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書中的經典語錄

1、愛情越熱烈、越真誠,就越要含蓄。

2、愛情,不是一顆心去敲打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撞擊的火花。

3、什麼叫做愛情?男女雙方基於一定的客觀現實基礎和共同的生活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最真摯的彼此傾慕,相互愛悅,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的終身伴侶的最強烈持久,純潔專一的感情。

4、只有在愛情裡面,女人才活得真正像個女人。

5、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6、愛是火熱的友情,沉靜的瞭解,相互信任,共同享受和彼此原諒。愛是不受時間、空間、條件、環境影響的忠實。愛是人們之間取長補短和承認對方的弱點。

7、聰明的愛人珍惜的是愛人的愛,而不是愛人的禮物。

8、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9、我們始終都不會理解對方的感情,但卻捨得彼此交付。

10、愛除自身外無施與,除自身外無接受。

11、貞操是從豐富的愛情中生出來的資產。

12、勇氣如愛情,需要希望來滋養。

13、所謂外遇,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之後,還想吃蛋糕的心情!

14、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麼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15、看中了就不應太挑剔,因為愛情不是在放大鏡下做成的。

16、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7、愛情的萌芽是智慧的結束。

18、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給與,不是索取。一味的強佔和索取,只會讓對方感到壓抑可怕。

19、最美好的,也是最痛苦的就是愛情!最大高貴的也是最低賤的就是婚姻和家庭。

20、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21、人的美並不在於外貌、衣服和髮式,而在於他的本身,在於他的心,要是人沒有內心的美,我們常常會厭惡他漂亮的外表。

22、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是為了朋友;保持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友誼要像愛情一樣才溫暖人心,愛情要像友誼一樣才牢不可破。

23、因為不易所以才應該更加去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

24、愛情需要薄薄的一層憂傷,需要一點點嫉妒、疑慮、戲劇性的遊戲。

25、拌著眼淚的愛情是最動人的。

26、人生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甚至連金錢也是一樣,因為它會給人們以教益。錢就好像琴一樣,誰不會演奏,它就只會讓他聽到刺耳的噪音。錢又像愛情一樣,誰吝嗇不肯把它給人,它會讓他死去;慷慨把它給予別人,它會使他新生。

27、沒有家的人,就可以把任何一個地方都當做家。

28、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

29、青年男子誰個不善鍾情?妙齡女人誰個不善懷春?這是我們人性中的至神至聖。

30、愛情是個變幻莫測的傢伙,它渴望得到一切,卻幾乎對一切都感到不滿。

31、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32、以沉默來表示愛時,其所表示的愛最多。

33、初戀的大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34、愛,對於婚姻來說,是很沉重的。我想,結婚,不需要太多的愛,只要合適就行。這個合適,是合適結婚。

35、愛情確實有一種高尚的品質,因為它不只停留在性慾上,而且顯出一種本身豐富的高尚優秀的心靈,要求以生動活潑,勇敢和犧牲的精神和另一個人達到統一。

36、一旦你確實需要愛,你就會發現它正在等待著你。

37、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38、有些人是一直會刻在生命裡的,哪怕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可是每次想起他,那種感覺,卻永遠不會變。

39、狂熱的愛情總是絕不會持久的。

40、愛情猶如一條長河,在彙集各個支流的同時,它的河湘江越來越寬,河底越來越深不可測。

41、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42、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儘管愛的那麼憂傷。只有記憶,將會以一種深刻的不可觸及的形式,存留在心裡。

43、愛情的意義在於幫助對方提高,同時也提高自己。

44、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45、愛一個人意味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

46、一個有理智的人戀愛時,可能像一個狂人,但他決不會像一個傻子。

47、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48、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歲時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歲嗎?在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49、最浪漫的東西往往也就是最乏味的東西。一隻鳥不可能在同一棵樹上停留太久,否則對這鳥對這樹都是一種負擔,鳥兒總想去看另一片天空,而樹也不願每天面對同樣的風景。

50、愛得匆忙,散得也快。

51、瞭解愛情的人往往會因為愛情的昇華而堅定他們向上的意志和進取精神。

52、愛情總是患得患失的時候最美好,如果不去開始的話,也永遠不會消逝,可是,誰又會按捺住不去開始呢?

53、愛使我們有了距離,距離使我們愛得永久。

54、失戀失去的只是愛的物件,而不是愛情本身。

55、這少女的年齡,正是一個人用愉快而得意的夢境來麻醉自己的年齡,她時時刻刻想著愛情,那種濃厚的興趣與好奇心,要不是因為她愚味無知,簡直不能說是無邪的了。

56、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57、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58、離別對於愛情,就像風對於火一樣:它熄滅了火星,但卻能煽起狂焰。

59、沒有青春的愛情有何滋味?沒有愛情的青春有何意義?

60、世界上是先有愛情,才有表達愛情的語言的,在愛情剛到世界上來的青春時期中,它學會了一套方法,往後可始終沒有忘掉過。

61、何為愛情?一個身子兩顆心;何為友誼?兩個身子一顆心。

62、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人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不懂得愛情。

63、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自由自在的愛情是最真切的。

64、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65、即使不能善待,但那依舊是恩慈,只是幻覺稀薄,即使再劇烈,仍只是煙花,留下的不過一地冰冷的塵埃。

66、無論家庭或是愛情,都不能使人覺得生活真正美滿。家庭,只是幾個人;愛情,僅是一個人;而黨,這是一百六十萬人。只為家庭活著,這是禽獸的私心;只為一個人活著,這是卑鄙;只為自己活著,這是恥辱。

67、愛情是一條規律,肉慾是一個陷阱,醉和嗜酒成癮是不同的,醉是要某一個女人,嗜酒成癮是要所有的女人。

68、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並不是真的原諒,而是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69、沒有陽光花兒不香,沒有愛情生活不甜。

70、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

71、人只應當忘記自己而愛別人,這樣才能安靜幸福和高尚。

72、不要一見鍾情。

73、愛情的基本要素就是相信愛情本身是不朽的。

74、習慣就是一切,甚至在愛情中也是如此。

75、愛情是理性的放縱,是偉大心靈的享受,陽性的,嚴肅的享受;肉慾是街頭巷尾出賣的,庸俗猥瑣的享受:兩者是同一事實的兩面。

76、不是不知道傷心總要來臨,卻仍固執地付出了自己最純最真的感情。

77、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78、愛情是不受制是不受制約的;一旦制度想施淫威,愛神就會振翅遠走高飛;愛神和其他諸神一樣,也是自由自在的。

79、輕率的玩弄戀愛正如玩火一樣,隨時有自焚的危險。如果說戀愛是甜美的酒漿,但隨便亂喝,也會變成烈性的毒汁。

80、畢竟有時候美麗是非常孤獨的東西,只有看得到並且懂得欣賞的人才會發現。

81、如果一個姑娘想嫁富翁,那就不是愛情,財產是最無足輕重的東西,只有經得起別離的痛苦才是真正的愛情。

82、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作所為。

83、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84、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85、獲得愛情你可以隨便用什麼辦法,而保持愛情卻需要智慧。

86、要善待愛情,因為它不會一輩子跟著你!

87、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88、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89、只要男女真心相愛,即使終了不成眷屬,也還是甜蜜的。

90、所謂愛情能夠滿足一切,只是對於情侶而言:至於夫婦,除了以蒼穹為屋頂和以綠茵地毯之處,還需要更多的一些東西的。

91、愛情抵抗不住繁瑣的家務,必須至少有一方品質極堅強。

92、離開,是自由的追逐,還是她的不挽留。

93、愛情讓人痺,婚姻讓人麻木。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94、曾經的深愛和無言的憎恨,刻骨銘心的愛恨糾纏,在生命的盡頭,是一片平靜。

95、浪漫愛情必須存在相互的注視和被注視、欣賞和被欣賞、瞭解和被瞭解、考察和被考察、內心的袒露和接受它的願望。這是愛情的核心、愛情的實質。

96、愛情、希望、恐懼和信仰構成了人性,它們是人性的標誌和特徵。

97、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98、真誠的愛情,並不等於娓娓動聽的甜言蜜語,慷慨陳詞的海誓山盟,如膠似漆的接吻擁抱。愛情是一種高尚、美麗、純真的感情,應當以忠實誠懇取代虛偽欺詐,以互尊互敬取代利己自私,以道德文明取代輕率行動。

99、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00、少年往事,愛恨糾纏,放棄以後財獲得自由,只有彼此能平淡相處的人,才能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