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語錄

1、分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遇見。

2、忘記,只是因為不記,不在意。

3、無關緊要的人,認不認識有差別嗎?

4、戰略性失策最終可能導致的毀滅性後果。

5、你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怎麼可能還捨得走。

6、果然,義氣這種東西就是那天邊的浮雲嗎?

7、我要邂逅,純天然的,像路口,咖啡店,飛機上。

8、其實,人類基因裡有六成以上外貌和智力是成正比的。

9、按照金庸的邏輯,使用奇怪兵器的一般都不是主要人物。

10、在青春裡的年華里,我們彼此遇見,便是此生最美麗的事。

11、人們在最青春的歲月裡揮霍青春,只盼望回首,不要遺憾。

12、大灰狼笑著對小白兔說:要我給你胡蘿蔔也可以,你得讓我咬一口。

13、晚上試裝,李媽媽感嘆了N遍自己的眼光準啊準之後回房間歇息了。

14、耶穌說: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

15、教室裡的人啊,不要為我的靜站而悲傷,如果我在裡面,你們一個也靜不了。

16、生命很美好,但也是短暫的,死亡是少數幾件只要躺下就能完成的事情之一。

17、跟你講一個笑話,“寫下你最深愛的一個人傷你最深的話——某男答曰:你進去啦?”

18、幸而,一直做不到放棄,幸而從始至終剪不斷想她,幸而他想再試一次,幸而,她要他。

19、在青春的年華里,在芸芸眾生中,找到你愛的人,讓她也愛你,這便是此生最大的幸福。

20、其實在愛情裡不用太防備,就像一樣食物,放多了防腐劑,反而在經受檢驗檢疫時過不了關。

21、有些人在各類交際圈中都遊刃有餘,但並不表示他人品卓越,只能說現實需要一些圓滑和恭維。

22、毛毛語氣期待,“不知道對方會不會上來叫板?真是羨慕啊,我這輩子就想被人叫一次狐狸精。

23、最後,安寧在女同學意味深長地注視下,轉頭望牆角美好的壁燈,恩……即使臉紅也是燈光照的。

24、難忘青春,難忘的其實不是自己那時的年輕,而是在那些年月裡跟你在一起無所忌憚享受青春的人。

25、一生至少為了一個人,忘了自己,不求結果,不求同行,甚至不求你愛我,但求在我最美的時光裡遇見你。

26、她是本市人,來去也方便。從學校後門坐公車到家只要五十分零十七秒,她做過平均差,中位數和眾數,這個答案很精準。

27、燈火璀璨,溼漉的街道上折射出五彩的光暈,一對依偎而行的情侶慢慢走著,有雪花輕輕地落在他們衣發間。這一刻成永恆。

28、清早,淡灰色的煙雨籠罩著整座利馬城,伴隨著飄渺的大教堂鐘聲,與深紫色的天空一起為這座城市披上一件優雅朦朧的外衣。

29、場外許多人在觀戰,安寧在外圍看了一會,他把球拋給同伴時像忽然注意到什麼,停下來往這個方向望了一眼……安寧左右看了看……恩……好多美女啊。

30、安寧:歷史是個很微妙的東西,它未必真實,但另一方面無論你怎麼掩飾,總會有一絲裙角若隱若現。它不是不能塗抹,只是抹不乾淨,當然,也乾淨不了。

31、他的心像起航後便未靠過岸的錨,再次遇到她之後,他才意識到他以前有多麼孤獨,他要的岸一直在這裡,他的自私已滲透進血液,他一定要她,別人都不行。

32、佛說每個人所見所遇到的都早有安排,一切都是緣。而無論你幾歲,當你遇到你愛的人時,便是你最美的時候。而不管誰,一生總有那麼一刻,比夏花更燦爛。

33、路過一家服裝店時,心不在焉的某人瞄到兩隻貴賓犬隔著玻璃門對望著,眼露深情,嗚嗚低鳴,憐憫心一起,立即上前為它們拉開門,期待它們的相遇,結果是……一輪廝殺。

34、薔薇要帶阿喵去見到人是傅大姐,按薔薇的說法是她姐離家出走了,讓她幫忙勸勸,“我老孃天天問她漲沒漲工資。她最近壓力也挺大的,嚷了一句,‘當我援交妹啊,工資按日漲!’就走了。”

35、安寧當天無聲無息吃了不少,反正,“原來嫂子寢室裡經常看的是蒼井空啊,哎,女生跟男生眼光就是有一些差別,我還是比較待見武藤蘭。”“大嫂寢室真厲害啊,A-片都是白天觀摩嗎,學習學習!”等等,等等。

36、女生的眼睛眯成一條線:“李安寧,你沒有權利綁著他。” 安寧撫額,最終認真開口:“我對他沒有興趣,我看你是完全找錯物件了。” “你說傅薔薇?呵。” 這聲“呵”讓安寧微皺了下眉頭,語重心長道:“同學,耶穌說,你們得不著,是因為你們不求。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

37、為人要節儉。不過說真的,太廉價的也不成,當年我買過一條廉價內褲,小爺我第一次進超市買內褲啊,隔天要去攀巖,特意選了一款大紅色想圖一吉利,結果當天下大雨,全身溼了,沒想到內褲褪色,嘖嘖,淺色的長褲上就滲出一絲一縷的血水來,當時跟我一道去的那幾位哥們表情是相當的複雜啊。

38、隔天下工安寧趕去坐地鐵,說到坐地鐵,其中一大樂趣就是看每個人手上的電子裝置。一般來說,PSP(一款多功能掌機)是最為普及的,幾乎橫掃所有年齡段,無視性別。而且也經常性地出現其山寨機,恩……正面看像N73反面像立體聲喇叭的機體,非常之有趣,安寧一直佩服國人在某些方面的大膽創新理念。

39、薔薇還記得首次對安安靜靜的阿喵同學印象深刻是大一軍訓完了之後的一個週末,寢室裡六個女孩去外面唱歌,當所有人都高亢激昂、深情對唱的時候,安寧小朋友依然正襟危坐彷彿古典仕女一般含羞帶怯楚楚動人。於是她爬過去打算說一句,“大家都是同學,不需要害羞啊”之類的,當時是,安寧美人抬起眼瞼,用政府公務員一般正直莊嚴而又優美動人的嗓音對她說了一句:來,給爺笑一個。

《最美遇見你》簡介

兩個情非得已的愛情受,小清新也成流氓! 錯失情書最討厭!曖昧招惹都是醬油帝!! 猶豫你妹啊,風火雷電的追求才是王道! 腹黑護短風雲男VS冷死人不償命理科女,愛情不風生水起都坑爹! 生命最華麗的裙袂,我只喜歡你,錯失情書最討厭,曖昧招惹都是醬油帝,"幸好沒放棄,幸好你也是喜歡我的",幸好,我們還能遇見,於芸芸眾生之中找到你愛的人,讓她也愛你,這便是此生最大的幸福! 走錯教室被點名,點了名又很悲催地開罪了老師,於是面壁思過中不小心記住了寫在黑板上的一個名字……神龍見首不見尾的外交系大將,當然那時根本不知道此大將為何人?只記得一個“徐莫庭”。 時隔數日去作陪獻血,再次見到簽名單上的這個名字,被其漂亮的字型吸引,閒來無事拿了旁邊的一介廢紙臨摹,於是引得上來拿回遺漏手機的某名英俊男生,似有若無,若有所思,狐疑地瞟了眼她臨摹的名字……莫非她寫的草稿是他的? 再隔數日難得踩著鈴聲進教室的安寧,在第一排的地方又見到了他……她前世一定跟他有過千百次的回眸才能換得今生如此連番的偶遇,而他看到她,竟然淡淡說了一句——“你過來。” 安寧坐下時才發現——她坐在了他旁邊。這就是傳說中的秒殺嗎?唔,她一定是被色誘了。 然後她看到他在自己不義得來的《外交概論》上寫下了漂亮的書法字型……徐莫庭,這下,誤會大了。 更大的誤會卻是發生在之後的某天,在她的高中同學會上竟然出現了他。 最後他送她回來的時候,這位睿智而低調,嚴謹而穩重的外交系老大,文質彬彬地說了一句,“我曾給你寫過一封信,你記得嗎?”很久之後安寧的腦子都是紛紛亂亂的,意思是……她竟然拒絕過……徐莫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