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愛情經典語錄

1、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2、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願星光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3、人生是一本只能讀一遍的書,初戀是一種讓人想千遍的愛。

4、那年,我們在青澀中相遇、卻在漠然中訣別。

5、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必一開始就考慮婚姻問題,而應是著重兩個人靈魂的吸引力。

6、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

7、如果以後只有一口稀飯了,你先喝,喝完了,我再把碗舔乾淨。

8、大概是因為愛過他的原因,好像很難再愛上別人。

9、我是開水,你是茶葉,準備個杯子,我要泡你!

10、簡簡單單的生活才是真,愛情宣言又有何用呢。

11、我是棋盤,你是棋子,我們在一起就是一盤永遠也下不完的棋。

12、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13、我只是一朵向日葵,等待著屬於我的唯一的陽光。

14、信念之於人,猶翅膀之於鳥,信念是飛翔的翅膀。

15、親愛的,我們會老去,希望那時我們仍能相互攙扶,相互擁抱著溫暖而眠,讓回憶陪伴著我們微笑,讓愛永遠縈繞在心間!

16、最浪漫的事:牽著你柔嫩的手,依偎著走過風霜;靠在我寬厚的肩膀,細數愛裡的滄桑;躲進我堅實的胸膛,不再為愛的無措彷徨;愛我,不讓你受傷。

17、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麼痴心,我會傻傻地愛你痴痴地戀你,一直到老!

18、愛情不是互相看著對方,而是一起看向同一個方向。

19、我希望我打球時,都有你在一旁為我加油,為我擦汗。

20、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脣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今生都不哭泣,因為我怕失去你。

21、我們要珍惜所有的感動,因為那些都是轉瞬即逝的美好。

22、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愛情,不是你。

23、我和他私奔海角天涯,我們的愛多完美無瑕。

24、在適合的年紀穿上最美的婚紗嫁給最穩妥的人。

25、不知為什麼,只要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26、戒菸容易,戒你太難。當愛戀的病毒悄然而至,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回收站,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27、愛我,你就捨不得我暗自傷神;愛我,你就捨不得我奔波勞累;愛我,你就捨不得我生病憔悴;愛我,你就捨不得我痛苦鬱悶;愛我,你就會給我幸福!

28、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29、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一定要懂得細水長流。

30、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衝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31、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32、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33、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34、知道嗎,男孩站在女孩的左邊是因為那樣可以離她的心更近一些。

35、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作你的棉被,夏天作你的電風扇。

36、你笑一次我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7、你是門我是栓,拴住你的心;你是門我是鎖,鎖住你的情;你是門我是楣,吻住你的脣;親愛的,我要作你的保護神!

38、只有一個愛字不夠表達出我的感受,我愛你,我很愛你,我永遠愛你。

3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40、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41、一直向西走,越過晨昏線,越過日界線,回到初識你的那一天。

42、禽獸尚且有半點憐憫之心,而我一點也沒有,所以我不是禽獸。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界上最美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

43、這件毛衣的線頭,就拽在兩個人的手中,幸福還是痛苦,往往就在一念之間。

44、海沒枯,石也沒爛,我的愛人,只要你高興,我會和它們一起統統改變過來。

45、固守愛情的陣地,執著最初的約定;過往的生命雖數不盡,但唯有與你心心相印;無論陽光風雨怎樣的境地,只願與你牽手共創人生的奇蹟!

46、如果有一天,我突然消失,你會不會發了瘋的找我,說著那句寶貝,別離開我。

47、當整個世界開始情緒浮躁,當每個夜晚都停不住渾濁。無論如何,有這樣一個角落,能讓人停歇,是值得自清者抵達的。

48、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49、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50、愛情就像塊玻璃,看起來堅硬卻太容易破裂。

51、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

52、如果我用愛你一半的心來學習,一定成學霸。

53、越喜歡你的人,就會對你做出越幼稚的動作。

54、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55、不經意的瞬間,你走進了我的視線,撥動我那塵封已久的心絃,我知道,你的身影已成為我今身的焦點。

56、而今彷彿是站在一個青黃不接的尷尬路口,失去的是招搖撞騙的痛快訴說,未曾獲得的是筆走天涯的洗練淡定。

57、有人說在佈滿星星的夜晚,背對著自己心愛的人,用食指指向天空,那麼你就可以和你心愛的永遠在一起。

58、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59、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60、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不曾怪罪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

61、寂靜的夜晚,自在的月,我坐在床前,望著窗外回憶滿天,時間是賊,偷走一切,而你偷了我的心。夜的美好在於靜,你的美好在於有我的思念。你可在想我?

62、真正的愛情是當我們老了,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

63、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64、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麼迷死人。

65、在人群中偷看你的笑臉,恍惚間彷彿回到從前,會不會有一天我們再一次偶然相遇,一見鍾情,然後彼此相戀?

66、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67、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68、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遇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著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69、愛情就像煙花的綻放,再美麗也是一瞬間的華彩。

70、長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長相知。

71、究竟什麼才算勇敢,是哭著要你愛我?還是笑著看你離開?

72、在熟悉的人群中,我只能將你視而不見,而在我的心裡,你是全部的視野,你是我的最大祕密,不能與人分享的甜蜜與痛苦。

73、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疼,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74、獨立的好處便是愛情消失的時候,你也能以瀟灑的心情消失。

75、想你的時候有的甜,哭泣時想你那淡淡的體香抱著我讓心靈有屬於我的寄託。

76、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飛來時,請把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希望你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77、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我在視窗偷看你砍柴的姿勢,我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訊息!

78、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79、生命來的簡單,去的簡單,這個過程卻是複雜,而這個複雜的過程中的幸運兒是擁有了一個感情的始末,這個始末的端點,就是愛的普通而不簡單的追逐。

80、戀愛時不必比強弱、比姿態,不能以怕受傷害的心態去戀愛,而更應是展示真實的自我。

81、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82、我要告訴全世界,我是為你而來。不管你在哪裡,我都能走到你的面前。在你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在你疲憊的時候,給你一個堅實的依靠。

83、在情感的長河裡,注入一絲甜蜜,讓幸福流淌,在愛情的沃土中,綻放一份浪漫,將開心怒放,親愛的,我愛你,願與你共浴愛的長河,將愛情進行到底!

84、我愛你是最老套的情話卻能讓人心裡暖暖的。

85、總是躲不開你的視線,總是逃不過你感情的追擊,總是希望牽著你的手漫步雲端。任憑時間在我面前炫耀,我始終深愛著你,親愛的,讓我們一直牽手走下去!

86、開一付愛情靈藥:真心一片,溫柔二錢,尊重三分,體貼四味,諒解五兩。以健康為藥引,以似水柔情送服之,劑量不限,多多益善。長期服用可白頭偕老。

87、女人越愛越深,不是女人無法自拔,而是男人不知道女人天生需要依賴。

88、我們曾經是天上飄下來的雪花,本來互不相識,但落地之後,便結為一體,結成冰,化成水,永遠也就不分開。

89、路有多長我就陪你走多久,毫無怨言,絕不皺一下眉頭。

90、我不需要多麼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有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我。不管什麼天長地久,只要能真心相愛,一分鐘也是好的。

91、一歲嘴角流瀑布,兩歲穿衣不穿褲,三歲鼻涕流進嘴,四歲夜裡長夢鬼,此人年少沒出息,長大以後智商低,明知說的就是你,還要堅持看到底,佩服,佩服啊!

92、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