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愛的話語對女兒

1、時間把脈絡輕輕改寫,試管裡萃取出的青蔥色澤,在漫長的消耗裡褪成蒼白與灰濛。旭日暖陽是你凝望的雙眼。

2、友情,總是面臨一個又一個的節點,一些人在此下車,也會有另一些人,在此上車。當你割捨不下這段感情,想要痛苦的時候,就抱住自己好好痛哭一場吧。然後告訴自己,親近的人總會回來。能離開的一定不值得你在意。

3、我們的愛翻越多少山巒,才能有圓滿的結局。如果讓我沒有遇見你,我們是不是都會很幸福的過下去。

4、每個人,都在用一輩子的時間,與你真正在意的人拉鋸。親人,朋友,或者另一半,很多感情,就像蹺蹺板,有上就有下,有得必有失。有時候,明知道感情沒有輸贏,我們為什麼還這麼在乎呢?

5、每個女孩生命裡都有這樣一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愛情可看到好的景色就想和他分享,聽到好聽的歌就忍不住唱給他聽,受了委屈第一時間想找他哭訴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裡一定有他的位置。

6、顧森西站在弄堂門口。望著裡面那間再也不會有燈光亮起來的屋子,黑暗中通紅的眼睛,溼漉漉的像是下起了雨。

7、那種不安的感覺在內心裡持續地放大著。該怎麼去解釋這種不安呢?不安全。不安分。不安穩。不安靜。不安寧。不安心。

8、不要急著去反駁,也不要急著講道理,大多時候,時間才是一劑良藥。它會幫你證明,什麼是短暫,什麼是長遠。

9、每一個生命,都像是一顆飽滿而甜美的果實。只是有些生命,被太早的耗損,露出裡面皺而堅硬的果核。儘管悲傷,但這就是真實的回憶,真實的生活。

10、避免爭執,來維護一段親密關係,但職場有時是隻供一人容身的戰壕。當你和親密的愛人,成為短兵相接的對手時,你選擇遵循廝殺的原則,還是選擇保衛愛情。

11、不同的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裡,紅色的,藍色的,白色的,黃色的,為什麼唯獨你生活在黑色的世界裡。

12、有一些隔絕在人與人之間的東西,可以輕易的就在彼此間劃開深深的溝壑,下過雨,再變成河,就再也沒有辦法渡過去。

13、生活裡到處都是這樣悲傷的隱喻。如同曾經我和你在每一個清晨,一起走向那個光線來源的出口。

14、生活是一出羅生門,沒有真相,只有角度。也許我們換個角度,便能更快與他人和解。

15、其實夜晚是如何的漫長與寒冷。那些光線,那些日出,那些晨霧,一樣都會準時而來。

16、有時候你也會莫名其妙地不相信一個和你朝夕相處的人,哪怕你們曾經一起分享並且守護了無數個祕密,但是在那樣的時候,你看著他的臉,你不相信他。

17、也許善良而平凡的灰姑娘並不善良,她只是平凡而已也許驕傲而惡毒的小公主並不惡毒,她只是驕傲而已。

18、雖然在時光的溶液裡被浸泡得失去了應該完整無缺的細節,可是卻依然留下根深蒂固的某個部分,頑強地存活在心臟裡。

19、每一個女孩的生命裡,都有著這樣一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可是,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一定會有他的位置。

20、冬日的正午,感覺如同是夏日的黃昏一樣,模糊而又悲傷地美好著。

21、遙遠而蒼茫的人海里,扶著單車的少年回過頭來,低低的聲音說著,喂,一起回家嗎?無限漫長時光裡的溫柔。無限溫柔裡的漫長時光,一直都在。

22、離別,最痛苦的是什麼呢?也許並不是離別本身。如果,人生必然走向死亡,那麼每一天都是告別的日子。沒有好好告別過,等到真正的離別來臨時,卻永遠的失去再說告別的機會,這也許就是最最難以彌補的遺憾吧。

23、我們就像兩條射線,剛開始的地方是一樣的。後來卻越走越遠了。

24、收割之後的麥田,如果你曾經有站在上面,如果你曾經目睹過那樣繁盛的生長在一夜之間變成荒蕪,變成殘留的麥稈與燒焦的大地。

25、每個人都會犯錯,愧疚,像是雪夜裡的積雪,難以融化,只會越積越多。

26、上海的夏天真正地到來了。整個世界都是一片綠色。記憶裡的你,好像很喜歡。

27、我想看春天的佛曉,夏日的午後,秋天的黃昏,冬日的暮夜,和每天的你。

28、被時間承載於玻璃上的青春標本,在時間持續不停的風化裡終於流徙成為宇宙裡漂浮的塵埃,他們匯聚成漫長的光河。

29、我真的是感覺到了,被熟悉的世界一點一點放棄的感覺。在那個世界放棄我的時候,我也慢慢地鬆開了手。再也不會有那樣的清晨了。

30、感情是最沒有道理可講的,在乎了就是在乎了,緊張了就是緊張了,誰讓最先動心的人,先輸一子呢。

31、在一個個挑戰中,初來乍到的新手,往往負重前行,要想不提前倒下,該拋的都拋了吧。在不觸碰自身底線的前提下,什麼自尊心,面子,形象,強大了以後,才有資格一一撿回來。

32、齊銘蹲下去,抱著她,用力地拉進自己的懷裡,像是抱著一個空虛的玩偶。

33、也許我和齊銘,也像兩顆星,有時候彼此需要,有時候互相討厭,有時候相吸,有時候相斥。走過了這麼多年,還是維持著不遠不近的距離。

34、那些沉重的悲傷,沿著彼此用強大的愛和強大的恨在生命年輪裡刻下的凹槽迴路,逆流成河。

35、世界上的一切,都是不公平的。無端的受氣,無端的指責,都會讓人失去信心,但公平也可以由另一種形式存在,在一處吃的虧,說不定在另一處彌補回來了。認真體會生活,守恆就在其中。

36、如果月球上居住著兩個人,那麼,就算他們面對面,也無法聽見彼此的聲音吧。是徒勞地張著口,還是一直悲傷地比劃著手語呢?

37、你愛一個人,就像茫茫人海中看見燈塔,即便模糊一片,也能安然找到方向出口。可有一天,也許我們會在沙漠裡迷路,在迷霧森林裡走失,在各種的其他境遇裡,丟失方向,而唯一,最好的依賴物件,好像只有自己。

38、失戀,就像一個死皮賴臉的醉鬼,整天糾纏著你,心痛難過,噁心想哭,但正因為這樣,才能證明你真切的活在這個世界上。人生多了這個體驗,也不壞。

39、我們常常不相信第六感,不揭開那些早就知道的傷疤,是希望脆弱的心能免受痛苦。但總有一些人,在逃避和麵對中間,選擇了後者,但生活並不會獎賞你,但背影至少會瀟灑一些。

40、路燈照下來。少年的黑色制服像是暈染開來的夜色。英氣逼人的臉上,那道口流出的血已經凝結了。

41、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42、有時候你會莫名其妙地相信一個你並不熟悉的人。你會告訴他很多很多的事情,甚至這些事情你連你身邊最好的死黨也沒有告訴過。

43、黑暗中慢慢流淌著悲傷的河流。淹沒了所有沒有來得及逃走的青春和時間。

44、人會接受一些事物,最初是因為愛,就像每天都愛喝牛奶,每件衣服都愛買同款的顏色,後來就變成了長久不變的規律。那麼,對一個人念念不忘,是因為愛嗎?還是後來愛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了。

45、因為珍惜這段感情,而不想衝突。於是,迴避著問題,在無意中,成了謊言。

46、當我們珍視的東西被撕碎,就像是末日降臨,在怎麼歇斯底里的痛哭,都無法緩解傷痛。也許,有過來人會告訴你,在很多年以後,你可以輕易地視他如浮毛,但這一刻,你能否挺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