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罵小人的語句

1、沙加:“當然了,誰會希望一個只有痛苦的人生呢?”

2、沙加:“這個宇宙整體的真理就是無常,沒有所謂的完全的正義與完全的邪惡。”

3、沙加:“果然支配人類一生的,還是悲傷吧?只要活著,就算想要平復悲傷,不管如何尋求愛與喜悅——結果死卻會將一切化為烏有……明明是如此,人類為何還被生下?明明永遠還沒有辦法違背這完全的死亡……”

4、沙加:“今天又看到岡底斯河中浮著好幾具屍體,在河岸上有好多來自印度各地的巡禮者在那裡沐浴。看他們的樣子,與其說是求生,不如說是在祈求死亡……我所降生的這片土地,為什麼如此貧窮?難道人們就是為了受苦受難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嗎?”

5、沙加:“但是,最後還是隻有一死…難道不可以說,人生還是被悲傷所支配著嗎?活著的時候無論克服痛苦還是追求喜悅和沙加:“今天又在恆河邊,看到幾具屍體飄走;但是在那河邊,卻有印度教的信徒在此沐浴……但是我看他們的樣子,雖然活著,可看起來卻又好像在求死……為何我生長的這個國家是如此貧窮?人們應該不只是為了痛苦與悲傷而誕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