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畢業的傷感的話

1、一定要大度,祝福他們吧,讓他們相愛吧讓他們結婚吧讓他們離婚吧!

2、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3、一個男人25歲沒談過戀愛,從生理到心理全面變態。(真的假的?)

4、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直快樂的,忘記煩惱憂愁、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和不愉快的、忘記脆弱的情懷。

5、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

6、要相信未來一定有人愛你,只要你生下來有性別。(所以大家都不用擔心)

7、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8、要愛就愛得一心一意,死去活來。為什麼我的眼睛常含淚水,因為我愛你愛得深沉。一定要有這種感覺。

9、做了條船劃到湖中央,結果發現連個人影都沒有。我就想這種地方請求不是最好:要不就是答應我,要不就是跌下去淹死。

10、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音樂,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

11、千萬不能做極端的事情,說老子把你捅了,再把自己給捅了,這就兩條命沒了。結果還有第三條命,本來未來某個時間還有一個跟你有緣份的人在那等你,等你的人左等右等沒等到你來,結果她也把自己給捅了。

12、在大學裡,如果你遇到了一個你非常喜歡的女生,要勇敢地向她表白,不必考慮自己的相貌和出身,即使追不到,最最最起碼也能使她在你功成名就時後悔一下。

13、俞敏洪說:沒必要因為失戀而了斷自己,那是很可悲的事,我死一個熱愛生生命的人,我連螞蟻都不敢踩,我要是踩死一隻公螞蟻,你想那隻母螞蟻要怎麼辦呢?所以我一般不吃魚,吃就吃兩條!

14、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尊敬,相互扶持,相互理解,相互照顧,相互愛戴,有情有義,彼此交心包容又沒有排他性,只有這樣的愛才是你一生中最大的資產!

15、當時我們班談戀愛談了10幾對,完了大學畢業以後結婚3對,2年之內離婚2對,到現在為止還有1對,這一對就是王強老師夫婦,他們兩個現在表面上還過著幸福生活。

16、大學戀愛重要的是過程不是結果!當時我們班談戀愛談了10幾對,完了大學畢業以後結婚3對,2年之內離婚2對,到現在為止還有1對,這一對就是王強老師夫婦,他們兩個現在表面上還過著幸福生活。(現實的大學愛情就是這樣吧~只是一個過程)

17、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18、愛情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在相愛的時候。要學會珍惜。珍惜這段屬於你們開心快樂的時光。用你的愛去包容他疼愛他。因為他屬於你。在分手的時候。要懂得放棄。遺忘那段曾經開心快樂的歷史。用你的愛去寬容他遺忘他。因為他不再屬於你。

19、談的要大度,所謂的大度就是說當另一個人愛上其他人的時候一定要大度的對他說,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快樂。我始終覺得人在世界上總是有緣分的,如果大學沒有人愛你,在你以後的人生中總是會有人愛你,等你一起牽手走向今後的旅程。

20、所謂愛情,要愛到什麼感覺來才叫成功呢?俞敏洪說要愛到這種感覺才叫成功:為什麼我的眼睛充滿淚水,是因為愛你愛得深沉!愛情永遠沒有背叛,如果她/他不愛你了,你就祝福他們,祝福他們一直走到離婚為止,我始終相信每一個來到這個世上的人一定會有人愛的,儘管她/他還沒出現,但她/他一定在將來的某一個時刻等待著你。

21、不能一次就放棄了,至少要追10次,而且不能一天追完,同一天追10次一點感覺都沒有。至少要用10個星期阿,每個禮拜做一次深情告白:Iloveyou,對不對?如果10次不成就算了,因為你已經努力了,千萬別弄到100次200次,最後出兩個神經病:一個被你追出神經病,一個自己變成神經玻。

22、女人找男人找未來,男人找女人找現在,這話有一定道理。女人比男人心理上更依賴,所以女人看男人,看內涵和背景,長相是次要的,內涵決定未來發展潛力,背景決定未來生活狀態;男人看女人,先看外表和個性,喜歡上了可以不計後果。男人喜歡上女人,什麼身份都敢娶,女人喜歡上男人,沒有未來通常不嫁。

23、在大學階段,你或多或少都會深刻地愛上另外一個人,不管是男的愛男的女的愛女的男的愛女的還是女的愛男的。……就變成了單相思,最後你變成精神病對方都不知道是因為她,那你說你多虧啊,你至少在精神病以前讓對方知道我是因為你我變成精神病了,對不對,讓她至少要有點心理負擔嘛……

24、而如果能談一場戀愛還是很不錯的。但談戀愛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前提條件就是要一心一意地愛。所謂一心一意的愛不是說,大學裡只能談一次戀愛,而是說一次只能談一個。要愛到一個什麼程度呢?要有這樣的一個感覺,“為什麼我的眼睛充滿淚水?是因為我愛你愛的深沉”。

25、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用心去感受把!

26、女人如果外表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但心智卻很成熟,就比較容易辦成事情;但男人剛好相反,不管男人的心智多麼成熟,如果外表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尤其看上去像個小年輕時,就通常會被認為是一個不成熟的人。男人看上去滄桑一點會給人一種可靠可信的感覺。年輕是女人的通行證,滄桑是男人的信用卡。

27、在大學中被女生所看不見的俞敏洪感慨的說過:我愛上了我們班所有女生,但是沒有一個看上我?很多女生找男朋友的目光都比較短淺,一般都找那些外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表面上很有才華的男生;像我這種外表不怎麼樣,內心有豐富的感情,未來有巨大發展潛力的一般都看不上?後來在同學聚會上,班上的女生髮現我是做得比較成功的人,都熱情的和我打招呼,緊緊握住我的手,後悔當初沒下手?但是已經晚了,我已經是有老婆孩子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