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勵孩子的話語

1、減肥,把肥減下來,需要足夠堅強的毅力。如果你連堅持都做不到,那麼減肥談何容易!在吃這個問題上,你要三思啊。

2、不做胖子,不做大胖子,不做別人眼中的大胖子。那麼,堅持減肥,鍛鍊身體,有志者事競成。你一定會胖下來的。

3、從來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減肥成功。

4、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5、毀掉一個女人的人生,從放縱她的暴飲暴食開始。

6、能大聲喊出來的,都是真話;能老遠認出來的,都是真胖!

7、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8、減肥,健身就和學英語一樣,方法有很多,而且明顯正確的方法也不少,但最難的在堅持。

9、身材越差越不想開始,身材越好越不想停止。

10、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1、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12、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13、塑造自己,過程很疼,但你最終你能收穫一個更好的自己。

14、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5、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複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裡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16、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如今都變成了女人。

17、想放棄的那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過去就好了。

18、在減肥這件事上,再難也要堅持!努力減肥,不給自己找藉口!認真減肥,一天減掉一斤肉。

19、親愛的,再不瘦,就真的老了。

20、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21、為了感情的兄弟姐妹們,你們更就應有自制力。

22、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麼可愛的小生靈啊!

23、讓人迷茫的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本該拼搏的年紀,卻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24、其實我一直都在把你當成我的教材,我一直在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這麼胖!

25、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6、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髮!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7、餓了就去照照鏡子吧,死肥婆!

28、減肥沒有那麼容易,每塊肉都有他的脾氣。

29、肉肉,我不愛你了,你走吧,不要再迷戀我;我們分手吧,我們不合適,真心的。

30、對自己的外表負責,是最基本的人生態度!

31、我們都要鍛鍊一種本領,面對美食麵不改色,微笑著對自己說,一切盡在掌握!

32、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33、別老說減肥,想當年姐最瘦的時候才五斤半!

34、現在不停下吃東西的,明天胖10斤。

35、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36、想成為胖子中的聖人嗎,想成為胖子中的精英嗎,那麼,沒別的,兩個字:減肥。

37、減肥的決心有多大,取決於你想睡的人有多帥。

38、瘦,用剩下的半年,讓自己瘦到斤,哎呦喂,光想想就覺得自己開心的睡不著覺。

39、漂亮,那是必須要的!但是,腦子也要有減肥的方法有狠多我說的是,別的也有選一個讓你最開心的最能堅持的。

40、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41、覺得自己很累是嗎,累就對了,這說明你離夢想又更近一步,你很棒。

42、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43、好吃的又不會跑了但青春會永遠都不要把減肥當成明天的事。

44、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45、吃了會後悔的話,就別吃別做要自己後悔的決定。

46、都已經痛苦的熬了一些日子了,難道要讓那些發奮白費!

47、想想當年那個苗條的你,再看看現在胖成水桶的你,你還有什麼理由不減肥。親愛的小胖子,減肥吧,努力地減肥吧!

48、我喜歡夕陽下的我的影子,顯得我又高又瘦。

49、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50、減肥沒那麼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51、從今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早起,早睡,按時吃飯。從明天起,專心減肥不再胖,面朝大床,夢裡花開。

52、如果你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樣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53、絕不要把情緒發洩到食物身上,找其它方式代替,最好就是運動了。

54、唯有開始行動減肥,才能解除你所有肥胖造成的不安。

55、沒吃飽只有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56、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57、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58、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麼醜!

59、你將就了身材,將來也需要將就愛情。

60、走胖子的路,讓別人減肥去吧!

6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62、你今天越懶,你明天要做的事情就越多。你今天不減肥,你明天要減的脂肪就越多。

63、胖子啊,胖子,再不減肥,你要胖成如來佛祖了。絕食有多苦,減肥就有多苦,不過,要想瘦下來,這些苦,是一定要吃的。

64、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你的頭說,再吃點別餓著。

65、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66、一個人連自己食慾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麼區別?

67、減肥不抱怨,靠自己!因為久了你就會發現,減肥不順利時去抱怨,除了擾亂你的心情,屁用都沒有。

68、你怎麼就這麼喜歡吃東西?你和肉親啊,還是怎麼著?

69、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70、你對自己越狠,世界對你越寬容,這是我最愛你的方式。

71、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72、不管用什麼方法瘦下來,只要你不控制絕對成功反彈!

73、商場裡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74、你想擁有理想的身材沒錯,但要立足現實,在行動中靠近,在忍耐中堅持,別掛在嘴邊,常立志者無志。

75、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然後結出一個胖果子,就是你。

76、太胖了,穿什麼都不好看。其實,你不是不懂穿衣搭配,而是那些好看很喜歡的衣服,你都穿不了!

77、胖人睡覺的時候,可能忽然停住呼吸!

78、照像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人最大的傷心!

79、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80、如果我再瘦一點,偷偷看你時,目光就不用躲閃了吧。

81、對於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

82、不要只是想著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83、美,瘦了一點有什麼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麼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84、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85、我和脂肪做鬥爭,差點沒犧牲!

86、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身邊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87、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嫩麼肥了怎樣還有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