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正能量經典語錄

1、不用幹活就能吃到得飯,超香的!

2、我沒有錯,錯的是這個社會。

3、只要不把問題當問題,就不是個問題。

4、考試掛科的話,只要說一句學校不只是學習的地方。

5、明明討厭卻還要勉強自己,只會令雙方都不幸。

6、而且他們會從自己做的壞事,自己的失敗中找到特殊點。

7、充其量算是用華麗語言包裝以欺騙自己的謊言罷了。

8、沒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因為他們就是些利己主義的人。

9、雖然人生不能reset,人際關係卻可以reset。

10、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沒有羈絆就不會受傷。

11、為什麼我明明什麼壞事都沒有做,卻要被那樣看待?

12、只有弱者才喜歡扎堆,問題是絕大部分人都是弱者。

13、事事都要回顧的話,僅僅這一項,人生就會漆黑一片吧!

14、那麼,這應該算是欺瞞吧。謊言欺瞞祕密詐騙全都被如此差別對待。

15、孤獨的人不會傷害別人,只會不斷地傷害自己罷了。

16、愛與友情以及勇氣改變不了一個人,只有受傷才能讓人成長。

17、逃避是不行的,這只是強者的思維。無論如何都不覺得自己是錯的。

18、如果說現實是殘酷的,謊言絕對是溫柔的吧。所以,溫柔是謊言。

19、整天想著要改變的人,正說明了對自己的不自信,結果只是在逃避而已。

20、即使有些致命的失敗,也會被稱為青春的象徵,成為值得回憶的過去。

21、是將不是同伴的人蠶食殆盡,只有成為同伴才能擺脫詛咒的妖魔鬼怪。

22、誰也無法理解,也不想被人理解的人,是不可能和人好好交往的。

23、如果隨便說句話就能解決煩惱的話,就沒有煩惱這種東西存在了。

24、同樣的地點,同樣的人物,一起度過同樣的時間,但卻無論如何都不是同樣的東西。

25、自己的失敗全都是青春的一部分,而認定別人的失敗絕不是青春而只是徹底的失敗。

26、因為說了,所以會明白,這是一種傲慢,是說話本人的自我滿足,聽話人的自以為是。

27、無法替代的東西不是很可怕嗎?因為一旦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了。所以,我不需要。

28、舉個例子吧。他們參加過扒竊以及暴走團等犯罪行為,他們可以將其稱為血氣方剛。

29、可以輕易地從別人那裡得到的東西,一定是偽物。能從別人那裡輕易獲得之物,也一定會被別人輕易奪去。

30、照滿聚光燈的舞臺並不是我的歸處。從灰暗的出口走出去,那裡延展開的無人的小道才是我的戰場。

31、“大家”是誰啊?像對老媽說“大家都有哦”的大家啊。那幫傢伙是誰啊,沒有朋友的人根本就用不了那種藉口啊。

32、為什麼要稱讚他人?那是為了把對方捧到更高的地方更容易絆他的腳,為了把他從高處摔下來。這就叫做稱讚殺人法。

33、儘管扭曲幼稚失敗,但是隻要堅持下去就是正義。如果只是被人否定就要改變的話,那種東西既不是夢想也不是自我。

34、如果失敗也能稱為是青春的象徵的話,那麼交友失敗的人可謂是充滿青春也不為過了吧。但是,他們卻不會這麼認為。

35、被孤獨訓練有素的我是不會上當兩次的,我可是身經百戰的強者。如果要比輸的話,我肯定是最厲害的。所以,我永遠,討厭溫柔的女孩子。

36、真正可怕的是身邊的人。因為半吊子的信賴著他們。從來不會想到他們會背叛自己。因為在預料之外所以才恐怖。朋友是最可怕的。

37、肉食動物是有等級制度的,如果當不上老大,至死都會受欺壓。食草動物也對在天敵侵襲中犧牲同伴苟活的事情產生進退兩難之情了吧。

38、通過隱瞞真相,配合他人,隱瞞欺騙,來一邊敷衍自己和他人,一邊高明地處事。這應該並不難。因為這世界上有很多人正是這樣做的。

39、我們肯定一直懷揣著別人為你規定好的自己,然而卻總是偏離那個規定,希望活出自己的樣子,可是…那個「自己」到底是誰規定的呢?

40、在他們的青春二字面前,無論怎樣的一般認識或是社會準則都能扭曲給你看。對他們而言無論謊言祕密前科還是失敗都只是青春的調味料。

41、孤獨者像永世中立國一般。在那裡不會因不存在的東西引起風波,也不會被捲入糾紛。世界如果全是孤獨者的話就絕對不會有戰爭和歧視。

42、精神方面充實了就一切都滿足了這是不可能的。有形的事物總有一天會滅亡,不代表有形的事物毫無價值。物質和金錢歸根結底是必須和必要的。

43、包括你在內,整個社會對我都很苛刻。所以至少讓我自己寬容一下我自己吧。如果大家都對自己更寬容一點的話。大家都變成廢柴就沒有廢柴了。

44、雪之下雪乃貫徹了自已的做法,那我也貫徹我自已的方法吧,用最真實,最殘酷的方法,哪怕舔舐傷口也好,被人嘲笑也罷,用我的方法,把問題解決給你看。

45、世界也好,社會也好,周圍也好,無論是誰都會犯下很多錯誤,自己可以改變,只不過是順應這垃圾一樣的冷淡殘酷的世界,認同自己的失敗俯首稱臣的行為。

46、通過語言進行的人際交流只有三成。剩下來的七成就要通過眼睛的活動和細微的動作來收集。眼睛像嘴一樣能說話,這種說法就是根據這種無言的交流的重要性中得出的。

47、既沒法與他說話也沒法揍他一頓。他也不會生氣,不會笑,不過是集團的魔力製造出的幻想而已,是在不經意之間誕生出的魔物,是為了隱藏個人小小的惡意所創造出的亡靈。

48、你能明白嗎,像白痴一樣在大熱天裡,或者手指都凍僵了的大雪天裡一個人騎車上學回家的辛苦。你們在那喊著好熱啊好冷啊受不了啊之類的互相欺騙唬弄掩飾的時候我全靠一個人堅持過來。

49、手機這東西是一種能夠加速人的孤獨化的裝置。即使有電話打來也能選擇放置或者拒接,也可以不回郵件就這麼無視了。能夠選擇性取捨人際關係,也能依照心情選擇是否與人交流。

50、青春。寫成漢字僅僅就2個字,這個詞語卻能深深打動人心。勾起已踏入社會的人們些許甘甜苦澀的鄉愁,是年輕少女們永久的憧憬,並且是讓我這樣的人抱有強烈的嫉妒與深深的憎惡。

51、就像這樣,群體對個體完全帶不了任何好處,所以我選擇了絕不群居的熊之道路。熊是絕不會因為個體生活而感到不安的孤高動物,而且還會冬眠,真是太美妙了。下次輪迴轉世的話,我絕對要。成為一頭熊。

52、你怎麼可能明白。想確認考試範圍都找不到人能問一下,默默地用功,擔驚受怕地直面自己的成果。而你們卻聚在一起對答案比分數互相罵笨蛋互相鼓勵以此逃避現實,而我卻要一個人正面接受現實啊。

53、即使努力也不一定能實現夢想。不如說實現不了的還比較多。但是曾經努力過的事實卻足以安慰自己。整個社會對我都很苛刻。所以至少讓我自己寬容一下我自己吧。如果大家都對自己更寬容一點的話。大家都變成廢柴就沒有廢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