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傷痛語錄

1、所謂戰爭,就是尊嚴與性命的爭奪戰。

2、我已經和惡魔簽訂了契約,事到如今已經無法和神明和平共處了。

3、什麼都不做的人生,僅僅是活著的生命,與死亡是一樣的。

4、人類總是希望能不面對死亡,卻忽略了,永恆也是一種“懲罰”。

5、與輸贏沒關係,這是願望。

6、從那天開始,我就一直在撒謊,活著是謊言,名字是謊言,經歷也是謊言,都是謊言。我早已厭倦了這個毫不改變的世界,但這謊言讓人絕望到想放棄都不行了,但我得到了力量。

7、這就是世界的真理,有限之物即稱為生命。

8、無所作為的人生,只是個活著的生命,跟死沒有差別。

9、黎明一定會來臨的。我呢,雖然忘記了自己為什麼要來這裡,或許,這也是一個奇蹟。雖然我確實有許多無法忘懷的事,也有充滿悲傷的回憶。不過,黎明終會來臨的。所以不要再悲傷了。

10、如果世界容不下你,那我就將整個世界顛覆

11、如果無力即是邪惡的話,那力量就是正義嗎?復仇是邪惡,那友情即是正義嗎?

12、通告全世界,我是神聖布里塔尼亞帝國皇帝——魯路修·Vi·布里塔尼亞。修奈澤爾己加入我麾下,至此達摩克利斯與愛之女神也全部為我所用,黑色騎士團不再擁有與我對抗的力量,這樣也要垂死掙扎的話,招待你們的只會是愛之女神。己經無人能阻我霸業,是的,今天這一瞬間世界己陷落我手,魯路修·Vi·布里塔尼亞命令——世界臣服於我!

13、知道憤怒的人,應該也知道悲傷。

14、結果優先於一切!

15、一度被拋棄的生命,已不再留戀。

16、雪為什麼是白的?因為他忘了自己原本的顏色。

17、在遇見你之前,我一直都是死的。

18、當正義無法戰勝邪惡時,你是打算以正義之名屈服,還是用更邪惡的手段戰勝對方呢?

19、虛偽的眼淚會傷害自己,虛偽的笑容會傷害別人。

20、沒有被殺的覺悟,就沒有殺戮的資格

21、有的人,當他說自己很好的時候,他的心是在流淚;有的人,當她說自己很好的時候,她的心是一片蒼白。

22、我的名字是ZERO,擁有力量之人的叛逆者

23、幸福若有形態,那會是怎樣的呢?幸福就像玻璃,因為平時從未察覺,但他確實存在,只要稍微改變看的角度,它就會映照出光芒,比任何東西都雄辯地彰顯著自己的存在。

24、如果說弱小是罪惡的話,那麼力量就是正義嗎;如果說復仇是罪惡的話,那麼友情就是正義嗎!

25、不管我經歷多少次輪迴,一定還是會喜歡上魯魯的……這就是命運吧?

26、如果幸福有形狀,該是什麼樣的呢?它就像玻璃,因為平時察覺不到它的存在,而它卻時時在我們身邊,最有力的證據就是,只要換一個角度,它就會折射出耀眼的光芒,比誰都過分強調自我的存在。

27、凡事都會出現破綻,何世都會誕生迷惘,在內心慢慢沉積的名為友誼的沉重石頭,是通往明日的基石嗎?還是直至昨日的淤塞呢?應去面對的答案,就在我自己心中。

28、虛偽的淚水,傷害別人;虛偽的笑容,傷害自己。我剩下的只有做魔女的記憶。甚至連自己原來是不是人類都不知道。憎恨我的人,對我親切的人,都隨著時光的消逝而消失了。在永無止境的時光流逝中。我……一個人。

29、我是毀滅世界,然後創造世界的人。

30、是啊,溫柔的世界就近在咫尺。即使為虛偽的記憶所玷汙,卻更顯出透明的琉璃色彩,一直永遠永遠···

31、只有敢死的人才可以殺人。

32、正因為有死亡,人才能自覺到生存。

33、不知不覺已經漸漸淡忘初衷,最初的回憶如今已不知所蹤,如今你眼中的我是什麼樣子?

34、就算每一個小事都能忍耐,如果全都累積起來,總有一天會崩潰的。

35、請你喜歡我吧,作為交換,我也會很喜歡你!

36、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它忘記了自己曾經的顏色。那年你站在櫻花下衝著我淡淡的微笑,還記得曾經純真的你嗎?

37、讓我榨乾你的每一滴血,再把你像破抹布一樣拋棄。

38、我啊,恢復記憶時感覺非常害怕,虛假的老師,失去記憶的朋友們,大家都在說謊,就好像整個世界都在監視著我。魯魯……是在和這樣的世界獨自戰鬥呢,孤獨一人……所以我……哪怕只有我一個人也好,能夠成為魯魯的真實……

39、只說漂亮話的話,是什麼都無法改變的。

40、如果惡可以獲得力量的話,那我寧願化身成惡,也要討伐極惡。

41、虛假的淚,會傷害他人;虛偽的笑,會傷害自己。

42、從那一天起,我的內心沒有信服可言。錯位的虛假生活,錯亂的時間。被植入了另一份記憶,牲畜般的生活。不過,真理卻時刻在找尋著我。沒錯,有錯的不是我,是世界。世界會改變,可以去改變。好吧,誰讓我是ZERO是懲治世界,創造世界的人。

43、有些事是直到失去之後才意識到的。自己曾經無數次被她的笑容所救贖。已經……無法再像以往那樣鬥嘴,像以往那樣一起嬉笑了。

44、虛偽的笑容會傷害自己,虛偽的眼淚會傷害人…

45、愛情就是力量啊,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一直充滿力量,每天都想著他,寫詩,早起,織圍巾,或者大叫著那個人的名字跳進瀑布,我也···那個,魯魯沒有過嗎?為了某人,比平時更努力?

46、重要的是拿出結果的能力,與種族、手段都沒有關係。結果優先於一切!

47、強加的“善意”與惡意無異。

48、我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白色的雪很漂亮,我喜歡

49、有被殺的覺悟,才有開槍的資格。

50、擁有力量之人啊,畏懼我們吧!沒有力量之人啊,追求我們吧!世界,將由我們黑色騎士團,制裁!

51、正義和惡意始終只不過是一張牌的正反面而已。

52、或許從那天起,我便開始不斷的祈求,祈求破壞與毀滅一切。沒錯,創造之前需要破壞。如果我的善心將成為阻礙,那就將它一併抹殺。沒錯,我只能繼續前進。

53、以錯誤的手段得到的結果根本毫無意義。

54、若無力即是罪惡,那力量就是正義嗎?復仇就是罪惡嗎?友情又配稱正義嗎?

55、既然接受了我任性的要求,總要付出相應的代價吧。

56、如果有正義無法戰勝的邪惡存在,哪怕是屈服於邪惡也要將正義貫穿到底,還是不惜玷汙雙手以惡制惡?

57、強加於人的善意,與惡意毫無差別。

58、連我的份一起努力,好嗎?

59、你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它忘記了它原來的顏色

60、人是不平等的!生來跑得很快的人,美麗的人,父母很貧窮的人,得疾病的人,出生,成長,才能,人類大家都是不同的!對,人就是為了被歧視而存在!所以人們互相爭鬥,互相競爭,由此產生新舊交替!所以不平等並不是惡,平等才是惡!

61、所謂組織,人才濟濟的話是長久不了的。

62、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因為它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麼顏色。

63、魯魯,輪迴後,我可以再次喜歡上你吧?不管多少次……多少次,都會……喜歡……上你……

64、幸福是什麼?幸福若有形態,那會是怎樣的呢?或許幸福像玻璃一樣,因為平時從未察覺,但它確實存在,證據就是,稍微改變看的角度,玻璃就會映照出光芒,比任何東西更雄辯地主張自己的存在!

65、不管夜晚多麼黑暗,黎明總是會到來。

66、如果你是魔女,我只要化身為魔王就可以了。

67、母親跟我說過,人的體溫對眼淚很有效。

68、虛偽的笑容傷害別人,虛偽的眼淚傷害自己。

69、為了不讓已失的血白流,只能撒下更多的血。為此要先成為修羅。

70、幸福是什麼?幸福若有形態,那會是怎樣的呢?或與幸福像玻璃一樣,因為平時從未察覺,但確實存在著,只是稍稍改變下角度,玻璃就會反射出光芒,因為它比任何東西都能表達自己的存在。

71、知道雪為什麼是白色的嗎?因為它早已忘記自己是什麼顏色的了。

72、世界這個東西,不是隻對你一個人溫柔。

73、我愛你,娜娜莉。

74、我,創造了這個世界。又,毀滅了這個世界。

75、忘了吧,討厭的事全部忘記就可以了。

76、如果感情會成為障礙,那將它抹煞就可以了。

77、為了讓已流的血不白流,只有獻出更多的鮮血!

78、你的罪全部由我來承擔。

79、不管我輪迴多少次,一定會喜歡上魯魯,這就叫命運吧?所以,可以吧,魯魯,輪迴後我可以再次喜歡上你吧,不管多少次……多少次,都會……喜歡……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