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經典語錄

1、把你的心交出來。

2、有些旅途註定要一個人走。

3、等我建個雞場, 讓他去當守衛。

4、一個人的悲劇可以是另一個人的喜劇。

5、在所有糟糕的情況後面總有更糟糕的情況。

6、我們史詩故事的最後一章被寫上了, 並用硃紅色的蠟封上了。

《妙警賊探》(White Collar)另譯:《貓鼠遊戲》,是由美國USA Network電視臺播出的刑偵查案電視劇。由馬特·波莫、提姆迪凱主演。2009年10月23日首播,2014年播出第六季 。劇情主要講述一名詐騙高手與逮捕他的FBI探員搭檔合作破案的喜劇故事。兩人關係與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主演的電影《逍遙法外》中弗蘭克·阿巴內爾和卡爾的關係有很多的相似之處。 劇情主要講述一名詐騙高手與逮捕他的FBI探員搭檔合作破案的喜劇故事。Neal Caffrey(Matt Bomer飾)經過三年的“貓鼠遊戲”後終被逮捕,聯邦調查局探員Peter Burke(Tim Dekay飾)將其逮捕後,並不意味這個如孔雀外表般鮮豔迷人、聰明絕頂的男人將從此在大牢裡度過餘生。在即將獲釋之際前三個月,Neal從全美國最戒備森嚴的“最高安全”監獄成功脫逃!Neal為了追尋舊愛Kate留下的線索,他必須重獲自由。但當他輕鬆越獄後,卻再次被FBI探員Peter所逮捕。越獄為重罪,Neal稱他有辦法“將功折罪”:他聰明過人,他願意協助FBI破案,並以此讓他重返自由之身。Neal隨後被僱用為FBI顧問,並接受Peter的監控。罪犯和FBI探員,身分對立的兩個人,在雙方合作一段時間之後,Neal和Peter開始產生彼此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