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性愛語錄

1、笨手笨腳接近你,甜美甜蜜記住你,美好美麗惦記你,幸福幸運遇見你,真心真意喜歡你,誠實誠懇愛上你,永恆永久陪著你,一生一世伴著你。

2、當歲月在生命的圍牆寫滿了詩句,我為遇見你而感到幸運!當時光在愛情的絲綢繡滿了芳香,我為愛上你而感到驕傲!親愛的,有你就有幸福,愛你!

3、愛是神奇的,它使得數學法則失去了平衡;兩個人分擔痛苦,只有半個痛苦;而兩個人共享一個幸福,卻有兩個幸福。

4、風是透明的,雨是纏綿的,水是溫暖的,雲是潔白的,星是神祕的,海是遼闊的,地是無邊的,愛是永恆的,你是最寶貝的。我愛你,一輩子不離不棄!

5、我看見你,才覺得世上有我的存在。只有思念你,我的心才能被你俘虜。一切只因為你,身邊有你的依偎,是我最大的浪漫!

6、愛無須證明,在你的眼睛裡,在你的微笑裡,在你的呼吸裡我已感覺到。忘記自己是誰,看見你便記起了我是誰;一直記得回家的路,看見你我就忘記家在哪裡。

7、在這寧靜的夜晚,思念已溢滿我整個心房不奢求你也是這樣的想念我,只求你會偶爾的記起我,哪怕只是掃過腦海的一剎那,因為我依然愛你!

8、雨滴散落我心底,天空瀰漫我悔意,晚風吹亂我思緒,託簡訊送上對不起,真得不該對你發脾氣,我的最愛只有你。

9、問我喜歡做什麼?吃飯睡覺想你;為什麼心痛?因為心碎成三瓣,一瓣想你,一瓣念你,一瓣活著好好愛你。

10、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11、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12、是誰伴著我,往回憶裡走,是誰忘不了我,卻又離開我。

13、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綿天涯賞晚霞,你是叉柄我是叉,一起吃飯不分家,你是紅茶瓶體我是蓋,再來一瓶真給力,愛無處不在,真心付出你的愛,祝你找到真愛,月老與你同在。

14、真希望小路沒有盡頭,就這樣手拉手一直走下去,讓我們共同走完以後生命的每一個情人節。

15、每晚睡前,我都複習你花兒一樣的容顏,月亮圓了又缺,缺了又圓,從沒間斷對你的思念。真心實意告訴你,我生命裡的女主角就是你!

16、思念的長路,漫漫無邊;雨後的彩虹,美麗瞬間;空中的雲朵,隨風飄散;心海的小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晚,有燈陪伴;沒你的日子,只有想念!

17、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8、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19、想把你留住,和你一直幸福;想把你抱住,和你一直溫暖;想和你恩愛,直到末日終點;想和你知心,互相珍惜每一天;想和你浪漫,不管死亡和時間;想和你幸福,直到世界的永遠。

20、我簡直不敢相信,愛你是如此地美好。我不敢相信你也有如此感覺。我現在才明白吻原是那麼甜蜜,就像夏日的陽光,包含著你對我的柔情蜜意。

21、浪漫就是,在寒風呼嘯雪花飄舞的日子,輕輕擁你在懷裡,坐在火爐旁,即使一句話都不說,卻象說了很多。任暖暖的火光在彼此眼裡跳躍出最紅豔的姿勢。

22、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過去的你,甜到飛起;現在的你,深深印記;未來的你,永不捨棄。一切只因我最愛你!

23、親愛的,我們會老去,希望那時我們仍能相互攙扶,相互擁抱著溫暖而眠,讓回憶陪伴著我們微笑,讓愛永遠縈繞在心間!

24、我們並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25、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26、滿天星雲下,感到無邊的落寞。也許流星能體會。我期待,飄飄雪花的日子,你的心帶來了一屢芬芳。

27、流水是白雲的影子,月亮是太陽的影子,黑夜是白天的影子,痛苦是愛的影子。不求你做我的影子,甘願我做你的影子。

28、世上總有一顆心在期待呼喚著另一顆心。

29、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30、要趟過多少條河才能走上陽光大道;要經歷多少艱難才能收穫成功喜悅;要趕上多少運氣才能碰上心儀戀人。沒錯,我遇到了你,我真是太幸運了!

31、你是暖氣團,我是冷氣團,遇到你,我止不住流淚。

32、我愛你,已經愛的失去自由,愛的沒有保留,愛的心裡著了火。

33、親愛的,你走的這些天很想你,感覺時間過得好慢,生活好無聊,總是不自覺的就想起你對我的好,我會一直乖乖的等你,等你回來!

34、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裡,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35、相遇是偶然的,相知是溫暖的,相愛是震撼的,相處是爛漫的,親愛的,遙遙人生,我們一起創造快樂,品味生活,好嗎?

36、一直以為用眼睛就能分辨色彩,孰不知太多的層疊已使我們看不清對方,又或者,那些顏色一直未變,只是心,動了。

37、恨沒有在野晨晨晨,假如你是火,便爭我做火外的一粒粗沙,依滅你的剛情,爭渾明淌委婉我的一生。

38、你可以疑心星星是火把;你可以疑心太陽會移轉;你可以疑心真理是謊話;可是永遠別疑心我的愛。

39、一直向西走,越過晨昏線,越過日界線,回到初識你的那一天。

40、我可以忙得忘記時間,可我做不到忙得沒時間想你,哪怕只有一分鐘的空閒,那秒鐘想的全是你,你已融入我的生命,就如呼吸一樣自然!

4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42、我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不論嚴寒酷暑春夏秋冬;我們要譜寫愛的傳奇愛的不老。

43、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44、我喜歡一首歌的歌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所謂浪漫的愛情,是在平凡真實的生活中才能體現出來的。

45、我們的雙手相牽就不再分開,我們的擁抱只給人溫暖安心,我們的誓言一起走到兩鬢斑白步履蹣跚,我們約定每一個來生都要相伴。親愛的,我覺得我很幸福。

46、自從有了你,我就成了“沒心沒肝”的人,因為我的心我的肝都被你“偷走”了。

47、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48、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渡的每一年。

49、我願化作一縷陽光,照亮你前進的方向;我願化作一滴水珠,滋潤你乾渴的心房;我願化作一朵小花,給你的生命帶來芳香;我願化作絲絲情意,和你一起幸福綿長。親愛的,我愛你!願與你一生相依!

50、以為沒有你,我可以堅強一個人,終於知道我不行。

51、直到愛的味道悄然離去,我才豁然開朗,原來它,曾經來過我的心裡。

52、我有我的天堂,那兒有我居住的地方;你在我的天堂徜徉,我遠遠的悄悄的把你張望;我終於有勇氣來到你身旁,對你說:讓我們一起走,永不相忘。

53、如果能再見,我是說如果。請不要說再見,好麼?

54、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

55、剛從夢中醒來,想哭的感覺油然而生:你的紅脣,你的指甲和你的長髮,早已嵌入我的肌骨;晚霞編織愛情童話,飢渴的根鬚穿越岩石抵達你的腳下。

56、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57、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竟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

58、風愛上雲就瘋狂地追逐,魚愛上水就得到了幸福,雨愛上大地萬物才會復甦,你愛上了ta就別再駐足,願你把握時機找到真愛獲得甜蜜無數!

59、和你在一起是奉了愛的旨意,我要把心交給你,任由你去安排,它準備接受一切,無論甜蜜或是苦澀!

60、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61、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啊。

62、沒有足夠的語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沒有足夠的方式能表示我對你的關懷,沒有足夠的春宵能與你共度,明媚的早晨,溫馨的夜晚,對你我有無限的思念!

63、當流星隕落愛情的唯美,生命就開始哭泣,受傷的人就喜歡躲在黑暗的角落,任其身體的荒涼,彷彿全世界的人都在。

64、我們,就是一張紙的兩面,如何才能分開呢?

65、我會來回來,帶來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66、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67、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68、燭光映透我們的悸動,玫瑰嗅出心靈的相通。當手中的酒杯舉起,你我才明白:浪漫就是一生永恆的約會。

69、你的出現,盤活了我的世界;你的柔情,溫暖了我的心田;你的蜜愛,幸福了我的人生;你的真情,俘獲了我的心扉。此刻我只想對你說:愛你一生,永不分離!

70、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71、你讓我嚐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嚐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嚐到酸甜苦辣的人。

72、白天想著你,我就看著天上的雲彩!夜晚想著你,我就看著天上的星星!夢中想著你,我就對你說:我愛你!

7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世上本沒有海,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便有了太平洋。

74、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75、我愛的,一直是你,從不曾改變。即使時光變遷,即使歲月流轉,即使斗轉星移,我對你的深情只會加深不會變少。我愛你,直到老!

76、不要炫耀你的無知,不要賣弄你的無邪。這兩樣東西可以在極個別場合裝飾你的天真無邪,然而大多數情況下只能徹底抵消你魅力的光彩。

77、每個人的抽屜裡,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

78、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79、幸福的味道,是濃烈的芬芳?是甜蜜的滋味?是淡淡的幽香?是醉人的感覺?都不是!幸福的味道,是與你一起時的心動,是與你攜手到老的決心,永遠愛你。

80、來自遙遠的相思,我最愛的永遠是你,縱隔千山萬水,你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81、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擁有。

82、你是早上的麵包,夏天的雪糕,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83、即使沒有得到你的愛,我也要讓你相信: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且,一開始我就抱著這樣的信念:獎賞不是惟一,我要展示的,是我的勇氣和膽量。

84、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85、忘記是很痛苦的,以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86、愛一個人,有時是一輩子的事。愛一個人,有時只是一個階段的事。學會取捨,淡然地面對每一份情感。擁有是福,放棄也是種擁有,得之我幸,不得亦我幸!

87、我是棋盤,你是棋子,我們在一起就是一盤永遠也下不完的棋。

88、如果有一天,我無法繼續呼吸,那只是說明,我的世界缺少了空氣,或者,缺少了你。

89、今生既然相聚,愛的緣分相識;讓你幸福,我會努力;錢不多,真心只有一棵;沒有車,會用雙手改變生活;房不大,那是我們愛的小窩;相信自己,你的選擇不會錯。未來的美好,讓我們攜手創造。

90、如果真的有來生,就這樣纏纏綿綿比翼雙飛,白天我們一起上班,晚上一起做飯,炒菜時你來放醋,我來放鹽!

91、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的傷口中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一一告別。

92、簡訊沒到,你就迫不及待的偷看,想我了是不?別不承認,還笑!唉,明明是想我了,還不主動理我!傷心!還是我先想到你吧!親愛的,真的好想你!

93、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94、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95、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96、對你的思念已經成災,孤單指數像電價上升,心痛來襲如氣荒蔓延,氾濫程度似雨雪遍及大江南北,快來救災吧,把我們之間擁堵的情路迅速搶通!

97、想你,在太陽升起的時候;想你,在月亮掛梢的時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時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時候。

98、你的到來,謀殺了我的理智;你的離開,謀殺了我的情感。

99、曼妙雪花,飄落我的思念;漠漠星空,點亮愛的星盞;清風拂過,吹皺一池繾綣;歲月流轉,情意慢慢沉澱;把愛付諸筆尖,用日記寫下諾言。日記情人節,我只想對你說,愛你一生不變!

100、你的微笑,是我奮鬥的不竭動力,你的眼淚,是我悲傷的源泉。因此我只會讓你微笑,讓你幸福地笑。用我的全部精力呵護你,珍惜你。親愛的,我好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