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超拽語錄

1、此貼有鹽,必火!

2、相顧無鹽,惟有淚千行。

3、關我diao事我是出來買鹽的。

4、賈君鵬,你媽媽叫你回家買鹽。

5、我就是碘鹽,你!值得擁有!

6、吃別人的鹽,讓他們搶去吧!

7、碘鹽不是你想買想買就能買

8、有鹽走遍天下,無鹽寸步難行。

9、我詛咒你買方便麵沒有鹽料包!

10、法律是誰定製的,鹽就是誰賣的。

11、垂死病中驚坐起無人知是碘鹽來

12、今年過年不收禮,收禮只收加碘鹽!

13、花買鹽的錢,體驗搶購ipad2的感覺。

14、男孩:回來吧,xx?我現在有鹽了…

15、我是你的什麼啊?你是我的鹽啊!

16、他們是大核民族,我們是鹽荒子孫。

17、囤鹽的上輩子都是沒放醬油的滷蛋…

18、鹽不是萬能的,但沒鹽是萬萬不能的。

19、甲:我姥爺姓畢。乙:我他嗎現在有鹽!

20、最後都不是輻射射死的,全是吃鹽齁死的。

21、每個現在手裡有鹽的男孩,你們傷不起啊!

22、世上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鹽沒了。

23、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家裡一定有好幾包鹽。

24、項羽自刎前大喊:我無鹽面對見江東父老。

25、剛看到的:右邊大核民族,左邊鹽荒子孫……

26、貧僧是從東土大唐而來,去西天拜佛求鹽的。

27、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袋鹽。

28、方便麵調料包裡也有鹽。方便麵會不會賣脫銷。

29、世上最最最最痛苦的是什麼?人死了,鹽沒用完!

30、這麼好的天氣,應該徵靠譜哥陪姐上街搶鹽才對。

31、世上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鹽不好使。

32、屯鹽?太可笑了!你妹的中國人你都是吃海鹽的啊!

33、世上最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沒來,鹽買太多了。

34、不是每一杯牛奶都叫特侖蘇,不是每個人都有鹽啊!

35、加碘鹽,一年賣出3億多袋,袋子連起來可繞地球3圈!

36、金錢雖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食鹽顧,兩者皆可拋。

37、春天,我把海水埋在村口的土地裡,到了秋天就收穫了好多鹽。

38、昨天我女朋友借了我一袋鹽,聽口氣是不打算還了,我是不是該甩了她?

39、如果上天再給我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現在有鹽了!”

40、非典的時候囤醋,核洩漏的時候你們囤鹽,有沒有考慮過醬油的感受!

41、隨著,豆你玩、蒜你狠、蘋什麼、糖高宗……之後!鹽王爺終於來了。

42、自從我有了鹽後,腰不酸了腿不痛了,上樓也有勁了!一口氣上五樓,不費勁。

43、“包租婆,怎麼沒有鹽了?”“鹽不要錢啊,以後一三五斷鹽,二四六間斷供鹽。

44、城非不高也,池非不深也,兵革非不尖利也,米粟非不多也,委而去之,缺鹽也。

45、他們是大核民族,我們是鹽荒子孫。核出此鹽?一鹽難盡!相顧無鹽,惟有淚千行。

46、非典的時候你們搶醋,核爆的時候你們搶鹽,有沒有考慮過我們醬油和味精的感受啊!

47、浙江省鹽業集團委託杭州當地媒體緊急宣告,稱鹽的庫存充足,民眾大可不必恐慌。

48、不是日本人被淹了,而是中國人被淹(鹽)了,不是日本人被嘯了,而是中國人被笑了。

49、市政公用局正告市民:道路融雪用鹽為工業用鹽,含有多種有害元素,請立即停止舔馬路的行為!

50、勾日的日本,你特麼一受災我們也得跟著漲物價,鹽都特麼五塊錢一袋了,叫不叫我們活了。

51、比地震可怕的是海嘯,比海嘯可怕的是核洩露,比核洩露可怕的是謠言,而比謠言還可怕的是盲目跟風。

52、教育這麼多年了竟然還搶鹽,可知教育有多失敗。離日本三千多公里的廣東竟然還搶鹽,可知中國有多少?

53、你帶著老婆,出了城,吃著火鍋唱著歌,突然一下,鹽就沒了。所以鹽是一定要搶的!有了鹽的日子才是好日子。

54、女:有房嘛?男:沒有。女:有車嗎?男:沒有。女:有存款嘛?男:沒有。女:那還來相親?男:我有鹽!女:老公!

55、中午出去買鹽,去東單旁邊的小超市買鹽,已空,被告知我已經是第八十撥來買鹽的;去樓下的華潤超市買,也早就賣光。

56、在某超市鹹魚攤位邊上出現了四位保安,以防止隨意舔魚的行為,保安氣憤的說,昨天好好的四尾大咸魚硬是被舔為了淡水魚。

57、貨物學老師說啦,等日本炸沒啦,蘑菇雲都能看見啦,再往地下室鑽都來的及~你們都淡定點…別沒等輻射呢先碘中毒了…

58、公交車上,一男子紅著臉對另一個男子說:你爸叫李*gang?另一男子說:不是。此男子說:那尼嗎踩我腳了啊!只聽另一男子說:我有鹽!

59、武漢市利濟路家樂福超市鹹魚攤位邊上出現了四位保安,以防止隨意舔魚的行為,保安氣憤的說,昨天好好的四尾大咸魚硬是被舔成了淡水魚。

60、某超市,眾人爭相搶購食鹽,唯一老太鎮定自若在一旁選購其他商品,並不時搖頭嘲笑。旁人上前問她為什麼不搶,老太答:非典那年搶的還沒吃完……

61、某個童鞋告訴我,要是策劃個專題說醋能防輻射,估計山西的醋都賣光了呢,哈哈!我說這樣不好,不要欺騙大家,其實我是知道真相的:讀書,防輻射,大家去搶書店吧。

62、作為一名兼職家庭主婦,中午做飯發現家裡沒鹽了,然後慢悠悠地前往超市購買,結果悲劇地發現,貨架上其他都很豐富,獨缺鹽,超市員工甚至取笑,搶購也應該早八點來啊。

63、麻煩你給送一份滷肉飯。飯店:您要哪一款滷肉飯?不放鹽的1放鹽的3雙份加鹽的我們最近還特別推出“鹹死你”超值碘鹽防輻射皇家尊貴滷肉飯套餐,只需98喲,送一瓶碘酒呢!親。

64、世上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鹽沒了;世上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鹽不好使;世上最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沒來,鹽買太多了;世上最最最最痛苦的是什麼?人都死了,錢花光了,鹽沒用完,輻射還沒來。

65、碘鹽500克,脫衣,用刀每隔2-5CM斜著劃一刀,將鹽均勻抹在身體表面,注意腋窩和大腿內側。接著將自己懸掛在通風、乾燥的地方,七日後即可達到輻射不侵的地步。小貼士:如能加香葉、胡椒、八角若干,防輻射效果更佳。

66、日本如此緊急關頭,奧特曼竟然沒有出現,高達也無動於衷,被人們寄予眾望的聖鬥士也消失了,美國表示不會派變形金剛去日本參與救助,但是不排除派遣忍者神龜的可能,中方表示,葫蘆娃已在趕往日本的途中,孫悟空和黑貓警長暫時聯絡不上,喜羊羊表示壓力很大。

67、歷史總是驚人地相似。聽說好多人現在搶鹽,和當年搶板藍根與口罩的瘋狂差不多。那時最珍貴的禮品不是玫瑰,而是明知你在咳嗽還去你家看你,以死殉情。結果事件過後,家裡積壓的板藍根喝十輩子糖水也喝不完。其實真若有事,鹽有屁用,好好鍛鍊過好每天,是唯一正道。現在買鹽的你們都傷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