,一邊念你,雨聲滴滴,淅瀝淅瀝。我的口是一條曲曲折折的大溪,千歸百轉,兜兜委婉委婉,終極皆將淌揹你。不曉得,你能否願意,敗為我的歇息天?

80、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衝散了你我,但關懷祝福之心卻長伴左右。

81、茫茫世界,想要遇到一個知心的人,確實很難;芸芸眾生,想要遇到一份難得的愛,確實也很難。但我是幸運的,因為我遇到了你,願你因我而幸福!

82、要畢業了,向五湖四海採一些吉祥,問天南海北要一些如意,朝四面八方拿一些好運,對大江南北收一些財氣,將這些全送給你,祝你吉祥如意,好運不斷,財氣逼人,願你我同學情誼永存,常聯絡喲。

83、老同學,得到你以優異的成績考入清華學府的訊息很是高興,在此你的幾位同窗拍手為你叫好。希望你珍惜已取得的成績,再接再厲,爭取在學業上有所造詣。

84、你長的雖然沒有你自己認為的那麼帥氣,但是那張能說話的嘴使在你身邊的人都逗笑。還有那雙彷彿無所不能的眼睛使人感到親切。願你在中學的生活裡將幽默進行到底。

85、也許你不情願,也許你膽怯,但只要能夠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也許就在你的面前。

86、一千五百個日日夜夜就這樣結束了,三年歲月,那麼多爭執,那麼多歡笑,那麼多懊末路,那麼多驕傲,真的隨身後的門這樣“砰”地一聲,就留給了過去?

87、願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鮮美的花,組成百花滿園;作一絲閃光的纖維,繡織出鮮紅的戰旗;作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一輩子堅守自己的崗位。

88、朋友相敬,敬於德;朋友相交,交於情;朋友相隨,隨於義;朋友相信,信於誠;朋友相處,處於心;朋友相惜,惜於緣!朋友相祝,皆幸福!

89、畢業了,我們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離別了。朝著夢想繼續努力!奮鬥!向著理想邁進!不管我們身在何方,我相信當想起以往在一起是的回憶,嘴角都會掛著微笑。

90、朋友是雨衣,就算晴天時想不起,雨季也會陪伴你;愛人是粗布衣,就算不美麗,也能遮擋風寒;父母是老棉襖,雖不時尚,甚至粗笨,但卻最護體最溫暖。

91、又是一年畢業季,祝大家找工作順利。暫時的不如意是正常的,祝職場新人在經歷左右為難之後,終得燦爛前程。

92、我的同學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裡,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93、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94、快畢業了,請讓我們從容的面對離別,畢業後,請以青春的名義寫封叫做奮鬥的信,不管將來如何,都請記得,那個放飛夢想的時代,有我們用心演繹著的美好時光。願你前程似錦,事業輝煌!

95、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96、我曾經希望我畫畫能畫好,可不管我怎麼畫都畫不好。現在我知道了,人各有各的長處。我忠心祝願你取得好成績。

97、跨出學校大門,開始新的人生旅程。願你點亮生命的檯燈,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祝你事業馬到功成!生活精彩紛紛!人生一帆風順!

98、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99、同窗三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灌溉、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00、小荷初露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