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感的語錄

1、遛累了,他坐這,狗坐這,一邊高,誰過來都納悶:這是誰家雙胞胎啊?

2、就那你東拼西湊的五官也說長得很棒,你的臉皮是有多厚呀!

3、男人,就像食堂的菜,雖然難吃,但是去晚了居然還沒有了!

4、你不要說話好嗎?你一說話就把你的智商暴露了。

5、你頭裡面真是腦漿嗎?我怎麼從它裡面聞到一股豆渣的味道啊?

6、別以為你長得很稀有,別人就會把你當成稀有動物保護起來。

7、只是我們人類有著從祖先那裡繼承下來的優良傳統,懂得仁慈善良、寬容大度,才允許你活在地球上。

8、你要想找女朋友得去動物園甚至要離開地球。

9、我可沒說你不要臉,我是說不要臉的都是你這樣的。

10、駱駝生驢子,怪種。你得好好的學習一下小時候的三綱五常,行為規範點。

11、你小時青黴素打多了吧?腦子都打的發青了啊!

12、你能不能換點新鮮詞?現在這個詞老套了,換點新鮮的。

13、你晚上千萬別出來啊,損人不利己啊。女媧都不知道你是什麼捏的。

14、你這相貌、體型跟豬沒的兩樣,說你是豬的後代肯定沒有人會否認的。

15、外面的世界太多細菌,我怕一出去就會被傳染。

16、你長得好像“如花”啊~!我還以為這輩子見不到鬼了,今天終於看到了~!

17、要不是老師教育我們不能亂扔垃圾,我早就把你扔了。

18、別見人就發牢騷,說久了一定會成為人見人嫌的騷貨。

19、我罵你一句衣冠禽獸,只怕汙了畜類的天性。

20、一切逼事兒不是事兒,一切事兒逼都只是逼。

21、沒有文化就好好的回去學習下,不要到處去丟人現眼。

22、你還追個時髦剪個中分,麻煩你瞅瞅你那是三八分好嗎?

23、人乾點好事兒總想讓鬼神知道,乾點壞事兒總以為鬼神不知道,我們太讓鬼為難了。

24、你沒有做正室的資格,只能永遠做見不得光的小三。

25、裝可愛的話可以瞬間解決人口膨脹的問題。

26、我嚴重懷疑你爸你媽當初製造你的時候沒看說明書。

27、和人接觸的時間越長,我就越喜歡狗,狗永遠是狗,人有時候不是人!

28、你這條下賤的畜生,真不知道是誰家野狗的野種,賤到了極致,真尼瑪感嘆,世界上還有你這麼賤的畜生?

29、你上輩子就是抹布,是用來擦馬桶的,所以你今世才會像屎一樣臭。

30、你你你還敢吹牛逼啊!上次在我面前吹牛逼的那個現在還在醫院裡躺著呢!整個醫院裡叫喚聲最大的就是他!

31、強盜畫影象,就你那副賊形,我知道你這種畜生嘴裡吐不出象牙來。

32、曾以為你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33、要我用華麗的語言形容你?華麗的大傻逼,華麗的傻逼樣,傻逼心理。

34、大家都知道你很美,但你的美只適合去做不要臉的小三。

35、講東北話的是農民,講上海話的是知識分子,講廣州話的是大款。

36、感覺似曾在哪見過你,我想起了,你長的和我昨天在電視上看見的那頭死豬有點像。

37、我覺得世界上所有的熊都跟你一個熊樣,真的。

38、那麼賤的人還說自己是處女,恐怕你自己得了梅毒都還不自知呢!

39、你乾的就是發姣這個行業的,連走路,吃飯什麼的都帶著這個行業獨有的味道。

40、你真是腦殘到極點了,世界上沒有藥能夠醫治你。

41、老夫看人千千萬,從沒看過B下蛋,你姐姐今天B下蛋,嚇的老夫直冒汗!

42、其實你還是有救的。去114諮詢一下全國最好的獸醫院吧!

43、看你張那磕磣樣,滿臉大疙瘩還非要說是非典時期帶口罩捂出的痱子,

44、我終於找到了一個適合你身材的形容詞——肥而不膩!

45、看你這腦袋被鳳姐大腿夾了的樣,大腦豆腐渣,小腦萎縮是了吧?

46、你怎麼長的跟鬧著玩似的呢?真是問君能有幾多醜,恰似驢臉又似斑點狗。

47、我好後悔在一個有星星的夜晚,你媽那時還是處女!我一不小心和你嗎生了你這個雜碎!兒子滾吧!!

48、你長的那樣還出去亂晃,是說你勇氣可嘉,還是說你就一傻B呢!

49、我要不念著我跟你二姨有一段純真而有美麗的愛情,我這一扭著就給你甩牆上喂蒼蠅去了,你還跟我叫喚呢?!

50、你像傻B,拿你那破B學習證給你看來看去,告訴人:“大哥我廠子的!”人說你是哪個廠的?你告人家你火葬廠的。你不是太平房強幹女屍體那個吧?

51、女媧看見你這人,女媧都覺得自責啊!當初是怎麼把你捏出來的,真是人生中的汙點、敗筆啊!

52、我不跟豬摔跤有兩個原因:首先這讓我自己變得很髒,其次這讓豬很高興。

53、你這個和蟑螂共存活的超個體,生命力腐爛的半植物。

54、你媽下崗流眼淚,裸體走進夜總會,陪人吃來陪人睡工資翻了好幾倍!

55、我懶得理你,拜託你能不能現實點,你以為這是安徒生童話啊!

56、你裝逼的能力見長呀,可以拿個最佳裝逼獎了。

57、看今天的天氣就知道你的腦細胞區域性受潮。

58、你講話就像放機關槍,吵架就像潑婦罵街,真不像個女人。

59、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釋了你也不見得懂,所以,你繼續渺茫吧。

60、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遺憾的是――我傳錯人了。

61、如果我能原諒你的庸俗,你能容忍我的裝逼嗎?

62、看你這一口的參差不齊的暴牙和那五官我就知道你與我家的狗是親戚,要不你們咋這樣像呢!

63、你的這個體型可真巨大呀,就連我家的兩頭豬加在一起都無法與你相比。

64、以你的理解能力,我解釋了你也不見得懂。所以,你繼續渺茫吧。

65、你的DNA是什麼結構的?我替你們全家感到恥辱。

66、就你這副嚇死人的容貌還好意思做小三,也不看看你是什麼貨色,就那一臉的痘痘都可以與天上的星星相比了。

67、你趕緊回你媽逼裡重造去得了,你要臉不,瞧您那俗樣,你個爛逼,頭頂上長瘡,腳底下化膿,壞透了你。

68、你的構造是大自然的神奇想象,令人歎為觀止!

69、叫醫生檢查一下你的屁股,看看你的腦是不是有損傷。

70、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不對,你本來就沒臉,擺正你的位置在跟我說話,別把自己太當回事。

71、不知道當年你爸你媽咋教你的,天生沒教養,我們學也學不會。

72、你是不是地溝油吃多了,大腦豆腐渣,小腦開始萎縮了吧!

73、我腦殘怎麼了,那還證明我有腦,我一看你就沒腦,回家叫你媽給你買兩盒腦白金試試,看看能不能補補先天的缺陷。

74、你的同學因為有你而自殺,你的奶奶為了你去找你已經走了五年的爺爺。

75、回頭買兩瓶婦炎潔刷刷您沉魚落雁的容貌好嗎?

76、你再鄙視我都沒有用,我不是為你而活的。

77、請你好好考慮下你到底有沒有那個實力跟我抗衡好嗎?我不想跟個殘廢人墨跡半天。

78、左腦全是水,右腦全是麵粉,不動便罷了,一動全是漿糊。

79、你記住以後不要再用你那粗俗的語言就像讓我來定格你的人品。

80、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81、××你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

82、說你是賤人還矢口否認,連你的骨子裡都散發出一股賤人的氣息。

83、你還記得怎麼回到生你養你的地方去嗎?趕快滾回去,別來丟人現眼了好麼。

84、昨天做這個人的小三,今天做那個人的小四,明天做另一個人的小五,你將賤人的氣質發揮到極致了。

85、你是不是洗臉洗頭的時候水進腦子裡了?把腦子全部洗出來了?

86、請你不要用你的排洩器官對我說話,這是很不禮貌的,謝謝!

87、對於你來說人是鐵,賤是鋼,一天不犯悶得慌是吧!

88、我只能看到各種進化不規則的生物個體分佈在你凹凸不平的臉上。

89、你的確長的很無辜,如果你可以滾的像光速一樣快的話,我鼓勵你超越光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