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語錄2020

1、感謝上帝,我們可以選擇朋友。

2、我想變成任何一個人,除了我自己。

3、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4、人在年輕的時候想成為任何人,除了自己。

5、受傷的感覺就像是我無意中把自己的嘴脣訂在了一起。

6、親愛的陌生人,我可以用一瓶眼淚來和你交換巧克力熱狗嗎?

7、我不喜歡擁擠的人群,閃亮的燈光,突如其來的噪音或者濃重的氣味。

8、我原諒你是因為你不是完美的,你是不完美的,我也是,沒有人是完美的。

9、別為微笑而憂慮,我也很少在表面上微笑,但這並不表示我沒在心裡微笑。

10、紐約是一個太過喧鬧的城市,我更喜歡住在安靜一點的地方,比方說月球上。

11、每個人的生命就像很長的人行道。有的很平整,還有的像我一樣,有裂縫、香蕉皮和菸頭。

12、我原諒你是因為你不完美,你不完美,我也是。所有人都不是完美的,即便是那些在我公寓外亂丟垃圾的人。

13、當我年輕的時候,我想成為除我之外的任何人。但我必須接受我自己,我的缺點,我的一切。我們沒有辦法選擇自己的缺點,它是我們的一部分我們只能接受它。

14、每個人的人生都像是一條長長的人行道。有的很整潔,然而有的,像我的,沿途有裂縫,香蕉皮和菸頭。但是我們必須接受自己,接受自己的缺點和所有。雖然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缺陷,然而作為我們的一部分,必須去適應它們而生活。

15、當我年輕的時候,我想變成任何一個人,除了我自己。伯納德醫生說如果我在一個孤島上,那麼我就要適應一個人的生活,只有我和椰子。他說我必須要接受我自己,我的缺點和全部。我們無法選擇我們的缺點,它們也是我們的一部分,然而我們必須適應它們。然而我們能選擇我們的朋友。我很高興選擇了你。伯納德醫生還說,每個人的生命就像很長的人行道,有些很整潔,還有的像我一樣,有裂縫、香蕉皮和菸頭。你的人行道像我一樣,但是大概沒有我這麼多裂縫。令人欣慰的是有朝一日我們的人行道會相交,我們可以分享同一罐煉乳。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唯一的朋友。

16、我原諒你是因為你不是完人,你並不是完美無暇而我也是。人無完人,即便是那些在門外亂扔雜物的人。我年輕時想變成任何一個人,除了自己。伯納德哈斯豪夫醫生說,如果我在一個孤島上,那麼我就要適應一個人生活,只有椰子和我。他說我必須要接受我自己,我的缺點和我的全部。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缺點,它們也是我們的一部分,我們必須適應它們,然而我們能選擇我們的朋友,我很高興選擇了你。每個人的人生就是一條很長的人行道,有的很整潔,而有的像我一樣,有裂縫香蕉皮和菸頭,你的人行道象我一樣,但是沒有我的這麼多裂縫。有朝一日,希望你我的人行道會相交在一起,到時候我們可以分享一罐煉乳。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我唯一的朋友。

《瑪麗和馬克思》是一部澳大利亞粘土動畫,是聖丹斯電影節開幕大作,是一部講述筆友之間20多年友情的動畫作品,同時這也是導演的半自傳式的影片。講述了兩股古怪筆友長達20年的友情,怪異卻純真。 影片講述了一個發生在兩位筆友之間的非常簡單的故事。瑪麗·丁克爾是一個居住在墨爾本市區的胖乎乎的有些抑鬱和孤獨的小姑娘;馬克斯·霍爾維茨是一個居住在亂糟糟的紐約的肥胖的,患有亞斯伯格症(自閉症的一種)的44歲猶太人。兩個人的通訊跨越了兩個大洲,持續了20年。這份筆友之間的友誼隨著一封接著一封的書信,就這麼保留了下來。影片把觀眾帶入了一場關於友情、自我和對自我的剖析之旅,向人展示了兩個人的精神世界、訴說了人類的本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