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又暖心的話

1、感冒喝雞湯,加速痊癒保健康;多食薑茶蘿蔔汁,保你病癒沒苦吃;多摸鼻子多搓手,新陳代謝病溜走。祝你早日康復!

2、痛在你身,傷在我心,對你的擔憂早已變成了惡魔將我纏繞。然而,我的心如交割都無所謂,只祈求你早日康復,到時惡魔定會煙消雲散呵!

3、煩惱是暫時的,快樂卻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朋友,請看著前方,美好正在呼喚你!

4、月色濃濃如酒,春色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亂走,沒事消毒洗手,祝你健康永久!

5、恢復健康,是上天的心意;平平安安,是存在的真諦,快樂開懷,是未來的日期,重回幸福,是應該的甜蜜。有四海朋友的支援祝願,早些恢復平安誰敢阻攔。

6、注射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但願你早日康復!

7、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你早日康復!天天好心情。祝你早日康復!小感冒不要緊吧?

8、生活要過好,健康飲食最重要:瓜果蔬菜桌上來,油鹽少放口中菜,粗糧常吃健康在,熱水多喝毒素排。日常生活要細心,朋友關懷最真心。願你健康常在,四季平安。

9、你傷心了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你開心了我的天空就會蔚藍,所以為了我你也要開心每一天。

10、讓微風吹散你的病痛,讓太陽融化你的悲傷。祝福依舊送心間,無論何時朋友都會把你陪伴。願你早日康復,幸福綿綿。

11、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遠離病痛!

12、這是一條關於幸福的簡訊,它源自一顆最真的心,一份最純的情,每一個看到它的人都會將它傳給最想祝福的人,於是我第一個傳給了你,願你早日康復!

13、春風輕輕吹柳,桃花開了許久,不知見到沒有,病毒世間少有,切忌四處遊走,注意消毒洗手,病毒莫能長久,閒來掛念吾友,祝願健康永久!

14、收一袋陽光,抓一縷清風,採一顆星星,摘一輪明月,舀一瓢甘泉,在太上老君的八卦爐中,煉九九八一日,終得此祛除百病之神奇祝福:祝你早日康復!

15、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16、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很累,向你友誼提醒,自己身體寶貴,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點兒睡。

17、陰霾天空還會蔚藍,雨後陽光依舊燦爛,病痛不會一直相伴,煩惱憂愁不會不散,相信自己幸福陪伴,人生路上不會孤單。

18、飯暖水暖也不如心暖,燈亮牆亮也不如心亮,房好車好也不如身體好,或早或晚我的祝福希望剛剛好,朋友祝你身體健康,早日出院。

19、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第二件是歡笑;第三件是大笑;祝你歡笑每一天。

20、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的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福你,快樂無邊際!

21、不要擔心工作,同事會幫你解決,不要擔心生活,老婆為你開脫,不要擔心事業,短暫的休息是為了更好的拼搏,不要擔心朋友,我們來陪你早日康復恢復快樂。

22、一箇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二個基本點:遇事瀟灑點,看世糊塗點。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23、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24、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裡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25、天氣在變壞,對你很牽掛;晚上被要蓋,小心腳凍壞;吃飯啃骨頭,這樣會補鈣;不要罵我壞,祝你能愉快!

26、生活的路上,總有很多我們無法預料的事情;人生的軌跡,我們有時總會力不從新;偶爾的一點傷痛,讓我們更加懂得感悟生活;現在你,一定有更輝煌的人生。

27、用坦然的胸懷面對,用燦爛的笑容支配,用快樂的氛圍開胃,用清新的空氣洗肺,用充足的時間入睡,用健康的心態回味,病魔就會主動後退。祝早日康復!

28、想念如同一條線,在我心中抽絲剝繭,沒能在你身邊,每分每秒度日如年。親愛的,你要好好休養,爭取早日康復,養好身體去完成我們共同的誓言。

29、人在身處逆境時,適應環境的能力實在驚人。人可以忍受不幸,也可以戰勝不幸,因為人有著驚人的潛力,只要立志發揮它,就一定能渡過難關。

30、春季養生以養肝護肝為先,多飲水可促進消化腺和膽汁的分泌,消化好,吸收好,廢物出,肝臟損害小,自然就會有健康的身體。

31、送你一朵百合花:一瓣是祝願;一瓣是如意;一瓣是吉祥;一瓣是平安;一瓣是健康;一瓣是溫馨,一瓣是幸福!親愛的,你要早日康復哦!

32、幸福說它為你一病不起,快樂說它為你病入膏肓,健康說它為你多愁多病,財富說它為你病入骨髓,世界糖尿病日,把我的祝福送給你,願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3、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願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34、雪花飄飄,大寒來到;添衣加帽,不要感冒;快樂微笑,不要煩惱;保重身體,鍛鍊別少。願健康伴你每分每秒!

35、天漸冷,夜漸長,寒冷冬季蕭瑟瑟;寒風吹,冬雪飄,保暖工作要做好;生活苦,生活累,身體健康很重要;多休息,多鍛鍊,病痛苦難快快跑!

36、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37、你真美,眼眸清澈如水,一張櫻桃小嘴,面板白裡透著紅,紅裡呈著黑,咳嗽起來真妖媚,哇,病美人,那就祝你早日康復吧!

38、如果你看到窗外的花兒開了,如果你聽到枝頭的鳥兒叫了,如果你感覺到溫暖的陽光。那都是帶著我們的祝福過來的呀!願你早日康復,我們一起看風景!

39、煙少抽點,酒少喝點,牢騷少發點,心態好一點,心情舒暢一點,這樣你的身體健康多一點。

40、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遠離病痛!

41、要健康才美麗,朋友不能戀病榻,一條簡訊送上前,你的健康我掛牽,大好時光莫辜負,早早康復來聚首,祝朋友早日康復!

42、運動,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長壽的祕訣。盼您天天鍛鍊,益壽延年。

43、你悲我心痛,你樂我開懷,你病我牽掛,你康我心安,健康身體百病去,快快樂樂來上班,我的祝福你收到,快樂康復在眼前,祝早日康復!你的健康,我的快樂,你的快樂,我的滿意。

44、早春到,防流感,溫馨貼士送身邊;合谷穴,列缺穴,輕揉感冒來防範;芹菜粥,蘿蔔湯,降壓抑制氣管炎;天轉暖,衣慢減,合理膳食身強健。祝你健康!

45、寒冬季節貼士送你:早晚加衣防受涼,調整飲食多營養,積極鍛鍊強體魄,常吃大蒜感冒防,適當吃點冷盤更是有助於保暖減肥。貼士記心上,冬來健康抱!

46、你的康復,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的平安。你會好起來的!

47、赤橙黃綠青藍紫,各色食物各種吃。紅提神來黃健脾,綠護肝來紫保心。多彩生活食為本,健康體魄它築基。每日多食各色物,保您強健賽龍虎。

48、鳥兒鳥兒送去我的祝願,願你早日康復,一生平安;風兒風兒送去我的思念,願你幸福生活每一天,健康永遠在身邊。

49、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50、飲食原則:果蔬多一點,甜品少一點,粗糧多一點,油膩少一點,講究衛生點,病菌躲遠點,營養全面點,健康更多點,簡訊送你點,開心多一點,祝福給你點,幸福更大點。

51、熏衣草傳說:一株代表友情,兩株代表愛情,三株代表祝福,四株代表幸福,我想給你滿山滿谷的熏衣草,讓你擁有最美的祝福和無盡的幸福!

52、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53、這該死的感冒,雖然疼在你身上,卻痛在我心裡,快快好起來吧,我要疼死拉,親愛的,祝福你早日康復。

54、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55、人生不過三萬天,成敗功名只等閒;恩恩怨怨任他去,身體健康是本錢;自古人間苦無邊,心裡平衡境如仙;看破紅塵無惱事,沒病無災豔陽天!

56、願健康快活像陽光普照大地般圍繞在你身邊,願榮幸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飲食者,人之命根子也。

57、我生病的時候我痛的是嗷嗷的叫,但你生病的時候我嗷都嗷不出來了。親愛的你病了,我的心真的是揪心的痛啊,所以你要快點好哦。

58、保持健康,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義務,也是對親屬,甚至也是對社會的義務。幫我買些藥吧?

59、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60、國家的富強,是需要人民健康長壽;人民的富裕,是需要有強健的體魄;今天,我們得了小病,明天,我們就會有偉大的輝煌。祝你早日安康。

61、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忘懷的,但父母的恩情我從不敢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

62、身體好了嗎?以後可要注意了,酒是公家的,身體可是自己的,別再為嘴傷身了哦!

63、在你生病的日子我很擔心,現在見到你康復我由衷高興。今後太陽升起的每一天,都會有我的祝福陪伴你,直到永遠。如果一定要給這份祝福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會是:地老天荒。

64、凡是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當流星劃過剎那我許個心願:希望看這資訊的人一生幸福!

65、上天賜予了我一雙手,是為了讓我握緊手機,我握緊了手機便可以給你發信息,給你發信息的目的,是帶來我的幸福與祝願,祝你早日康復,身體健康!

66、天氣變得真快,北風悄悄吹來,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記著要蓋,多吃水果青菜,還要記著補鈣,健康永遠相伴!

67、請開啟窗戶,讓暖暖的陽光把你照耀,傷病就會跑掉。請開啟心靈,讓朋友的關心悄悄駐守,傷病就會跑掉。請開啟手機,把問候的簡訊輕輕收好,傷病就會跑掉。

68、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69、一份溫暖勝過千兩黃金,一絲真情能抵萬里雪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問候,在此捎去我真誠的祝福!親愛的朋友,生病的日子,好好照顧自己!

70、我把長壽的祕訣告訴你吧,並不要你一文錢:腳要保持暖和,飯莫吃得過多。少照顧點婆娘,包你身體健康。

71、喜氣拂面神靈佑,紫光兆祥喜臨頭。大病初癒身體差,放寬心情不用愁。大難不死必有福,快快活活度春秋。祝你病後安康,好運天長地久!

72、人總會遇到很多無耐的事情,人生總有很多的不得也;未來的路上,還會有無數曲折;此時的你所碰到的挫折,在人生路上真的不算什麼?祝早日安康。

73、你的健康,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你的笑容,就是我們的願望!朋友,真心的祝願你早日康復!

74、我們的幸福,就是你能快點康復。我們的祈盼,就是你能永遠安康。真心的祝福,不需要千言萬語,只願你歲歲平安,早日康復!

75、人人都要尊長輩,長輩一生不容易,容易得要保身體,身體健康樂無比,無比快樂又如意,如意幸福常不離;福祿壽禧!

76、上帝如果還能做點事的話,那就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痛苦分給我一半。

77、溫馨的眼神通透心靈,真切的教誨照耀前程。您是人生路上的使者,帶著我們走向憧憬的夢。願您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78、我把你的病痛比作白雲,讓我關懷的輕風,輕輕將它吹散;我把你的疾苦比作寒冰,讓我關懷的陽光,漸漸將它融化。祝你早日康復。

79、健康的音符,隨風花雨,飄進你心裡,平安的旋律,如花爛漫,閃亮在你眼裡,祝你早日康復,回到幸福生活裡,我們的誠意,給你希望和甜蜜。

80、日子是好是壞,真情無處不在;生活有苦有樂,人生才不會白活;小病小災,才能大富大貴;願早日安康,開創最美滿的未來。

81、請開啟窗戶,讓暖暖的陽光把你照耀;請開啟心靈,讓朋友的關心悄悄駐守;請開啟手機,把問候的簡訊輕輕收好,祝你早日康復!

82、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援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

83、今天你病了,我會擔心的;明天你生氣,我會難過的;今生你健康,我會放心的;今世你順心,我會開心的。

84、願我的祝福同你的簡訊鈴聲一起響起,來到你的身邊,幫助戰勝病痛,希望你的病痛隨同看完的簡訊一起消失,希望再次見到你的時候給我一個健康的你!

85、飯暖水暖也不如心暖,燈亮牆亮也不如心亮,房好車好也不如身體好,或早或晚我的祝福希望剛剛好,朋友,祝你身體健康,早日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