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經典語錄

1、哥敢吹牛逼是因為哥有這個實力,哥敢用錢砸你是因為哥有這個腕力。

2、日照香爐升紫煙,李白來到烤鴨店,口水流下三千尺,摸摸口袋沒有錢。

3、我們家一般中午是吃麵的,晚上也吃麵,遇到重大節日早上也吃麵。

4、在超市裡,看見一隻五花大綁著的螃蟹從。毛錢一斤的冰櫃裡。

5、天空為何那麼黑?只因牛在天上飛。為何牛在天上飛?只因我在臺上吹。

6、你長得是真夠美,老鼠眼睛,豬拱嘴,說起話來噴口水,就象廁所發大水。

7、企業文化就是資本家發明的“既要馬兒跑得快,又讓馬兒不吃草”的工具。

8、讓你上,你就上,扭扭捏捏不象樣!叫你下,你就下,依依不捨不象話?

9、人都說多哥朋友多條路,哥想告訴你!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

10、天涯何處無芳草,要找別在單位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質量也不好。

11、非洲美女一回頭。嚇死河邊一條牛;非洲美女二回頭大慶油田不產油。

12、當你用QQ問我在嗎的時候,我只想回你一句話!請你把那個嗎字去掉。

13、這道題不能這麼做,如果這樣,那內心很矛盾呀,它一定在內心千百次呼喚“我是誰”。

14、原始社會真的好,人人光著屁股跑,樹上樹下都能搞,沒有警察來干擾。

15、每天不要睡的很晚,晚上2點睡就可以了;早上也別起太早,5點起就行。

16、哥是天上一條龍,妹是地上花一從。龍不翻身不下雨,雨不灑花花不紅。

17、日照香爐屁升煙,遙看廁所在天邊,飛流直下三駝屎,**沒帶衛生紙。

18、人家撈,你不撈,老婆說你是草包;人家賭,你不賭,背後說你二百五。

19、窗外陽光明媚,床上省哥省嫂,問省哥為何如此勞累?省哥正在製造人類。

20、我看你在二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往前走,從沒跑偏過。

21、男人被甩,金錢問題;女人被甩,面貌問題,我被甩,你他媽腦袋有問題。

22、男人最大的驕傲,不是睡過多少個女人,而是有個女人願意讓你睡一輩子的。

23、手拿九九八,象個大傻瓜。手拿愛立信,混身都沒勁。手拿新三星,一直髮神經。

24、一人幹銀行,全家跟著忙。一人幹保險,全家不要臉。一人玩股票,全家跟著跳。一人玩電腦,全家沒頭腦。

25、“是帥哥了一定是男人,想不通了就看看我。”(老師自認為很帥)。學生說“那我更想不通了”。

26、你的馬子一回頭,山蹦地裂水倒流;你的馬子二回頭,天地無光鬼神愁;你的馬子三回頭,哈雷衛星撞地球。

27、一天夜裡,兩人上床,三粳半夜,四腳朝天,五指亂摸,六在懷裡,七在身上,八開衣服,九經考驗,十分舒服。

28、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犯賤,我讓老太太抹紅嘴脣兒,給你點顏色看看。

29、你這理解有問題,比如一個男的很猥瑣,女朋友很漂亮,你說一句“真是一朵鮮花插到牛糞上了”,對方很天真的來一句“你他媽敢說我女朋友是牛糞”。

30、握住同學的手,後悔當初沒早下手;握住老婆的手,如同左手握右手,一點感覺也沒有。

31、是帥哥了一定是男人,想不通了就看看我"(老師自認為很帥)。學生說那我更想不通了"。

32、男人的四大理想:天上紛紛掉鈔票,天下美男都死掉,美女腦子都壞掉,哭著喊著讓我炮。

33、月朦朧鳥朦朧,阿哥阿妹鑽草叢,阿哥抓出毛毛蟲,阿妹嚇得臉紅紅,阿哥拔開亂草叢,阿妹細聲要蟲蟲,情郎哥哥好英雄。

34、以目前房價漲的速度,我也不希望能買得起一套經濟適用房了,只希望老的時候能買得起一套經濟適用墳。

35、算卦的說:你前三十年感情很平淡,我一想今年那後三十年肯定就有起色了,對方說了句後三十年你就習慣於這種平淡。

36、(男人)二十歲叫奔騰;三十歲叫日立;四十歲叫正大;五十歲叫松下;六十歲叫微軟;七十歲叫聯想。

37、天蒼蒼,野茫茫,你見母豬耍流氓,母豬比你還猖狂,你說,別忙、別忙!看看你強還是我強。

38、出門在外,老婆交代: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哼!不採白不採。

39、阿妹一對波。就像小山坡。看見就想摸。順坡往下摸。發現個鳥窩。小鳥放進窩。水淹小鳥打哆嗦。打完噴涕吐泡沫。

40、這個地方不是一般荒涼,昨天看到一隻鳥,想到這裡拉屎,一看這情況,沒好意思拉,飛了。

41、如果你的心可以容納其他男人,那我的床就可以躺下任何女人。抓不住我的心,就不要恨我太花心。

42、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口袋,如果嫁給我,惟有愛似海。

43、算卦的說“你前三十年感情很平淡”,我一想今年那後三十年肯定就有起色了。對方說了句“後三十年你就習慣於這種平淡”。

44、一塊就一塊,草紙自己帶;一百就一百,姿勢隨你擺;一千就一千,讓你玩一天,一萬就一萬,把你幹完蛋。

45、同學們看“見異思遷”什麼意思,俺媳婦兒說“異是異性”“遷是搬遷”,好!連起來就是“見到異性就想搬到他的家裡去”。

46、深夜已來到,手機機在在叫,有人約你去大炮,出了賓館門,趕緊數鈔票。數來數去才知道又白挨一炮!假鈔。

47、清晨做到日暮,床單搞成破布,因為滾打過度,慢慢睜開雙目,發現是一老婦,禿頭瞎眼肥肚,想想都會嘔吐。

48、你是前世一盞燈,照亮我的後半生,今夜星光很燦爛,不知你在哪浪漫,如你有良心發現,給我手機快回電。

49、近來比較忙,每天要行房,好在年青力壯,無須省哥幫忙,搞到小姐心慌,急拉同伴幫忙,個個熱情奔放,齊齊玩到天光。

50、猛男失業莫流淚,邁步奔向夜總會。服侍富婆我也會,不靠政府靠社會。有吃有喝有小費,誰說男人沒地位。

51、昨夜喝酒過度,被一美妹迷住,隨她回到住處,看其下面凸出,實在忍受不住,掏起囊中之物,插入深處,頓覺騰雲駕霧。

52、小姐小姐別生氣,今晚帶你去看戲,你坐車我走路,你坐板凳我坐地,你吃麵包我吃屁。

53、一等男人家外有家;二等男人家外有花;三等男人花中尋家;四等男人下班回家;五等男人妻不在家;六等男人無妻無家。

54、昨天看到一黑人,出於禮貌說了句[快看,黑鬼!"對方很紳士的微笑了一下,說了句[媽哪個b的"。

55、同學們看"見異思遷"什麼意思,俺媳婦兒說:異是異性,遷是搬遷,好!連起來就是見到異性就想搬到他的家裡去"。

56、地球是圓的,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愛你是真的,嫁給你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是有錢的,我們還是有緣的。

57、昨天看到一黑人,出於禮貌說了句“快看,黑鬼!”對方很紳士的微笑了一下,說了句“媽哪個B的”。

58、“是帥哥了一定是男人,想不通了就看看我”(老師自認為很帥)。學生說“那我更想不通了”。

59、你帥你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自認為是東方不敗,其實是摔神二代!

60、嫖客對妓女說:“萬水千山總是情,少給10塊行不行。”妓女答:“人間哪有真情在,多賺10塊是10塊。”

61、洞庭湖的水是綠油油,我們倆的感情才開頭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

62、算卦的說“你前三十年感情很平淡”,我一想今年2那後三十年肯定就有起色了。對方說了句“後三十年你就習慣於這種平淡”。

63、女人的四大理想:男人舔舔我的腰,每天給我送鈔票,還要排隊任我挑,自己一直不會老。

64、街上女孩性騷擾,問我打炮要不要,床上工夫不得了,印度神油很有效,性愛遊戲真奇妙,結果和我要鈔票。

65、道非道,是非道;道何道,是何道;道是人,是人道;道是天,是天道;道是心,是心道

66、你這理解有問題,比如一個男的很猥瑣,女朋友很漂亮,你說一句[真是一朵鮮花插到牛糞上了",對方很天真的來一句[你他媽敢說我女朋友是牛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