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宣言情侶的語錄

楊毅

1、山貓不是HELLOKITTY,你要躺著打人家也能撓傷你。

2、麥迪就像姚明的鞋,沒了麥迪,姚明的腳跑著很疼,跳的不遠,跳的也不高。

3、我們小時候看過一動畫片,名字叫沒頭腦和不高興,范甘迪就像那個不高興,甭管輸球贏球都是一副不高興的樣子,我真想上去抽他兩大嘴巴。

4、還不走呢,看見沒,還招手呢,待會咣咣掉下來兩可樂瓶子(火箭在費城比賽完後,穆大叔向在場球迷致意)

5、馬刺打76人那場,前三節吉諾比利一個球都沒進啊,第4節這吉諾比利一拿球,鄧肯在邊上直著急,說你別投了,給我啊,吉諾比利說

我就不給你,我就投,鄧肯說,那好吧!

6、你看這布魯克斯簡直就一電動老鼠,電門這麼一插,噌一下就出去了。

7、布魯克斯這個絨毛般的頭髮讓人看了就想摸一下,姚明站著休息的時候就經常把手放在布魯克斯頭上,高度正合適。

8、米勒今天吃阿爾斯通是吃得狠啊,這根小骨頭都快給啃了。

9、這裡德和莫不傳像是互相瞄著一樣,拿了球就扔,就跟誰要是不扔下次見著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一樣。

10、我真是不想看到陳江華上場了。

11、穆大叔揮舞著雙臂,樹怪似的就飛了出去。

12、楊毅:這是當地一所大學,叫米飯大學,在當地受歡迎程度不壓於火箭。

馬:米飯大學?

楊:就是米飯大學,當地華人都這麼叫。

馬:外國人也這麼叫?

楊:外國人也這麼叫。

馬:管飯嗎?

孫正平

1、好像加內特上場了,好像沒上。又好像上了,上了!對,肯定是。好像上了

2、騎士隊陸續換上幾位垃圾球員(當時騎士大比分領先馬刺)

3、漢米爾頓上場比賽由於腿傷,失誤數高達7次,比全隊的總和還多1次

4、勇士隊換上了一個新秀,叫艾利斯今天30歲(過了一會兒)艾利斯這個隊員是一個高中生球員

5、你看掘金的觀眾多好,落後那麼多還沒人離場,知道這說明什麼嗎?(沉默片刻)說明當地的交通狀況很好

6、今天姚明的表現真不錯,已經投中了好幾個球,這也和火箭隊中鋒實力太弱有關

7、科比就是科比啊,面對對方兩名防守隊員的夾擊。還是失誤了

8、姚明得到籃板,哎呀!失誤了,火箭的小個後衛把球從姚明手裡偷走了

9、諾維斯基不是一個很出色的投手,但是他拿球還就真敢投,投了還真敢進

10、吉諾比利真是如有神助,現在比分差距是16分。對不起觀眾,是18分(當時比分68:56)

11、斯臺普肆球館能容乃1萬9千零幾十人(。真精確)

12、因為馬刺已經贏了2場,而活塞也贏了2場,我們可以說這場比賽打成2比2平(分析真合理)

13、看看今天的全場比賽抽獎結果,哦,是一位來自太原的,恭喜這位湖北的朋友,我們下次再見

14、小牛和灰熊我們不太熟悉,都不是超一流球隊,也不是一流隊,充其量是一二流之間吧

15、我靠,卡特跳這麼高啊!(解說扣籃大賽)

16、**號的上籃被熱火的這名小將蓋的飛出了場外(莫寧大叔,您反老還童了)

17、安德森在NBA征戰了15個賽季,今年已經29歲了

18、巴里閃開空檔再給巴里,上籃,球進了(傳說中了分身術)

19、孫正平:巴帝爾6投8中!

張衛平:對!

20、一次犯規後,孫指導說:剛才麥迪沒在場,火箭打的很流暢(剛犯規的就是麥迪,過了一會兒)哦,麥迪上場了(麥迪一直在場上)

21、姚明兩次觸球,但是,都沒摸到球

這個時候應該要換上穆大叔(鏡頭給到范甘迪)恩,好象麥迪要考慮考慮

22、火箭隊投籃命中率比對方低,但是三分球命中率有50%啊,對方才33%……哦,火箭2投1中,對方9投3中

23、“**投中了一個半截籃”

“**是來自NBA的芝加哥的公牛隊的選手”

……

……

24、孫:我們來抽取今天最後一名幸運觀眾,我喊開始,張指導喊停。

張:好,開始。

孫:……

張:……

孫:停!

最最最最最最最經典的!想當年張指導說:凡是火箭得分超過一百而對手得分不到一百的比賽,火箭保持全勝!

這個可是絕對的真理!

張衛平

1、“斷了!孫悅!好的!玩他!”——對陣象牙海岸的比賽,孫悅斷球快攻殺入籃下,由於此時中國隊已經大比分領先,張指導忘情高呼。

2、“男人啊!”——看到易建聯用一個轉身騎扣造成對手犯規,即將率領中國隊在第四節反超希臘的時候,張指導不禁感嘆。

3、“2米10你還防孫悅?!”——在一次換防當中,希臘隊的高大內線防守孫悅,孫悅加速突破籃下成功打了一個2+1、張衛平調侃說:“2米10你還防孫悅,那就是一個變向就過去。”

4、“看孫悅怎麼蓋他!”——由於孫悅精彩的蓋帽給張指導留下了太多的印象,當對方的一次快攻中,張指導提前預判孫悅要獻上一次蓋帽,只不過這一次,孫悅的蓋帽沒能成功。

5、“有了!”——看到孫悅外線投籃,張指導幾次做出了提前預判,只可惜孫悅的這幾次投籃都沒進。

6、“奪冠啦!奪冠嘍!”——當今年的NBA總決賽湖人擊敗凱爾特人順利奪冠的時候,作為湖蜜的張指導在解說席上也忘情高呼。

7、“加索爾這時候應該趕快換下去休息了,三雙沒有用,不要受傷。”——張指導好疼愛加嫂啊。

8、“科比這球實際上沒走步,人家還運著呢!”——張指導眼裡的科比是完美的!

9、“大寶貝兒沒什麼防守,他就是體積大,一肉球!”——張指導您也不能人身攻擊啊……

10、“還不能完全忽視加內特!”——張指導您真是說大實話啊。

11、“加內特5犯了!哈哈。沒事兒,反正加內特也沒什麼用了。”——張指導,加內特和加內特的蜜們都會生氣的!

12、快給姚明呀,給呀,誒,還是不給……

13、哎?給姚明!給姚明!給啊!對了,哎!這球給得不錯!

14、唉!給晚了,這時候防守人都過來了,早給呀!你看,這又讓人打了一個反擊。

15、要丟!要丟!

16、要壞!要壞!

17、今兒個真緊啊!

18、邦邦邦亂突。

19、追著屁股打。

20、嚯!嚯!還真敢投。呦!還真進了!進了也不是好球,因為不合理!

21、我們常說的ag-gressive,就是打的要有侵略性。

22、high-low,就是我們說的高低位,兩個大個兒,一個站上面,一個站下面。

23、孫悅跳的是真高!這球要不是孫悅,對方就扣籃啦!

24、易建聯,你看,跟過木樁子似的。

25、陳江華就是失誤太多,你看,上來就是一個失誤。

26、XXX今天表現不錯……哎喲!給換下去了。

27、上半場打得非常合理,內突外投,inside-out,傳出去打回來,這樣外線出手又有命中率,對方就很難防。

28、現在主要看教練怎麼佈置這最後10秒,雙方現在鬥智鬥勇啊!好看啊!

29、這球越來越有意思了啊!

30、要注意spacing啊!這都站死了!

31、要丟!丟了吧!在籃球場上跳起傳球和橫傳球是大忌!你跳起來的時候整個兒的重心都沒了,就容易被斷!

32、犯規啦!這個時候你不應當犯規。因為這個時候比賽還有40秒,你比分領先,你這個時候最大的對手是誰呢?是表!這個時候犯規,給人家分兒,而且又讓錶停下來,這個非常得不償失。

33、我們看鄧肯這手,他拿到前場籃板,手不放下,直接就攻!這樣呢,你球一直保持在上面,就不容易被破壞。

34、打籃球的時候呢,是越靠近籃筐兒,命中率越高,而越往外線呢,往往你就投不準,所以呢,內線要比外線值錢。

35、嘿!你看這球兒打的!你裡面站了一個那麼高的中鋒,外邊兒運運運,他給投了!其實呢,我們說你內線站著那麼高的一個大個兒呢,球應該先打給大個兒,吸引了包夾,然後傳出來,你再投,不然那麼大一箇中鋒,跟著你折返跑,這個,不太好。

36、我們常說贏球的球隊不做改變。

37、我們常說呢,防守是一個體力活兒!它不像進攻,要求你得有手感啊,有技巧啊,不用!你防守的時候,茲(只)要是你出力,有我一定要防住你的信念,你就能防住!

38、要犯規你就犯死,不能給他打2+1的機會!要不你就別犯!

39、傳球,尤其是給中鋒的傳球,一定要往胸前傳,這樣呢,即使隊友接不住呢,砸到胸上他還是能下意識抱住球。

40、打球一定要合理!

徐濟成

1、如果能把夾擊說成是這哥們把姚明當成一個大袋鼠,他自己當小袋鼠坐在姚明的肚子上下不來,這個就是繞前防守

2、像馬紹爾那種土槍打鳥的得分,根本構不成威脅

3、巴帝爾含蓄帶羞的小勾手,中2分,大家各司其職,瞬間把對方打垮了

4、CCTV5就是一個播種機,把籃球的種子撒到每個球迷心裡,然後發芽,開花

5、活塞現在有誰打中鋒,拉稀德華來士?他長得像中鋒,但是他不是中鋒(您就直接說人家醜嗎)

6、諾維斯基的防守就是讓開半邊,然後尾隨對方上籃,就差問對方要小費了

7、奧尼爾灌籃的時候身上都掛著兩三個人,像樹上掛著猴子一樣

8、你指望希爾來拯救球隊?他現在不在手術檯上,就在去手術檯的路上

9、雄鹿今天打高興了,他們傳給博古特的手,傳給博古特的胸口,傳給博古特的腦袋(傳球給博古特打在他腦袋上,博古特撿到球將球打進)

10、感覺現在火箭像受氣的小媳婦,滿街的流氓誰逮了誰欺負

11、徐:某人沒使用100%的力氣,會對球隊造成多多少少的影響

楊:像麥迪今天一共才傳了3次這樣的球給姚明

徐:大家洗洗睡吧

楊:某人輸了還笑得很歡哦

蘇群

1、前面有人搞他,後面也有人搞他(解說麥迪的突破)

2、比賽已經進入垃圾時間,雙方都換上了一些垃圾球員

3、火箭隊怎麼還把海德放在場上,進攻全部被打亂,所有人都站在那裡不會動,站死了,又防不住對方又無法得分(這個時候美國同行不配的打出了海德進攻的100%的效率資料,他一看臉掛不住了,冒了一句)

他的進攻全部都是快攻上籃(這個時候於嘉附和了句“他還是有個慢3步突破”,蘇總馬上反駁)用慢3步打的死人嗎

4、阿聯上半場進攻不及格,防守100分,一對一防守50分(–!)

5、今天是顛覆日,丹佛輸給了山貓,波士頓輸給了奇才,這裡雄鹿也要贏爵士了(當時爵士領先10多分)

6、博古特再次投籃命中後也開創了太極派的打法

7、前場丟球了,火箭打快攻,阿聯你乾脆別防守了,這樣就不會犯規了

8、你看看人家詹姆斯,這身體,豁!都長成方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