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愛情經典語錄

1、雙手一牽,簽下我們“一生一世”的愛戀;十指相扣,扣上我們“不離不棄”的宣言;深情擁吻,吻出我們“同甘共苦”的姻緣。老婆,七夕情人節快樂,愛你永遠。

2、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願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後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4、香醇的酒,一滴就醉;美豔的花,心情陶醉;七夕的故事,傳誦千年;愛你的真心,天長地久。七夕情人節,將玫瑰雕成祝福,相約葡萄架下共密語。

5、日也念,夜也念,無時不想念;走也念,停也念,無處不思念;醒也念,夢也念,一天到晚念;明知相思苦,硬是把你念,今夜夢裡與你手相牽!

6、纖雲弄巧,飛星傳恨,簡訊條條暗渡。相思彼此一相逢,便勝卻世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濃情迷失歸路。兩情欣悅七夕時,一條簡訊守朝暮。

7、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著您生活的每一天。

8、用臂膀築起城堡,用想念開出玫瑰,問候散發甜蜜,新年觸動精彩。七夕將至,祝福你的愛情,全年旅途愉快,幸福依然。情人節快樂!

9、不因寂寞才想你,而因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10、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七夕情人節快樂,寶貝!

11、親愛的織女:七夕情人節將至,願我們高舉中國特色痴情主義偉大旗幟,發揚鵲橋相會優良傳統,保持二人世界愛情線上,攜手開創愛情新局面。牛郎敬上。

12、愛無須證明,在你的眼睛裡,在你的微笑裡,在你的呼吸裡我已感覺到。忘記自己是誰,看見你便記起了我是誰;一直記得回家的路,看見你我就忘記家在哪裡?

13、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脣,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14、誠摯的微笑,每一次心跳,或許寂然無聲,卻勝過虛幻的海誓山盟;真情的碰撞,靈魂的契合,或許不夠浪漫,卻勝過無數的真情告白。

15、天上下起流星雨,那是我給你的禮物,顆顆都是我的情,守望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七夕快樂!

16、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17、自從你有了他,我就真正理解了什麼叫做見色忘友,七夕快到了,我祝你永遠這樣幸福快樂下去,唉,誰叫我結識了你這麼一個朋友呢?

18、每次見到你我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衝動,聆聽你的呼吸,親吻你的朱脣。用心去守侯,用一生做賭注,情人節這天我要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19、七是七月初七喜上喜,夕是情意濃濃要珍惜,節是相約相伴特殊節,快是心花怒放快樂頌,樂是喜上眉梢樂悠然。七夕情人節快樂!

20、七夕就到,王母娘娘急電:有情人的要恩愛如初,沒情人的也不要哭,正在找情人的要勇於付出,找不到情人的不要怕輸。願你運勢如牛,事業如虎,愛情幸福。

21、你是風兒我是沙,七夕啦!你何時才會歸來不讓我心掛!願我倆的愛情能比牛郎織女更深,但不要像他們的兩地相思。相思之苦好慘喔!

22、牛郎很苦,因為傷別離;織女無奈,因為只有等待;你我不做牛郎織女,要天天在一起,因為我要你每天過的都是七夕節,親愛的一生幸福快樂哦!

23、點點飛星傳情,片片纖雲弄巧,脈脈月華如練,悠悠又見鵲橋。天淡銀河垂地,相思無計迴避。縱然千山萬里,寄我心中情語:愛你永不變!七夕愉快!

24、想用幸福造句,怎能缺少你來當主語?想請月老幫忙牽紅繩,我的告白怎能如此單純?情人節,不放過任何告白的細節,愛你,寶貝……

25、思念的彎月一搖一搖,一端是我一端是你;牽掛的燭光一閃一閃,這邊是我那邊是你;你是牛郎我是織女,日日夜夜相見,分分秒秒相依。

26、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7、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裡有你!

28、天使說,只需站在陽光下專心畫99朵鬱金香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院子,上帝終於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簡訊的這小我整個夏季都安全!

29、多年後,我會在某個路口,看你拉著別人的手,默默地走。我會在你身後,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回頭。這個七夕,我祝福依舊,因為你能幸福,才是我的追求。

30、銀戒一雙手上戴,開開心心定終生。笑容滿面見雙親,父母高興問不停。美酒佳餚早備好,祝願兩位有情人。但願早日成婚配,夫唱婦隨幸福臨。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31、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天上人間,七夕相見,今生前世,共枕同眠。

32、醉過才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迴轉人世間活一回,只為與你相會。你的微笑,你的眼淚,都是我最刻骨銘心的。

33、在這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告訴特別的你,我很關心你在這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我要說我們好幸福的,是賽過神仙哥哥姐姐的,我愛你,我要伴你到天長地久!

34、星星如果能讀懂此刻的心,月亮如果能明瞭此刻的情,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希望每一箇中式情人節,你都會在我的身邊。

35、親愛的,今天是中國情人節。遠遠的,送你一個情人節的吻!中國式。七是一個奇數,要你來湊一個雙偶數。情人、愛人、佳人,七夕節的你是我的人兒。

36、如果時光倒流,仍願在那一刻遇到你認識你追求你。你就是我用一生尋找的那個人,願用一生呵護的那個人。七夕將至,誓與你牽手一生一世。

37、有情之人,天天是情人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七夕節快樂!

38、千年等待,牛郎摯愛,保鮮永不壞,千年期盼,牛郎愛戀,幸福永不斷,千年七夕,今夜如期,祝福要給妻,所有的情,所有的意,深情道聲:老婆我愛你。

39、小道訊息:今年七夕月老備足了紅繩打算一頓狂扯,丘位元備足了金箭想要一頓狂射。別說沒提醒你,趕緊去找尋你的真愛吧!已經找到了的就要幸福一輩子!

40、七夕到了,對你的愛戀,一年勝一年;對你的眷戀,一生永不變;對你的依賴,早已變習慣;對你的期待,永不說再見。你是我的寶貝,我要把你捧在手心間!

41、高山的夢想是有流水環繞,天空的夢想是有白雲陪伴,清風的夢想是有明月相照,碧草的夢想是有香花擁抱,我的夢想是陪你一起過七夕情人節。親愛的,節日快樂。

42、在這深情的季節裡,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

43、我真正要說的是,我是一個愛你成痴的人。親愛的,我其實只要想你,只要告訴你我很思念你。可是,我總忘不了自尊的這個蝸牛皮。親愛的,等你回來,我要將這篇文章壓在巧克力底下送給你。

44、盤點愛情,你是我最大的收穫。盤點生活,你是我最好的伴侶。盤點快樂,你是我開心的理由。盤點記憶,你是我難忘的甜蜜。親愛的,憶愛日讓我們一起回憶。

45、懷念你想念你,季節匆匆地走過,歲月帶來了變化,不知你是否還曾記掛我,卻為什麼我總撫不去對你的思念。情人節更加想你。

46、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47、你是牛郎,我是織女;你去做飯,我來淘米;你去耕田,我來拉犁;願為樹枝,在天連理;願做鴛鴦,水中嬉戲,無憂無慮,只為有你!

48、即使你熠熠閃耀如天邊遙遠的一顆星,卻仍無法阻擋我心中對你綿綿的愛慕。愛你是我的權利,想你是我的義務,照顧你是我的責任。你願意我為你做這些嗎?

49、愛的雨,洗刷了心靈的汙垢,情的光,溫暖了幸福的宇宙,你的眼,穿透了氤氳的迷霧,我的心,找到了永恆的港口。你將是我唯一的追求,從今以後!

50、七夕到了,喜鵲排成隊,烏鴉排成行,老鷹來觀禮,連青蛙都來幫忙,呱呱呱呱地奏樂,祝福我們幸福安康、地久天長!

51、我很傻,傻到天還沒黑就溜進你家豬圈。我很笨,笨到半夜三更地學你家雞叫。我很蠢,蠢到天一亮就把你家看門狗給趕跑。我很幸福,昨晚和你在一起。

52、我是你的一部車,你是我的指揮者。你叫我左轉我絕不右轉,你叫我向前後退我哪敢,我願陪你生生世世,只要你不換車,我絕不背叛。

53、七夕時節憶往昔,眷屬難成甚可惜。牛郎織女會此時,我卻獨飲空嘆息。牛郎織女七夕相憶,山水相隔我倆千里;愛人身邊無我相伴,萬望為我惜愛身體!

54、情人節是一個美麗的日子。我沒有驚天動地的愛情宣言,也沒有海枯石爛的愛情承諾。但是,我想告訴你:我比上一秒鐘更愛你!情人節快樂!

55、外國的情人節送玫瑰,中國的七夕日獻月餅,我給你獻上我的心!我不能一年只見你一次,所以我不過“七夕”!我愛你!

56、你悄悄為我做的一切,天地知曉,我知曉!為這悄悄柔柔的溫情,在滾滾紅塵,我不怕紅顏老褪,總在期待中度過慢慢長夜,可不後悔。祝你情人節快樂!

57、我想送你半朵玫瑰代表我的半顆心,因為另外半顆心已被你撕碎。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惟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58、最最溫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樂;最最浪漫的是:與你相戀,時時甜蜜;最最幸福的是:與你共度,情人佳節。情人節快樂,我的小甜心!。

59、織女不用斂蛾眉,前度牛郎今又回。鵲橋執手望淚眼,良辰美景不思歸。莫羨鵲橋仙,人間花更嫣;今沐七夕雨,愛你更心堅。七夕快樂!

60、有一段對白是關於我和你,有一些告白是發自心底,有一種等待是要你明白,有一句表白是我讀給你。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61、今天是七月七,有人給你送花嗎?這有一束先給你備著!但願你我別像可憐的牛郎與織女這般,一年才得以相見一次,我不要!

62、送玫瑰太土,給鈔票太俗,看電影不酷,去吃飯發福,逛大街辛苦;此情無可託付,就發個簡訊為你祝福,祝情人節快樂!

63、天天想你幾萬次,猜測在你心中的位置,天天送出幾千次,愛你的話語,化成訊息佈滿這城市。水晶之戀,愛你一生不變!情人節快樂。

64、作為有道德有理想有抱負的社會主義接班人,提升群眾幸福指數、解決社會單身問題是你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值此七夕節到來之際,特邀你共進晚餐,如何?

65、你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君心我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你心他心,旁若無人,請你放心;以心換心,即便萬箭穿心,也不變心!

66、你的陪伴,我的孤獨退散;你的笑顏,我的悲傷消減;你的鼓勵,我的失望消散;你的燦爛,我的思念蔓延。情人節,希望你的陪伴,直到永遠。

67、認識了好多年,單戀了這麼久,我有千條愛你的理由,在你面前卻說不出口。鼓足勇氣表心跡,莫讓悔意留心頭。你我相愛情人節,綿綿單思今日休。

68、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七夕到了,祝你愛情甜蜜,家庭幸福。

69、看見鵲橋上接吻的那一對了嗎?那就是今晚的我們!過節啦,是中國人的情人節啊,過中國的情人節,過我們的情人節,好想你啊,我倆去哪慶祝呢?

70、思念的心是淡藍色的,像無限的天空那麼長遠。思念的心一天比一天長,一天比一天深,一天比一天美,一天比一天濃,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每一秒,都想你。

71、一聽今日是七月七,二話不說寫留言,三言兩語祝福你,四季發財少不了你,五福臨門全盯上你,六六大順都擁抱你,七夕佳節樂開懷。

72、可不可以讓我走進你的心裡,我會傾聽你的心裡話;可不可以讓我常駐你的心裡,我想守護你一輩子;親愛的,讓我們心心相惜,永不分離!

73、緣分的天空與你尋尋覓覓,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採集,過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記憶。送虎迎兔,歲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情人節快樂!

74、茫茫星河,我無法找到你的蹤跡;漫漫長夜,你能否感覺我的思念?每一分每一妙都在想你,念你,別忘了明天是我們相約的日子。鵲橋中央不見不散!

75、一輩子多久,天知道;人生路多長,地知道;比翼鳥飛多高,雲知道;連理枝靠多緊,風知道;愛你有多深,我知道;祝福有多真,你知道。七夕快樂!

76、若我化作黃土,長出的青草是為你而綠,開出的黃花是為你而香;若我化作一溪清泉,魚兒是為你而舞,泉響是為你而唱。

77、思念是一場花瓣雨,浪漫是一場太陽雨,關懷是一場及時雨,幸福是一場毛毛雨,感動是一場淚花雨,七夕佳節,銀河倒瀉,才子佳人,一起去看流星雨!

78、七夕將至,送你一束百合,給你一世的燦爛;送你一束玫瑰,許你一生的浪漫;送你一片溫情的藍天,給你帶來一輩子的溫暖、璀璨與夢幻!

79、除了青島,我什麼啤酒也不喝;除了足球,我什麼運動也不玩;除了你,我什麼女孩也不愛;除了我,你還喜歡哪棵菜?

80、時間久了,什麼都會褪色,更何況感情,那麼弱不禁風;時間久了,什麼都會褪色,友情那麼堅定,風一吹原來也會破碎,我無法去證明;我們的愛情,還能維持多久;

81、喜悅是因為你,悲傷也是因為你。無論黑夜白晝,思念裡從未忘卻的就是你。你掌管著我世界的美麗,這一生愛的唯你而已。七夕節快要到了,讓我們的愛情永遠甜蜜。

82、這是我心中最愛的戒指!我想把它摘下來戴到你的中指上,這樣便可以和你在一起;我還要把它戴到你的無名指上,因為我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屬於我的!

83、看,月影映照樹影,銀霜茫茫情誼長;盼,七夕聚會鵲橋上,真情瞬間來點亮;仙女情難忘,真愛人人想,願七夕來臨日,祝愛意綿綿勿相忘,一生幸福萬年長!

84、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裡,總是在我煩惱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愛你!

85、自古天宇有銀河,只把牛郎織女隔,若逢七月初七日,鵲橋歡送度銀河。別時容易見時難,分離長久相處短,但願天下有情人,珍惜擁有常眷戀。

86、願你伸出愛的手,接愛我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玫瑰,迎向我們共同擁有的情人節。祝你情人節過得春光燦爛!

87、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

88、七是一個奇數,需要一個你湊成偶數;夕是一天的末尾,需要一個你,與我相約黃昏後。七夕節這一天,我在鵲橋的另一邊等你,不見不散!

89、流星落了,那是天在哭了;雨水下了,那是我的思念漲潮了;月亮升了,那是你我的眼光交錯了;人間的喜鵲飛了那是它們為愛的七夕致敬去了!

90、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願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您,夢裡有情!情人節快樂!

91、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92、誰說單身的人只能唱情歌?誰說單身的人只能面對寂寞?誰說單身的人不會在情人節裡收到祝福嗑?你收到了,你是幸運的,你要笑笑的,情人節一樣要快樂!

93、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94、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95、七夕來臨之際,送你一棵枝繁葉茂的愛情樹,上面結滿開心果幸運梅富貴棗溫馨李幸福桃美滿梨興旺菊快樂糖吉祥瓜!中國情人節快樂!

96、愛使青春燃燒,愛使生命燦爛,綻放美麗的笑臉,流露深情的雙眼,濃濃的愛意在心間悄悄蔓延,七夕來臨,給我夢的期盼,給我堅定信念,讓我們簽下幸福的訂單!

97、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苦樂同分享,風雨齊牽手。盈盈剪燭西窗,款款閒話滄桑。即使兩鬢蒼蒼,相依同看斜陽。愛你永不變,七夕快樂!

98、七夕將至,願你在七夕收穫七份大禮,一份祝福,一份微笑,一份收穫,一份喜悅,一份健康,一份平安,一份真情。最後祝你幸福一生,愛情甜蜜。

99、七月七日長生殿,夜半無人私語時。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七夕佳節良辰:天上有牛郎織女,地上有你我相依!

100、你的身影,總浮現在我腦海裡;你的笑臉,總環繞在我睡夢裡;不管夢裡還是現實,你都是我心裡最深的相依,除了你,我還能鍾情於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