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給女生曖昧留言

1、會幫你係鞋帶的男人是好男人!且珍惜。

2、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愛上你,愛上了愛情的甜蜜;愛上你,愛上了愛情的痴迷;愛上你,愛上了愛情的憧憬;愛上你,愛上了你的所有。

4、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5、愛情就像一部影片,影片結束時,所以人都會散去。

6、花繁柳密處撥得開,方見手段;風狂雨驟時立得定,才是腳跟。

7、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孩子,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彷彿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8、莎士比亞說: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

9、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10、愛情裡沒有不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

11、愛比殺人重罪更難隱藏;愛情的黑夜有中午的陽光。

12、每天早晨醒來,迎上你那一雙滿富寵溺的眸子,就忘記了昨夜裡的惡夢。

13、願冬季的大雪,覆蓋你所有紛繁困擾,漫天的雪花,能飄盡你所有哀愁與悲傷,讓我的愛在這寒冷冬季帶給你最貼心的暖意!

14、過馬路時,你緊緊的牽著我的手,我知道這就是幸福。

15、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16、茫茫人海,孤獨的我苦苦尋找燈塔,以決定前進的方向,直到遇見你!

17、不論天涯海角,不管春夏秋冬,我一定會把你帶在自己的身邊,不論走到哪,你都將是我一輩子最重的行囊。左思右想,只有你對我最好,你不要我,誰要呢?

18、水在流,魚在遊,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我會陪你到天涯;天蒼蒼,野茫茫,我想陪你去飛翔;你有情,我有愛,和你相戀到永恆;我們永遠不分別!

19、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20、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有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21、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清楚告訴我你已不願與我親近,狠心帶走一切甜蜜的溫馨,徹底忘記所有幸福的曾經,粉碎了我所有對未來的憧憬!

22、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3、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愛情裡的傷害也是這樣。

24、我不懂什麼叫愛,但是我會寵著你在乎你關心你包容你久伴你。

25、希望父母管得少,首先自己要做得好。要讓父母不擔心,自己要先讓人放心。試著從一些小事情,做對的決餐、學會負責任,不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都坦然和父母分享。

26、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27、你說摩爾曼斯克,我是北大西洋暖流,你該被抱緊,有風我來頂。

28、我不能說,我可以給你想要的,但我就有那麼一顆赤誠跳動的心。

2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30、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31、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麼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32、我的世界很簡單,只有我在乎的跟不在乎的,以及愛的你。

33、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34、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35、想得太多,只會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36、在遇到你之後,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牽掛,什麼是痴痴戀戀,什麼是同節奏的心跳。愛,是一場雨,也時常溼了我乾淨的衣衫。喜歡雨裡飄渺溫馨的感覺,哪怕會溼了我乾淨的衣衫。

37、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一路尋找遺失的美好。

38、愛情使是非概念混淆不清;強烈的愛情和驕傲的野心都是沒有疆界的。

39、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40、在這美麗的鳳凰小城,邂逅美麗的你。這將成為我生命中美好的回憶。美麗的邂逅。

41、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42、清醒固然很好,可是愛情太清醒不好,如果可以糊塗深愛一個人,請你不要遺憾什麼了。

43、相擁的時光,陌生了城市喧鬧的荒涼,牽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讓人心痛的傷,愛你,愛你,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獲,情被你收藏。

44、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45、你的臉是那麼靚,你的人是那麼棒,想你想得心慌慌,愛你愛得好緊張,不知怎麼把口張。

46、情人總是分分合合,可是我們卻越愛越深,我們的愛情經受住了考驗。

47、我懷著感恩的心託簡訊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48、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49、你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一室芳香;你像那劃過藍天的鴿哨,給我帶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50、我們常常看到的風景是: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5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52、冬天你是我的優樂美,夏天你是我的冰棒。

53、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的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裡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致我深愛的人。

54、是你給了我整片的星空,好讓我自由來去。我享有的是一片深沉寬廣的愛!我對你的愛就象一封沒寫回信地址的信,只懂得寄出,卻知道沒有辦法收到什麼。

55、稀裡糊塗愛上你,唧唧叭叭擁抱你,亂七八糟撫弄你,一生一世扯著你。愛的夠不夠深?

56、你的微笑令我陶醉,你的眼淚讓我心碎;你的話語讓我甜蜜,你的沉默使我負罪。我的喜怒哀樂,因你而生,你就是我的唯一。愛你,永不變味!

57、幸福其實很簡單,有爺陪,哪怕只是早起一杯水,都是甜蜜。

58、千句甜言,不如一句冷語,原來,感情的事情總會有太多的出乎意料。沒有誰能安慰你,只有你自己的作用最大。

59、時常想你在心裡,日日想你在哪裡,總不忍心打擾你,今天只是太想你,發個資訊告訴你,我在這裡很想你。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我愛你”,我的世界一瞬間鮮花綻開。

60、一個戀愛中的人,可以踏在隨風飄蕩的蛛網上而不會跌下,幻妄的幸福使他的靈魂飄然輕舉。

61、奢求愛情永遠那麼好,倒不如把心扉敞開快樂地活著,不是所有時光都會讓人懷念,也不是所有人讓我們過目不忘。

62、不要羨慕別人的人生,你看見的,不會是他們經歷的所有。

63、早上的太陽紅通通,我倆的感情在雨中。中午的太陽紅似火,受傷受累是你還是我。下午的太陽西邊落,全是感情惹的禍!

64、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時是想念,握緊時是幸福。就想這樣,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就想這樣,肩並肩給你一生的幸福!

65、戀愛時:親愛的,你就從了我吧!…結婚後:親愛的,你就饒了我吧!

66、我很堅強,起碼不會像你一樣,一句分手都不說,就把我刪了。

67、天氣預報:今天上午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降低度,受低氣壓影響,預計該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68、妻:我很後悔聽信你的甜言蜜語而嫁給你。夫:我也很後悔說了那些甜言蜜語。妻:我們怎麼來慶祝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夫:靜默一分鐘如何?

69、你似一陣風,吹醒沉睡的大地!你似一滴雨,開始最初的孕育!你似柔和的陽光,溫暖誘惑的果實!你似一片雪花,點亮冬日的孤寂!

70、愛情,是我玩膩了的遊戲。孤單,是我嘗慣了的滋味。

71、明知道愛情這個東西會把我們傷的體無完膚,但卻還是一個勁的去尋找。

72、給愛一張不老的容顏,讓相愛過都終身不變;給愛一個不悔的誓言,讓相愛過都彼此思念;給愛一片遼闊的藍天,讓那真愛充滿人間。

73、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74、幸福是什麼?看著你空間的說說,難過也好,生氣也好,不開心也好,都只是想讓我看到,為我而寫,這就是幸福。

75、不論是白銀是黃金,都不是我所戀慕的東西,我只戀慕著你,心上人,只要我依舊活在人世,我要發誓向你保證,我的全部愛情名譽和忠實。

76、用情最深的女人,有最絕對的潔癖,容不得背叛的感情。或,她總在對方背叛前,千方百計甩掉這份感情,再回頭也絕對不要!

77、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句安慰的話語,一個不用說出來的擁抱,足以。

78、如果你不漂亮,假如你不聰明,假如你的腿很短,假如你的腰很粗,就算你象奶牛,都沒關係,因為在情人眼裡,你會很美!

79、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80、假如你是雲,我就是雨,一生相伴,風風雨雨;假如你是夕陽,我就是黃昏,一生相扶,暮暮朝朝;假如你是糖,我是蜜,一生纏綿,甜甜蜜蜜!

81、即使沒有得到你的愛,我也要讓你相信: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且,一開始我就抱著這樣的信念:獎賞不是惟一,我要展示的,是我的勇氣和膽量。

82、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83、相逢時,你是一根多情的絲縷。熱戀中,你是一句執愛的盟誓。離別了,你是一份沉重的思念。在心中,你是一段珍藏的記憶。我的生活因你絢麗多姿!

84、愛戀的精髓不在於初見的魂飛魄散,而在於漫長歲月中的難捨難離。

85、要是愛情虐待了你,你也可以虐待愛情,它刺痛了你,你也可以刺痛它,這樣你就可以戰勝愛情。

86、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才是最酸最酸的。

87、在認識你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可以這樣情願的付出。

88、我努力把每一秒都延長,延長對你的思念,珍藏在內心深處,每當清晨醒來睜開眼都是你溫情的身影,嘴角便泛起了幸福的微笑。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幸運的事!

89、你們可知南湘是席城的夢,你們可知顧裡是顧源的命,你們可知林蕭是崇光的未來,你們可知友情是唐宛如的全部。

90、如有青春相守,何患江河長流,如能朝夕相伴,何需天長地久,如已心心相印,何必長相廝守,如果恩愛無悔,何懼世故左右,只因愛的透徹,無畏一起白頭。

91、我哭是因為你太愛我,我笑是因為你太在乎我。

92、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隻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93、愛情,並不是婚姻的唯一。但是,你卻是我的唯一。

94、想你的樣貌,愛你的心跳,沿途有你陪伴,風景如此美妙,陽光在你臉上撒嬌,月色在你眉上微笑,星辰閃動著我們心語星願的美好。親愛的,愛你無極限。

95、愛你,卻要無慾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96、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幸福就會悄然降臨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時也長著一雙翅膀,隨時隨地都會與你擦肩而過。所以,我們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鐘也好!

97、一句問候填滿青春,別人的話都聽不見,歲月凝結在你的視線。

98、我喜歡一首歌的歌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所謂浪漫的愛情,是在平凡真實的生活中才能體現出來的。

99、夏雨溼了朦朧,太匆匆,怎奈雨過天晴又來風。相思雨,情人淚,幾時停,自是青春無悔任爾行。蝶戀花,醉花陰,殘夢痕,月射寒江照崑崙。地也老,天也昏,一生一世愛你的心。俺是你的人!

100、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啊,自從認識了你,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的篇章;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了蜜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