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大師語錄

1、落絮無聲春墜淚,行雲有影月含羞。

2、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3、夜闌窗外聲,燭影照夢魂,知我懂我只一人。

4、我的內心十分激動,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

5、樂人之樂,人亦樂其樂;憂人之憂,人亦憂其憂。

6、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7、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8、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9、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10、雨落本無聲,聽到的只是雲裡墮落的靈魂在嗚咽。

11、我的心裡綻開了朵朵鮮花,就要蹦出來似的。

12、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3、煢煢白兔,東走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14、出去並不可怕,就怕是出去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回來。

15、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

16、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17、你走的那天,我決議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使勁不眨眼。

18、我想我錯過了許多,有陽光的雨天,有淚水的你的臉。

19、錦瑟華年,一曲撥斷絃,惜流年,可曾相約天涯路踏遍?

20、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

21、男人是貓,夜裡眼睛會發光,女人是魚,越久越不新鮮。

22、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23、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24、我們放下自尊,放下驕傲,放下任性,只因我們放不下一個人。

25、愛是張白紙,而付出,呵護,甚至傷口,是紅,是愛的主題。

26、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後的沉寂。

27、雖然留下深深遺憾,而你可以從此學會珍惜你周圍的美好。

28、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29、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

30、距離使兩顆心靠得更近。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氣。

31、幸福是晶瑩的汗水結成的美麗琥珀!將靈魂都封存在一點!

32、你相信有像那顆恆星一樣永恆的愛情嗎我相信因為相信比較幸福。

33、怨言是上天帶給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34、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35、愛情是一朵生長在懸崖峭壁邊緣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須要有勇氣。

3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7、平靜的湖面激起了歡樂的浪花,我的心情也像浪花一樣歡騰。

38、假如愛情是朵脆弱的玫瑰,我也願意接受,不完美中的完美。

39、不想打斷此處的美,推薦進入這篇文字,自去欣賞,體味。

40、她微微一笑,白嫩的臉上露出了羞澀的紅暈,更加嬌羞可愛。

41、心微動奈何情已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42、對於世界,你可能只是一個人,但對某個人,你卻是全部世界。

43、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44、愛一個人是要他幸福的。不管他和誰在一起,只要他覺得幸福就行了。

45、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46、我不再愛你的時候,也許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已不能再愛你了。

47、男人女人之間的較量,輸家永遠不是因為不夠聰明,而是誰更愛誰。

48、我曾於青年時代想象你我鶴髮蒼顏,於彌留之際回憶彼此燦爛韶華。

49、如果沒有相等的愛,那就讓我愛多一些吧。愛是長在我們心裡的藤蔓。

50、人生道路雖很曲折,卻很美麗。只要你細心觀看,就能飽嘗沿途美景。

51、生命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比賽在乎終點,而旅行在乎沿途風景。

52、堅持變成偏執,也許,最該選擇的,是,放棄……放棄失落,放棄,你……

53、握住蒼老,禁錮了時空,一下子到了地老天荒。誰在歲月里長長嘆息。

54、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55、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56、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一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57、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58、我告訴你:第一是我愛你,第二還是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59、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60、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佈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61、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62、沒有了愛,地球便成了墳墓。我的愛與你同在。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

6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64、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65、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66、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67、生命雖短,愛卻綿長。在愛人眼裡,一千里的旅程不過一里。愛比大衣更能驅走寒冷。

68、因為你,我懂得了愛。愛情是生活最好的提神劑。愛情永不死。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69、只要能常常和你見面,我就覺得快活;只要依偎著你嬌小的身軀,我就不會寂寞。

70、戀愛是唯美主義,結婚是實用主義,離婚是批判現實主義,再婚是象徵主義。

71、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72、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73、我心裡有個小祕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74、如果沒有人愛我們,我們也就不會再愛自己了。治療愛的創傷唯有加倍地去愛。

75、不管生活如何變故,道路如何曲折,你千萬別掉隊,因為希望和夢想就在前面。

76、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77、一個人也許會相信許多廢話,卻依然能以一種合理而快樂的方式安排他的日常工作。

78、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79、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80、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使命,那麼活者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的恩賜。

81、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82、因為思念本身的美,帶來作者文思的柔美雅緻。於是,一個安靜細膩的女子,躍然於屏前。

83、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84、是誰說過,心的空間有時候很大,可以裝得下整個世界。可有時候卻很小很小,只能夠住得下一個人。

85、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86、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

87、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88、愛如果能永恆,我寧可相信回信撞地球,如果愛情經得住考驗,我寧可相信,我生活在遠古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