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告別的話

1、呦!這是誰褲襠門沒拉,怎麼把你漏出來了?

2、閣下是個最天然的傻瓜,任何人工智慧也無法比得過你。

3、你是智障學校畢業的,還次次考試滿分,年年拿最高獎學金的貨。

4、你媽。你媽在墳地裡生的你吧,你打生出來那天,就讓棺材蓋子把腦子給掩了不是。

5、一看你就知道你嚴重營養不良,還是重新回到你媽的肚子吸收營養吧!

6、尼瑪你自己是個什麼東西心裡就沒個B數嗎?J8樣子長的就違章了高有什麼用,就你那B樣你身高跟智商成反比是吧!

7、白痴可以當你的老師,智障都可以教你說人話

8、在人群中的你是那麼的渺小,但在豬圈中的你咋就顯得那麼偉大呢?

9、有人對你說,我家衝馬桶都用礦泉水,你怎麼迴應?老子尿出來的都是皇家禮炮。

10、我說你到路燈亮起來的時候,你為什麼往底下湊熱鬧啦?你是為了跟那個禿鹿蛾子親嘴嗎?

11、你們家裡沒廁所嗎,來這裡亂噴個啥?

12、型你還留個板寸,你還說自己美麗,一看黃片,胸口發悶,架個雙柺,缺胳膊少腿的身體,還說自己很俊。

13、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4、本來咱們之間是沒有什麼差距,但自從看見你那麼犯賤之後我就知道我們之間的差距了。

15、打算理髮了,甩劉海甩的我脖子都崴了。

16、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17、你忘了姐當初怎麼抽你呢張嫩臉了?你忘了,我拖著掃帚朝你呢胸上抽的時候了?

18、滾就一個字,我只說一次,就怕聽見的人還不消失。

19、別介,瞧你那眼瞪的我不說了還不行嗎?哈哈,友情提示: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脣槍舌劍不傷身,但容易傷人心,請勿盲目模仿,把握分寸,自保節操!

20、你媽下崗流眼淚,裸體走進夜總會,陪人吃來陪人睡工資翻了好幾倍!

21、別以為穿上白色的公主裙,就以為自己是白富美。

22、你在外面站大街,你家裡人知道麼?

23、你長得像夏天的茄子,剛開始看的時候很光鮮亮麗、結果爛得也TM的徹底。

24、哥們兒,瞧你這IQ。是加利敦(家裡蹲)大學物理(屋裡)系的吧?

25、你這個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無禮少德短命缺心眼的窩囊廢真是該死,現在閻王爺在叫你回去了。

26、其實你還是有點作用的,至少你長成這樣能很好的襯托世界的美麗。

27、我真不想用我的唾沫給你蓋房子,你還別跟我揣著明白裝糊塗。

28、要知道你的存在可是一種汙染的啊!難道你忍心汙染我們這麼可愛的地球嗎?

29、我看到你就腎衰,瞧您那俗樣,鄉下人就該回去種田,不要拿幾張1塊的票子出來瞎顯擺,誰不知道您陪人睡了幾年。

30、你的構造是大自然的神奇想象,令人歎為觀止!

31、誰說豬的腦子最蠢我說豬的腦子最聰明,吃包了就睡,什麼也不用想,養得肥肥胖胖的,只能說豬的腦子保養的好,你的腦子也是保養的最好的。

32、看著你那熊樣,我就忍不住想要往你那眼睛上揍兩拳,這樣就更明顯了。

33、鋤禾日當午,啥都不靠普。閒來沒事做,不如鬥地主。

34、我這心碎得,捧出來跟餃子餡似的。

35、看你那挫樣,你以為你是人,其實就是條哈巴狗啊!

36、你爸不是黑狗麼?怎麼你媽生出了你這個雜交的花狗?

37、別再在我面前得瑟你那傾國傾城的容顏,畢竟和一個只會汪汪汪的生物交流還是有一定難度的。

38、我知道狗到了交配期都會發情,但你要發情的話就去狗窩,別在大街上影響人類的生活。

39、我端詳著你的臉,那是一張摩擦係數極大的臉,使我身臨其境的體會到那個久遠的年代。

40、你的長相真是不敢恭維。衰的都拖網速。

41、你的一笑狼都上吊,你的一叫雞飛狗跳,你的一站臭氣瀰漫,你一出汗蝨子遇難,你一打扮比鬼還難看。

42、我真想一腳踹倒你呢長的奔2的臉上,再給你胡上一張95的創可貼。

43、你是腦子進大便還是小時候受過刺激啊?

44、為何你渾身上下都長癩,長得還有點變態,還不如一個老太太。

45、你有2個選擇,A是馬上滾,B是立刻滾,當然你還可以選擇立刻馬上滾。

46、在這個非主流腦殘橫飛的年代,我們總能遇到一些神經病上來就對我們指指點點,罵罵咧咧的。

47、你的優點沒法數,牛糞上跳過舞,眾人前整過蠱,越過高山險阻,不甘自取其辱,在你背上按按,你屁股上還能噗,不懼臭氣,能聞能捂。人送雅號:打屁蟲!

48、我最想做你的一顆牙,因為這樣,至少沒有我的時候你會疼。

49、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龍,人類歷史上最強的廢材,

50、你腦袋很久沒清理了,趕緊去洗洗!

51、沒見過你這麼齷齪的人,要是現在評“世界最齷齪獎”,你絕對可以拿個第一。

52、年輕算什麼,誰沒年輕過?你老過嗎?真是的

53、我對你的深情無法付諸語言,除了一句“滾一邊去!”

54、上帝創造你是他的創意,你能繼續活下去是你的勇氣。

55、你的長相真的不能夠給我感覺的呀。你說你能勾的起我想凌辱你的慾望了嗎?

56、請問我能向你要幾張臉皮嗎,我看你的臉皮裡三層外三層的,少幾張應該沒關係吧。

57、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RMB…

58、人生如戲,皆為前戲,世事如棋,盡是臭棋。

59、天使之所以會飛,是因為她們把自己看得很輕。

60、你就是破銅爛鐵,給你編一故事然後扔到豆瓣上去賣沒準能夠攢回我養你的錢。

61、其實你還是有救的。去114諮詢一下全國最好的獸醫院吧!

62、歌唱得再高,人品不好的話,歌也一樣是骯髒的。

63、本人雖然不是潔僻成性,卻也喜好乾淨,低階生物切莫靠近,謝謝合作。

64、你長得曲折離奇顛沛流離,讓我不禁感嘆你爸媽的神奇。

65、豬狗不如的畜生連我家的狗都不放過,你真該被雷劈。

66、嘻嘻……你有毛病……不知道哪家的神經病院忘記關門了……

67、一句好話也不抄,還誇自己長得帥,為何渾身上下都長癩,長得還有點變態,還不如一百多歲的老太太。

68、你這個裝純裝逼的傻逼死一邊去,別在這影響老子的心情。

69、愚蠢無知的你別出來賣弄,你就應該呆在家裡看門。

70、你上輩子就是抹布,是用來擦馬桶的,所以你今世才會像屎一樣臭。

71、你為什麼要用臉坐在凳子上?你為什要用屁股吃飯?你說你長得就違章了,豬都看不上你。

72、胖有什麼,我也是從瘦的路上走過來的。

73、小子,今兒是怎麼了?出門兒吃錯藥了?還是忘吃藥了?

74、你的長相真是讓人眼前一亮啊,驚豔,這要是擱在古代相信要盤起那些個怡紅院醉花蔭什麼的不在話下。

75、你像風一樣輕盈,你像水一樣溫柔,你像霧一樣朦朧,你像月一樣浪漫,你像日一樣熱情,你像海一樣寬容,總之一句話:你沒一處像人!

76、你這個吝嗇又薄情的傢伙離我遠點,我不想和你有牽扯。

77、你就像一個在超市裡面買菜的一個大媽。

78、你的眼睛給幹嘛的?是當做擺設麼?

79、別把人和狗相提並論,狗最起碼忠誠。

80、真的是不容易,這樣的長相和身材你也能在髮廊裡混的風生水起。

81、打著有才的門面,透現著裝B的本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