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經典情感語錄

1、就要畢業了,校長說讓我們每個同學挑一樣東西做留念,全年級同學異口同聲說:校長,把學費還我們吧!

2、我不喜歡畢業,即使畢業沒有作業。

3、我們即將迎來一個“離”字!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捨,太多太多的惜別。但是,我們的友誼會天長地久。

4、老師我們的畢業卷子還沒有講能不能約個時間還是那間教室那些人。

5、曾經以為畢業是很遙遠的事情,突然間我卻畢業了,或許只有失去以後才會懂得珍惜。

6、畢業離別時的傷感。互相登上離開車。飛馳而過的站牌。充滿傷感的車站。

7、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8、我喜歡回顧,是因為我不喜歡忘記。

9、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0、畢業了,你走了,我守著一顆真心呆呆的看著咱們畢業照你微笑的臉龐。

11、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12、我用一個初中暗戀你,你可以用一會來抱我嗎。

13、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14、許多老房子消失了,校園裡正在大興土木。老房子留在照片裡,我們呢?我們也能留在照片裡嗎?包括那些做作的微笑和誇張的“V”形手勢?

15、畢業了,唱不到結局卻又難以割捨。今生未完成的歌。

16、寶貴的暑期時間,不要只用來學習,學習是在校時的事,而應該用來遊學、實習,大塊的假期時間,實習更值得你投資。

17、今年我們畢業了,瘋癲病也治好了。

18、我一向很理智唯獨這次沒有。

19、在這個陽光熱辣的季節裡,我們就要離去,為著更好的宴會,更多的熱鬧。

20、繁華落盡曲散人終,又是一朝醉夕陽月朗星稀終守候,落花流水我心頭。縱使千里人相隔,兩心遙相守。望不穿、流年錯、闌珊般錦瑟年華月黃昏、夢裡木槿花開;一曲離傷、終落盡,唯剩荒蕪。

21、六月——你我分離的日子,給這火紅的季節增添了一絲傷感,回憶過去的種種,我獨自在這裡感傷,一切都是緣。我相信,即使分隔兩地,友誼之花,會永遠在我們心中綻放。

22、六月的尾巴,連綿的雨天,充滿離愁別緒的味道。畢業,這個夏天,不一樣的人,一樣的情節。

23、在此向全體喜歡過我的人,暗戀過我的人,說聲感謝你,如果對方有耐心的話,我願意繼續和你合作。

24、大四一年人生百味,亡羊補牢擔心學位。縱觀四載真情相對,畢業路上你相隨。同甘同苦同進同退,年輕無價青春無罪。

25、畢業的時候我也找了好長時間,後來終於找到了,希望能幫到你。

26、我們每天上學,每個人依然笑得那麼燦爛,仿拂有千萬朵鮮花同時綻放。但我們心中清楚,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種淡淡的惆悵。

27、畢業了!真的就這樣一切都結束了!朋友們,祝我們以後順利幸福!

28、你有容量極大的水庫,裡面蓄滿著從未使用過卻可供使用的你的天賦和才能,但如果拖拉和膽怯使你永遠不能開啟那智慧的閘門,那水庫就如同空的一樣。

29、一顆星劃過,心跳快了兩下,因為雀躍,一片雪飄落,左眼跳了兩下,因為欣喜;而今,左眼沒有跳心卻痛著,因為我們從此別過!僅次獻給畢業分離的同學們,祝福彼此!

30、小荷初露的季節,我們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獨和淒涼,但我們畢竟走了來。

31、畢業了,親愛的,一路順風,永遠想你!

32、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一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裡,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33、和大學說再見,卻不跟青春道別。

34、親愛的同學們,以後要好好的,珍重。

35、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36、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37、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

38、畢業了你能隨我去我的家鄉麼?

39、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40、儘管時時有一團團沉渣泛起,但是滔滔的江河總是朝著既定的方向奔流。

41、去年聽的歌曲現在再聽一遍就會浮現出去年的故事。

42、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43、畢業了記得來找我逛街!

44、我們可以丟失許許多多,只要不丟失友愛的心,如果沒有你溫暖的友情,我不會如此深愛這個世界。

45、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46、三年或長或短都已被時間帶走,留下的回憶已成為淡淡的殤。

47、年華碎滿一地的悲傷,離別,不過似水流年。

48、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49、同學啊,讓往日夕暮中那些甜蜜的低語,都埋在心底,化作美麗的記憶吧。

50、感謝美麗的校園,給予了我飛翔的翅膀;感謝親愛的老師和同學,給予了我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氣。

51、盡情地飲乾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脣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52、我們的友誼是一杯香醇可口的老酒,時間逝去之後,味道則愈濃烈,不會是茶被沖淡,不會是夢會驚醒,不會是冰會融化。

53、梔子花開,四年的夢想,就要告別一段落了。新的號角已向將要邁出校園的我們鳴響。希望在以後的人生旅途上大家都能夠一帆風順。

54、請相信,那些偷偷溜走的時光,催老了我們的容顏,卻豐盈了我們的人生。

55、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56、這個夏天,我們將用結束同窗三年的代價換來一個沒有作業的假期。

57、別離不代表忘記,讓我們記住過去的歡聲笑語,來沖淡離愁的味道,褪盡憂傷的顏色,你的笑容已揉進我的心中,無論何時何地何年何月,都將索繞下去!

58、從今後你的難過不再有我。

59、幸福的時光,他安靜地睡在歲月的長河裡,如那時夏夜裡的簡靜燥熱,冬夜裡的寂靜薄涼,還有那時的少年臉龐,青澀明朗。

60、請再譜一支青春曲,伴隨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繼續奮進!歲月的車輪即將駛出青春的校園,甚至來不及去想一想,我們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

61、畢業了,真的就這樣,也就是這樣,也只有這樣!

62、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63、在最無助的時候會慢慢割掉對任何人的依賴。

64、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65、同學們,畢業那天,該哭就哭,該笑就笑,該鬧就鬧,該表白的表白,該擁抱的擁抱。

66、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67、高考後,該笑的笑,該哭的哭,該告白的就告白吧。

68、親愛的。我要好好愛你,我也要快樂不畢業。

69、讓我像一個純潔的孩子,站立原地,月光下,目送你明亮的背景在遠方消逝。

70、畢業離別時的傷感。互相登上離開的車輛。充滿傷感的車站。飛馳而過的站牌。

71、歲月的河流上,會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時的那片紅葉,也會褪色嗎?

72、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

73、一片樹葉,一滴水珠都是母校最美麗的風景。在這裡記錄了我們的點點滴滴,我會常回家看看。

74、用智慧描繪生命的畫板,用勤奮書寫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潤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不一定會燦爛輝煌,卻一定充實無悔!

75、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76、你還記得坐你右下角的、經常偷看你的我嗎,我想說,尼瑪你的頭能不能偏一點,擋住老孃看帥哥啦!!

77、你臨別的微笑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託在思念的掌心裡,那形象是那麼真切,那麼清晰!

78、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交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了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79、碎了一地的青春,拼湊不回昨天。

80、畢業後,我們還會不會再見?

81、初中快畢業了三年時光。

82、風掠過樹梢,碎落一地的花瓣,成為了我們這一季裡的殘痕。

83、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84、我們的最後一個夏天,叫離別。

85、默默回首,4年大學時光就這樣從指縫間流走了。畢業了,你會不捨麼?這個曾被我們一天罵八百遍卻一次也不允許別人罵的地方。

86、這個初夏好想哭。

87、和我一起走過3年的同窗如今就要分別了,教了我們3年的老師也走了,想想心裡就無比傷痛。

88、抽屜空了,往日的教室靜了,初一的我們,畢業了。一切都走遠了,一切都走散了。

89、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淚流默無聲。

90、畢業了!真的就這樣一切都結束了!朋友們,祝我們以後幸福!

91、大學3年裡,感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照顧著我,讓我在這距離家2000公里外的地方依然體會到家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