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經典語錄

1、縱然距離和雲層,遮住了遠望的視線;而我心的目光喲,卻不受任何阻攔。啊,此刻,你可曾發現,我正倚窗凝望著你。

2、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3、我可以忙得忘記時間,可我做不到忙得沒時間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鐘的空閒,那60秒鐘想的全是你,你已融入我的生命,就如呼吸一樣自然!

4、做過什麼夢,唱過什麼歌,愛過什麼人?之前的懵懂全都已雁過無痕!遇見你我才明白怎樣的愛會永恆,我將會珍惜與你相愛的每一個日出與黃昏!

5、漫漫人生路,誰不錯幾步,老婆要照顧,情人也得處。家裡有個做飯的,外邊找個好看的,心裡有個思念的,保住二守住一,發展三四五六七!

6、被相思浸染的清淺時光,在你我隔岸的相望中悠悠的流淌。流年的腳步踩碎了無言的滄桑。心底那些鮮活的過往,是我眼裡永遠抹不去的惆悵。

7、我只想說你是我一直以來想要找的那個人,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8、你通俗,但不服庸;你斗膽,但不大意;你忍讓,但不將就;你英勇,但不橫蠻。你那精采的品德,無一不是我的榜樣。

9、人生中的無數次相聚,千百次分離,我實在不知道我們最終的樣子,是笑著相聚、哭著離別,亦或者哭著再見,笑著揮手。我只知道,歲月終有一天會將你我的底限如落花流水般拋棄。

10、有些愛,在不經意中,刻骨;有些人,在不經意時,相遇;有些事,在不經意間,開始;有句話,三個字,在不經意裡,想要脫口而出!我的愛,你懂得!

11、容顏已逝,何人賞芳華,欲捧冬雪留殘香,怎奈飛雪化作無情淚。舞罷蝶衣淚已衰,誰將風月譫林臺,一番拜月一徘徊,餘有容華無功過,空將泣笑兩留白,露裡飄蕭影裡埋。

12、我把時間沒收,停止我們愛的一刻。我把光陰匯聚,見證我們愛的時刻。我把大海傾倒,也熄滅不了我們愛的火焰。親愛的,嫁給我吧,愛就在此刻見證。

13、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4、思念,是人生孤寂時的安慰與寄託,是對過去、現在、未來的溝通。思念,是悄然間發自內心的顫動。思念,是瞬間的無語,是無盡的話題。

15、愛情的酒只有一杯,要仔細的捧著它,交到愛人的手裡,千萬不要馬虎大意,一旦弄翻了酒杯,只好兌上些水,再交給下一位。因為,愛情的酒,只有一杯。

16、因為深愛,找不到詞彙詮釋,因為深愛,找不到言語概括,因為深愛,只能發條簡訊,輕聲說一聲“我愛你”,這不是三個字,而是一輩子!

17、因為愛你才恨你的,因為恨才罵你的,別生氣了!看到你不快樂,其實我更心痛!真得捨不得你走,捨不得你離我而去,原來什麼都是假的,愛你才是最真的!

18、不論昨天多麼糟糕,也不要讓它影響到你的現在和將來。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19、一夜大雪如席,如我纏綿的心,思念不變的你。孤單在兩地,痴痴的想你,純純的愛給了真真的你,情書如雪:生命有你。

20、愛你!我把真心送給你,剩下沒心的我自己,我把甜蜜送給你,所有的苦都留給我自己,我把美麗送給你,看出醜醜的我自己,妻,愛你,感謝今生有你陪我走下去!

21、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願。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願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22、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23、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24、心中思緒只因你,想你念你度如日,愛你之心永沒變,只想與你走一生,祝你快樂無憂愁,健康平安幸福隨!

25、只要閉上我的眼睛,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你的微笑,你的容貌,永遠烙在我的心裡。

26、白天想看見你的笑臉,夜晚想看見你的溫柔,走路想牽著你的手,上山想推著你的腰,唱歌想看見你起舞,幹活想和你同甘共苦,幸福想和你一起來分享!

27、用你來衡量時間,有你的都是白天,失去你就來臨黑夜;用你來區分地點,有你的就是天堂,沒有你就墜身地獄。親愛的,願我們相守永遠,真情不變。

28、美女,我注意你好久啦,就是不知道怎麼表白。我翻來覆去,思來想去,最終想到一個大膽的辦法,我要俘虜你的心,讓你愛上我。愛上了嗎?

29、非常不幸地告訴你,在你接到這個簡訊的瞬間你已經中了地球上最可怕的巨毒!而且我拜訪了全國人民都無人可解!唯一的解毒辦法是:你要想我。

30、因為愛情,我開始夜不能寐;因為愛情,我開始迷戀情歌;因為愛情,我開始變得文藝;因為愛情,我開始發簡訊息。我只想告訴你:我愛你!

31、即使你熠熠閃耀如天邊遙遠的一顆星,卻仍無法阻擋我心中對你綿綿的愛慕。愛你是我的權利,想你是我的義務,照顧你是我的責任。你願意我為你做這些嗎?

32、那一夜我喝醉了拉著你的手,激動的嘴脣止不住顫抖,鼓了半天勇氣但話始終未能說出口,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你走,其實我只想說:美女,給我你的手!

33、冰雪冷卻不了我對你的熱愛,颱風吹散不走我對你的思念,喧譁淹沒不了我的對你的心聲,黑暗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深情。

34、如果說歷史是用來紀念時間的,那麼我記住了相遇那一秒,如果說回憶是用來尋找時間的,那麼我找到了相愛那一刻,如果說心跳是用來證明時間的,那麼我願意用一生來證明。

35、綠樹濃陰夏日長,愛你永遠沒商量;樓臺倒影入池塘,不見你影心彷徨;滿架薔薇一院香,有你簡訊喜欲狂。高照豔陽,思戀奔放,誠摯祝願,夏日吉祥!

36、若有來世,就讓我們做對小老鼠。笨笨地相愛,呆呆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大雪封山時,便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37、花開花謝是時間的聲音,緣聚緣散是宿命的安排,是你燃起我生命的愛戀,用溫柔堆砌真情的火焰,我願用一生來解讀你、愛護你,跟隨你無論咫尺與天邊!

38、想你的時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長很長,一頭我牽著,一頭牽著你。你跟我走。

39、我很想對你說,在我心中你是我的全部,我不祈求你以同樣多的愛對我,只想有你的安慰和理解。

40、無法停止我靠近你的腳步,無法阻止我思念你的心情,揮之不去的是綿綿的牽掛在心頭,趕之不走的是無盡的愛戀難放手,這就是傾情者的痛,只有你的愛前來解救!我在期待喲!

41、一杯熱茶,含著妻的牽掛,一碗香飯,拌著妻的愛戀;一張笑臉,寫著妻的眷念。愛妻幸福到永遠,愛妻快樂無極限!

42、紅豆傳相思,簡訊送情意;點滴相思意,深情問候裡;人生得與失,有我陪著你;未來苦與樂,堅定永不棄;我心似磐石,永遠不相忘!

43、陽光也沒有我們的愛情炙熱,鮮花也沒有我們的愛情芬芳,蜜糖也沒有我們的愛情甜蜜,鑽石也沒有我們的愛情璀璨,親愛的,我愛你一生一世。

44、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要體貼,也要體諒。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並不完美的人。

45、有你,心情格外明朗;有你,生活分外清爽;有你,就算再苦也相信希望;有你,就算再累也甜入心房。親愛的,擁有你我就擁有了世界,有你真好!

46、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豔!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47、緣起緣沒,緣盡緣散。所謂長久,不過是年輕時掌心的夢話。時間總是追不上白馬,把青春再好好呤唱一番。若真給愛情一個承諾,我願說:天真歲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負你。

48、我是你的羅密歐,為你歡喜為你憂,見你微笑心顫抖,想你飯菜難入喉。甘願為你做所有,永遠伴在你左右,情意深深手牽手,愛情一生在心頭!

49、有些人炫耀美麗,因為想讓別人看見她們的外表;有些人掩蓋美麗,因為更想讓別人讀懂她們的內心。

50、鄭重的告訴你:我已經不喜歡你了!你光滑的肌膚,你清澈的雙眸,你纖細的雙腿,你滋潤的嘴脣,你烏黑的秀髮,你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不喜歡了!因為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

51、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52、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53、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54、我把日記撕到了最後一頁,我終於痛哭出聲,我問自己能否徹底的忘記你。在你的愛情世界裡,我從一種角色到了另一種角色,我其實真的傷得比你多。

55、我那天仙女孩,是否注意到我心中充滿無限期待?我的愛情就像二月裡的花,讓我純潔的愛情來保佑你呀,這一生,像鮮花一樣美麗常在!

56、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地球的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57、最冷的雨澆不滅岩石深處的烈火,最寒的雪凍不老前生前世的預約,如一罈火辣的高粱酒,不用伊人舞袖,我已為你,沉溺愛裡,一醉方休。

58、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有你的日子我年年歡度。沒有你的日子我吃的泡麵加蛋,有你的日子我三餐不重樣。親愛的,回來吧,結束我這悲慘的生活吧。

59、男人都喜歡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開始喜歡一個女人時,就會不知不覺聽那女人的話了。你說,我怎麼會這麼聽你的話?

60、天空好藍,水兒好美,想你的心不斷。思念好長,路兒好遠,盼你的情萬千。簡訊好短,牽掛好長,此刻希望有你相伴。

61、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62、因為想你,手指不會動了;因為愛你,眼淚不會流了;因為盼你,時間不會走了;因為等你,話敢說出口了,愛上你已經很久很久了!

63、我很怕黑我要你的安慰,我很憔悴我要你的撫慰,沒有你的呵護我不能入睡,沒有你的明天我不能面對,不想你我永遠也學不會!

64、願我是花兒的一縷清香,飄漫在你身旁;願我是鳥兒的一段歌聲,縈繞在你耳畔;願我是星兒的一點閃光,照耀在你心頭;願常伴左右,只因我愛你。

65、親愛的妻,我只愛你,妻是禾苗,我願為雨,妻是魚兒,我願作水,妻要餓了,我想當米,親愛的妻,我讓你靠,我讓你依,相愛不易,這輩子我認定了你,一生一世愛你!

66、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67、幸福是我們終於攢夠了錢,有了充裕的時間,來到夢想的海灘,買上兩聽可樂,一聽我喝你看,一聽你看我喝,呵呵。

68、茫茫人海,總會有那麼一個背影讓心靈觸動,如果挽留還來得及,那麼,請你放下尊嚴,好好救贖一回。

69、思念如瀑布從你離開就一瀉千里。時間的潭水越積越深,我的心牽在你的影子裡。想聽你的聲音又怕打擾你。發個簡訊問候你:出門在外,照顧好自己!

70、歲月儘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會永久陪伴著你,給你以溫暖和力量。

71、稠密的眉毛譁變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亮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脣,還有白淨的面板。

72、我從不敢奢求太多,因為我知道,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我只能很努力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像撲火的飛蛾,不管結局如何,始終無悔!

73、一針一線縫製眷戀,一字一句堆積情感,一分一秒品味開心,一悲一喜纏繞真誠,你是橫來我是豎,咱倆就是“十”分的愛情圓滿。愛你愛不夠。

74、親愛的,做什麼我都願意為你付出,愛上你是我最大的幸福。我願做你生命裡的探照燈,為你照亮前方,我願做你生命的柺杖,為你撐起一片天空。

75、我今生最開心的事是認識你,最愛做的事是愛足你一生一世!最大的願望是做你此生最最最疼愛的人!親愛的,好掛住你啊!你呢?

76、不是我不愛你,而是我已深深愛上了你;不是我不想你,而是我已把你刻在心裡;不是我不想見你,是怕見到你以後,我就再也不願讓你遠離!

77、幸福就這麼簡單:你我分居兩地,思念互發資訊,每當手機響起,知道一定是你,看到這條資訊,代表我在想你。

78、為什麼新聞聯播上沒有報道,光明日報也沒有爆料,就連平日裡愛造謠的狗仔隊也消失了喧鬧,我愛上你了,這麼大的事都沒人知道,還要靠我自己花一毛錢做廣告。

79、很多時候,緣份就在我們指間流竄,輕輕抓住它,讓緣份在你輸入號碼的那一刻啟動,點燃兩顆陌生而寂寞的心。

80、我知道我做人很失敗,但是我想我唯一成功的就是和你在一起,並且得到你對我真心的愛!

81、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真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82、愛是一種感受,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破碎也覺得美麗。你就是那個讓我幸福、甜蜜、美麗的人!

83、你是我唯一的太陽,能夠溫暖我的身心,你是我最美的月亮,能夠給我溫柔的夢境。對世界而言,你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對我而言,你就是我的全部。

84、我的眼中只有你,你是我生命中的奇蹟;我的心中只有你,你是我不容錯過的唯一!

85、你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我是你身邊的河床,我永遠保護你到天涯海角!愛你到永遠!

86、雲也走風也走,躲到山的那一頭;你也走我也走,情不自禁牽牽手;情也走愛也走,小船水面盪悠悠;甜瓜瓜喂一口,絲絲甜進你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