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狸桃子愛情語錄

1、記住:是狀態決定結果。

2、瘋子就是做與別人不同的事以達到不同的結果。當你每天按部就班地上班還夢想成功,那才是真正的瘋子。

3、小老闆經營事,大老闆經營人。

4、成功者動力比較大,同時阻力比較小。

5、成功之前叫皮,成功之後叫臉。

6、我們學習任何知識,無非是如何增加動力,減少阻力,學任何知識的目的不過如此。

7、致富=人際關係+實力+團隊精神。

8、風浪考驗舵手的膽量,困難檢驗人的堅強。迎難而上,會有無窮的力量。

9、人人都不願意被別人管理,而喜歡管理別人,人人都在談管理,要把管理變為領導,即多說領導,少說管理。

10、潛能:就是自己不知道別人也不知道的能力。所有成功者都是在用潛能,而平常人都是用的表能。凡是說我是什麼專業,有什麼能力的人都是在用表能。

11、山不思高可極天,水因善下能成海。

12、當你開始學會經營人,那你就開始真正的入門,還沒有開始經營人就沒有真正的入門。所以企業稍微大一點都是政治,所以老闆不學政治根本不可能經營人,那政治家經營什麼?政治家沒有經營產品,政治家經營人,所以老闆今天開始提前學習怎麼經營人。

13、這個過程也不存在堅持。迷一件事,人,物,都是喜歡人,事,物的過程。直到有好的結果出現到成功。

14、要讓人行動就必須讓其先相信人世間最難的事就是[讓人相信。

15、成功者都是靠別人,靠自己的人要麼累死,要麼孤獨而死。成功者都認為別人有能力,失敗者都是認為自己有能力!

16、領導者的領導力是靠能量而非方法決定。

17、企業最值錢的一個是產業,一個是團隊。

18、人生不在於長短而在於精彩。

19、人最難承受的不是重重困難,卻是別人對你的好。

20、人的動力八大愛:①愛自己;②愛家庭;③愛家族;④愛公司團隊愛員工、愛他就是愛他的境界成為他的精神領袖;⑤愛城市社群;⑥愛國家民族;⑦愛人類;⑧愛生靈萬物。

21、忘掉對不對或有沒有道理;只想:有沒有用?有沒有去用?生活中不存在對與錯,只存在有用與不用的區別。

22、今天是先做事後做人的時代,員工的人品通過事品來展現。

23、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24、商業上永遠不要相信沒有錢(缺乏財富)的人。

25、我們最大的問題就是認為自己沒問題。

26、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

27、成功是意志的兒子。成功是智慧的兒子。

28、成大業者都是目中無人,從不按德性來分辨人。忠誠只和能力有關,即借錢還與不還與能力(本事)有關,他未掙到錢怎麼還錢?

29、一個政黨、宗教、老闆都應學會經營人的精神世界――[讓人相信。

30、什麼時候開始經營人,那就代表你的事業開始真正的飛翔。

31、以火點他火,兩柴共燃燒,以智啟他智,相磋出高招。

32、任何公司最重要創新、最大的改革就是機制的改革。

33、天機自有妙用,就是具體問題具體解決。

34、一個員工在公司積極不積極只有一個因素,就是這個事跟他有沒有關係。

35、人就活在這自以為是中而不自知。改變只能從心開始。

36、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種經歷都是一種財富。

37、我們不要在等待中浪費了時間,學會像牛一樣執著,努力創造,以誠示人!

38、燒水時1℃與99℃本質上是一樣的(都沒燒開。

39、成功者最後都是靠意念(潛意識),尤其是那些頂級人物。

40、凡是覺得自己怎麼樣的人(自己有能力、有本事)的人都不怎麼樣。

41、商業上相信一個人――相信他的本事而不是相信他的人品。

42、弦內都是教你具體是怎麼回事,弦外告訴你學會忍辱叫勇敢。

43、尊重老師的境界就是超越老師。

44、只有讓員工身心徹底釋放,走向市場才有無限能量!

45、焦點放在過程當下,而非錢的輸贏,金錢、快樂會向你潮水般湧來!

46、一個學會忍辱的人才會獲得成功。

47、所有成功者在關鍵時刻,他們關鍵時刻要問誰?要問自己。這就是成功者和一般人的差別。

48、船在水上,會不停遇到狂風巨浪。

49、學錯東西不可怕,最可怕的是錯誤學東西。

50、成功之道不在於誰會領導君子,在於誰會駕馭小人。

51、任何事情的發展不會隨著你的思想而改變,只會隨著你付出的多少而變化。

52、今天教老闆一個思維,如果你有本事讓身邊的人覺得他很重要,你必成大業。

53、快樂:此時此刻快樂是最重要生命的核心。

54、無數老闆根本還沒摸到如何經營員工的精神世界,也就是經營員工的神聖感。

55、不論你所經歷的是痛苦抑或美好,是成功抑或失敗,只要經歷了就是一種收穫。

56、因為有了神聖之後就出現兩個字叫靈魂,當一個企業沒有靈魂是很難發展大,這就是企業精神。

57、在這個世界上活得最久遠的動物是不是龐大的動物?不是!是有適應能力的動物。

58、知識是能量的基礎,世界是由能量和資訊組成。要想成功快樂,就要增加能量。

59、每個人都想擁有完美生活,但要想實現完美生活,必須積累資本,併為此而努力!

60、敢,人生就是一場賭博,打好每手壞牌每手好牌!

61、只要愛沒增加一切都不會根本改變;投入地活著、踏實活著的人就是有愛的人。

62、企業發展壯大不用規劃,企業發展壯大是企業內部豐富豐滿之後自然向外延伸的結果。

63、人與人的差別就在於:動力(能量)的大小不同。

64、大人物談小事,小人物談大事。

65、能成功的員工自己心中就沒把自己當人(員工)――而是把自己當做老闆。

66、老闆今天要學會一個思想,從開始往下學,往下紮根,不要再拼命老往上長,老往上長結局是沒有根。

67、人在世上,會不斷碰到困難憂傷。

68、只有喜歡過程,任何結果都不會影響過程。

69、領先一秒就是全部,愛要天天練習。

70、起飛理論:當你要起飛的時候,要把所有因素集中到一點全力以赴,例如飛機起飛。人群中80%的人不是沒有能力,而是沒有全力以赴。按部就班一輩子也不能起飛。所有的創業者,每天工作超過15小時以上。

71、學習有用的還是學習有道理的?當然是要學習有用的,只有勇敢的去批判有[道理"的,你才能生髮出真正的智慧。

72、只要你們公司任何改革和調整沒有增加員工動力,你所有體制、所有機制、所有管理制度、管理流程都是蒼白的。

73、人性最可憐的就是,我們總是夢想著天邊一座奇妙的玫瑰園,而不去欣賞今天就開在我們視窗的玫瑰。

74、一個核心點,就是我們必須要老闆學會跟紅塵看到這種深發之智,所以沒有學會這些,你很難超越,很難實現自我造血。

75、人要成功就要發揮自己的優勢,不要拿自己的劣勢與他人的優勢比,那是自取其辱。

76、在網咖裡我們經常看到有些人凌晨邊打瞌睡邊玩網路遊戲。是什麼力量能使他們不睡覺?在旁人的眼中是堅持,奮鬥。其實不是。

77、經營企業、經營人包括三種:(1)、第一種是讓別人給你幹;(2)、第二種就是讓員工給自己幹;(3)、第三種就是讓員工和老闆一起為自己幹。

78、要想成就多大事業,非常簡單,你有本事讓多少人操心,你就能成就多大事業。不管用什麼管理方法,而他操心只有一條路,就是這件事跟他有關。

79、所有成功人開始都會負別人,然後再雙倍還。

80、我們無法改變別人的看法,能改變的僅是我們自己,儘管突破自己真的很難。

81、如果老闆想發展必須從機制上入手,不要從情感上、管理上、簡單的約束上,我沒看到一家企業因為內部管理順暢而企業輝煌,輝煌的企業有一個核心點,他們就是從機制上創新。

82、往往我們很關注對方和自己的不同點,全力說服或內心擴大此點!而忽略雙方的共同點達成共識加以鞏固逐步推進!這就是看人合,不是看人分,當你跟他合,你即隱於他,隱於萬相,即是紅塵。

83、做任何事都在找感覺,有感覺,才會自覺!

84、想舒服,把多年慣性小圈擴大。圈小空間小,圈大空間大。再豐富圈,將是金色的光環。人行為的百分之九十是習慣亦即慣性使然。人的思維何嘗不也是慣性、定式?要想超越就得打破慣性,讓自己不舒服。主動破碎,深究內因,主動複合,積極主動圓滿人生!

85、學問之道在於變化氣質,但智慧之道在於變化心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