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拉圖經典愛情語錄

1、你也許沒有水汪汪亮晶晶的眼睛,但你的眼神也應該顧盼多情,勾魂攝魄。

2、可不可以讓我走進你的心裡,我會傾聽你的心裡話;可不可以讓我常駐你的心裡,我想守護你一輩子;親愛的,讓我們心心相惜,永不分離!

3、我好幸運呀,賈寶玉身邊有花香襲人的美人,我有眼如水杏般的可愛少女。

4、你的美讓所有的女孩都嫉妒。

5、溫柔的女人是金子,漂亮的女人是鑽石,聰明的女人是寶藏,可愛的女人是名畫!據考證,你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裡面藏滿了金子、鑽石和名畫!

6、看你真是一種享受呀。

7、請你不要經常出現在街上好嗎?不然交通事故會增加的!

8、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

9、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你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10、任時光流逝,而心依舊蓬勃的跳動,優雅的女人,永遠年輕、跳躍而不出位。張揚,你的時尚有時其實與流行無關。它詮釋的是你心底的暗語,遵從的只是你內心的聲音。

11、空調愛上電扇,一起涼風颼颼的轉,水杯愛上茶壺,一起水裡火裡的考驗,水果愛上蔬菜,一起盤裡碗裡的飯,我愛上你,因為覺得你會跟我一樣無賴一樣的愛,該來還是不該來,我都會和你一樣壞壞的愛。

12、世上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13、我的心中的公主啊,您人中龍鳳,高貴典雅,大方得體,美貌與智兼備,英勇和善良集於一身。

14、而將繼續給我以安祥和充滿美夢的甜睡,給我以健康和靜遞。

15、牛奶的安靜,可樂的吵鬧,有的時候分不清該怎麼將你擁抱,白天的思念,夜晚睡不著,不知不覺一天在你的影子裡報到,親愛的,想你。

16、露珠,顫顫地凝結在青春荷葉之上,透明、含蓄而獨立。你,就似這玲瓏剔透的荷上露,晶營可親,淨化著我的心靈。

17、上天太偏心了!為什麼要把所有的優點都集中在你一個人身上?

18、你來到我的身旁,像清爽的空氣吸入我的肺臟;你來到我的身旁,像深深的、深深的海洋,我在海洋的胸懷裡,輕輕的,輕輕的盪漾。

19、你娉婷婉約的風姿,嬌豔俏麗的容貌,嫵媚得體的舉止,優雅大方的談吐,一開始就令我刮目相看。

20、看見你我就知道怎麼去解釋什麼是漂亮了。

21、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美麗的笑容,以及那熟悉的聲音!

22、你女朋友和我性格好像,我天天叫我老公說好話給我聽。

23、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24、你的魅力與日倶增,決不會消逝。

25、你那麼恬淡簡樸,一種不可名狀的愛慕之情,驀然在我心中升起。

26、在風吹你的散發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光的披肩柔發中,在淡淡入鬢的蛾眉問,在碧水漓漓的眼睛裡,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

27、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28、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29、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30、我不知道該怎樣表達你留在我心中最強最深的印象。是你豐滿頎長的身材?白皙的面板?烏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脣?但還有一種說不出捉不到的丰儀在煽動著我的心。

31、你是春天枝頭上最嬌豔的花朵!

32、很嚴肅的說:“你是我見到的最讓我不忍心離去的人”。

33、你身著一件紫紅色旗袍,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小蝴蝶飛過一樣,既美麗稱身,又色彩柔和。

34、我風情又果敢,遠目且踏實,品味上乘卻又勤奮自省,缺點雖多,還望大家海涵!

35、有機會一定要多向您請教,您講的每一句話,都叫我終身受用無窮。在我的印象當中,您是一個富有活力且極富魅力的人。

36、漓漓的眼睛裡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在我眼前飄來飄去,你清麗秀雅的臉上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

37、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間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個月亮世間只有一個你。

38、我會對她說:小姐,可以借我五角錢嗎?她說:為什麼?我說:我要打電話告訴我媽媽,我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女孩兒!

39、你的缺點就是太完美完美的叫人後悔。

40、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脣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深的酒窩也在笑。

41、你走過馬路的交叉路口時最好快一點,不然一定會堵車!

42、奈何橋上的老婆婆都賣上百事可樂了,你叫我怎麼忘記你?

43、我已經洗過臉了,不勞駕您用唾沫再為我洗一遍臉!

44、從你的言談話語中看見你的高貴。

45、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你身著一件紫紅色旗袍,遠遠看去,真像一隻小蝴蝶飛過一樣,既美麗稱身,又色彩柔和。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46、你那瓜子形的形,那麼白淨,彎彎的一雙眉毛,那麼修長;水汪汪的一對眼睛,那麼明亮!

47、你是我見過的最美最善良的女人。

48、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你其實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49、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50、有兩種女孩最可愛,一種是漂亮;一種是聰慧,而你是聰明的漂亮女孩。

51、相愛的人肯定要忍受很多痛苦,思念的痛苦,離別的痛苦,甚至在一起時,也有嫉妒的痛苦。但是,即便這麼痛,我們也要相愛。因為如果不相愛,雖然不痛了,但從此也不會快樂了!

52、輕柔的風,送來了你對愛情的呼喚。我的心胸,被你動人的歌聲填滿。這歌聲竟能使我的吉他不彈自唱,更何況是我的心絃。

53、我曾想成為一個問題少年,然而我卻循規蹈矩地活了這麼多年。

54、儘管你身材纖弱嬌小,說話柔聲細氣,然而卻很有力量,這是一種真正的精神美!

55、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像是探詢,像是關切,像是問候。

56、青翠的柳絲,怎能比及你的秀髮;碧綠漣漪,怎能比及你的眸子;有時,我凝視床頭你那張玉照,簡直覺得整個世界都永遠沉浸在明媚的春光之中。

57、你的頭髮真美,尤其那種香味讓我心神恍惚,哪是你自己的味道。

58、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脣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59、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親愛的生日快樂!

60、你帶著一串笑聲從屋外走進客廳,輕鬆隨便地穿一套紅色運動衫,那麼美麗多姿,那麼熱情似火,又那麼恬淡簡樸,一種不可名狀的愛慕之情,驀然在我心中升起。

61、瀑布一般的長髮,淡雅的連衣裙,標準的瓜子臉,聰明的杏仁眼,那穩重端莊的氣質,再調皮的人見了你都會小心翼翼。

62、看見你,我覺得再沒有什麼是不美的,因為你用你的美,點綴了所有的一切。

63、你其有點像天上的月亮,也像那閃爍的星星,可惜我不是詩人,否則,當寫一萬首詩來形容你的美麗。

64、她留著齊耳短髮,頭上總是一左一右地夾著兩隻髮夾,把頭髮緊緊地攏在耳朵後面,顯出一張光滑白淨的臉龐。她的眼睛不大,細細長長的,但是很有神采,一笑就變成了兩條縫。鼻子微微上翹,給人一種俏皮的感覺,顯得十分可愛。她平時最喜歡穿的是一條藍底白花的連衣裙,裙襬又寬又大。她一跑動起來,裙子就像一隻花蝴蝶一樣飛起來了。

65、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柔、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66、春花秋月,是詩人們歌頌的情景,可是我對於它,卻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嵌著梨渦的笑容,才是我眼中最美的偶象。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嫻靜,無一不使人深深崇拜。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67、儘管你總說自己平淡,但我卻覺得你美麗絕倫。也許真像人們說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愛是一種奇蹟,一時恩愛,一時嬌美;一生恩愛,一生動人。那麼就讓我們永世相愛吧!

68、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69、你娓娓的情語,是樸素、真摯而又優美感人的詩句,我一遍又一遍地誦讀,心的琴絃一次又一次地震顫。

70、千言萬語也說不盡你的好。

71、你的美由骨到皮感天動地此情可待成追憶。

72、你不僅人美而且心更美。

73、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74、你慢慢地向我走來:棕綠色的春衫,鑲著白花邊的翻頸;墨綠色的褲子,兩條褲絲似刀削一樣;乳白色的高跟鞋……啊,簡真是一尊婷婷玉立的悲翠雕像!

75、你娓娓的情語,雖然樸實,卻是最真摯優美感人的詩句,我將把它們牢牢謹記,我的琴絃也將為你奏出澎湃的交響曲。

76、從你的舉止面貌中看見你的清秀。

77、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我對您的感受的話,我覺得那就是真誠。

78、桔紅色的西服自然敞開,展現出紅白相間的絨衣,湖藍色的緊身長褲,襯托出修長的腿,既蒲灑又富有美感。你的裝扮是成功的!

79、求你不要再打扮了,給其他的女人留點自信吧。

80、從你的言談話語中看見你的高貴,從你的舉止面貌中看見你的清秀。

81、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脣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平心而論,你雖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離,但你膚色白皙,身材苗條,五官端正而顯得秀氣,頗有”清水出芙蓉“之感。

82、在風吹乾你的散發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光的披肩柔發中,在淡淡入鬢的蛾眉問,在碧水漓漓的眼睛裡……你竟是如此美麗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