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大學生愛情觀語錄

1、誰能告訴他,愛到什麼程度,才會說我不愛你。

2、華應言在最後一刻抱著許一諾,彷彿聽見那未來的地方,有一個人在唱著,桃之夭夭,爍爍其華。

3、愛情的勇氣,不是惡狠狠的告別,而是流著眼淚也敢愛下去。

4、她曾經以為人世間是最燦爛的奢侈,到如今才曉得那是多麼孤獨的自由。

5、澤山上的桃花開了千萬年,它們看遍那麼多前世今生,是否會明白,我最不想的就是,度過輪迴後仍舊能遇上你。

6、經歷了這些變故,才知道原來陪伴彼此的只有血緣至親,生命中除了愛情,還有太多值得我們為之付出努力的東西。

7、月老與孟婆真是一對歡喜的冤家,一個許人來生,一個忘人前世。

8、這世間最叫人痛苦的事,莫過於你大難臨頭的時候,你最看重的那個人明明曉得,卻作壁上觀然後策馬離去,不曾回過一次頭。

9、離別,或許是為了更好的重逢。又或許,離別是種了斷,既然是了斷,便沒有什麼可傷感的。

10、可憐我難得喝酒卻被這客人當做了個酒鬼,可見做了多少事情不重要,重要的是被人看見的才是重要。

11、但凡某事物上加上了第一,便不缺前赴後繼的勇士。

12、人活一世,各有各的執著,各有各的念想。區別在於,有些人生前會淡忘,死後會看透,於是輪迴路上只求一碗湯;有些人生前不敢直視,死後終於可以面對。若你為了自己堅守的執念,不願喝下那碗湯,若你有勇氣面對你的偏執你的罪孽,你就能來到慈悲客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