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語錄

1、割席拂袖近十年,褪色青絲染鬢間。只嘆孑然無枕伴,卿生兩子已能言。

2、即使她湊巧也在本校,但上了大學後的我和她,應該各自會有新的美麗與哀愁。

3、如果思念有重量,並且方向朝上,那麼,思念就是世界上唯一違反地心引力的東西了。

4、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我有一千萬嗎?沒有。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5、做我女朋友吧,這句話不是我隨便說出口的,說了就代表我要負一輩子的責任。

6、如果不再相遇,美麗的故事可以成為美好的回憶。不過如果美麗的故事繼續,那就要小心翼翼。

7、原來在我內心深處的某個小角落,始終期待著巧合,始終期待著跟她之間還有未完的緣分。

8、迷迭香的花語就是“回憶”。將來某天,如果你已忘了我……我會用迷迭香喚醒深藏在你心中的記憶。

9、如果有天,世上的男女都能以純真的心對待彼此,又何需連埋樹來提醒我們愛情的純真?屆時,連埋樹便能含笑而枯了。

10、寫作者通常是站在舞臺上最不容易被燈光照射到的角度,所以我無法像站在閃亮的舞臺中央,對臺下觀眾深深一鞠躬的歌者。

11、時間就像火車一樣,飛速駛離,但我卻象在車廂內熟睡的乘客般毫無知覺。一旦醒來,已經錯過很多的東西,甚至錯過停靠的站。

12、我想,寂寞和孤單確實不一樣。孤單,只代表身邊沒有人,寂寞,是一種內心感受無法與人溝通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是連自己也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3、北大最有名的就是"一塔湖圖",像一塌糊塗的諧音。指博雅塔、未名湖、北大圖書館。國學大師錢穆直接以"為名"稱之。

14、喝紅茶是我的生活而不是習慣,因為如果習慣改變了,我的生活只會變的不習慣,但如果生活改變了我就會變的不習慣生活了。

15、我輕輕的輕輕的舞著,你投射過來一樣的目光,詫異也好欣賞也罷。因為令偶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而是我年輕的心。

16、我趴在地上,隔著鐵柵欄看到硬幣上蔣公的微笑。不愧是偉大的領袖啊!即使在水溝裡,依然面帶笑容。

17、愛在哪裡,就在你湛藍如海的眼眸裡,陽光一照,便熱情燦爛,微風一吹,便柔情盪漾。

18、我一個人,不孤單!想你時,才會孤單。因為寂寞所以抽菸,因為抽菸所以寂寞,抽到現在,不知道抽的是寂寞還是煙。

19、如果習慣變了,我的生活只會變得不習慣;但是如果生活變了,我就會變得不習慣生活了。

20、也許人生就象抽菸一樣,只在點燃時不經意的瞥一眼,生命的過程在胸口的吐納中,化成菸圈,消失得無影無蹤。

21、我輕輕的舞著,在擁擠的人群之中,你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詫異也好,欣賞也罷,並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亂。因為令我飛揚的,不是你注視的目光,而是我年輕的心。

22、我曾經也向往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陶淵明式愛情;但菊花已在現實生活中枯萎,而我也不再悠然。

23、我對你的思念,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可是,不假,並以任何一種方式,源遠流長。親愛的你,無論多麼艱難的現在,終是記憶和過去,我會一直等待,為你。

24、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所以我並不愛你。

25、回憶是時間的函式,但時間的方向永遠朝後,回憶的方向卻一定往前。兩者都只有一個方向,但方向卻相反。

26、我無法再夜裡入眠,因為思念一直來敲門,我起身為你祈禱,用最虔誠的文。親愛的你,我若是天使,我只守護,你所有的幸福。

27、簡單說,缺點就像大便一樣。看到自己的大便覺得還好,但看到別人的大便就難以忍受了。

28、也許每一次的相遇都像是往駱駝背上新增的一根稻草,我並不知道哪一次才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29、當你知道世界上的任何角落或任何行業裡,總有人認真而且堅持地只做著一件看似無關緊要的事時,你可能也會像我一樣,被感動!

30、假如我的生活變了,我只會變的不習慣生活;假如我的習慣變了,我的生活只會變的不習慣。

31、海蚌未經沙的刺痛,就不能溫潤出美麗的珍珠。於是,我讓思念不斷刺痛我的心,只為了,給親愛的你,所有美麗的珍珠。

32、我們常在網路上被騙,不是因為笨,也不是因為太容易相信人,而是因為渴望異性的心熾熱到心甘情願承受被騙的風險,即使這風險高達九成九。

33、我們都知道回憶的力量,有時如鑽石閃亮,有時如鐵鏽斑斑,但你在我心中,永遠散發溫柔的光芒。

34、寂寞一直是我最親近的朋友。我不會去找它,但它總會來找我。如果它不見了,只是因為它躲起來,而不是因為它離去。

35、不論我在哪裡,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我一直都在,在你身前,在你影裡,在樓臺上,靜靜等你。

36、傷不起的流年,傷不起的我們。太多事物,太多關於我們的,漸漸的在流逝。時間像壹面鏡子,放大了妳我的樣子後,相看倆相忘。

37、所謂的夢,其實是記憶,不管是前世,或是今生的過往。或許也可以說,所謂的記憶,只不過是一場夢而已。

38、20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39、我想你,已經到氾濫的極致。即使在你身邊,我依然想著你。擱淺的鯨豚想游回大海,我想你。那麼,親愛的你,你想什麼。

40、從我的角度看,我是靜止的;但在上帝的眼裡,我跟火車的速度一樣。這是物理學上相對速度的觀念。會不會當我自以為平緩地過日子時,上帝卻認為我是快速地虛擲光陰呢?

41、如果你不是孔雀,你不必費勁心思扭轉別人認為你一定虛榮的既定印象。你只要漂亮的開屏,漂亮的活出自己即可。別人不能論斷你,心理測驗也不能,只有你自己才可以。

42、我像是咖啡豆,隨時有粉身的準備,親愛的你,請將我磨碎。我滿溢的淚,會蒸餾出滾燙的水,再將我的思念溶解,化為少許糖味,盛裝一杯咖啡,陪你度過,每個不眠之夜。

43、你沒有過去,因為你的過去根本不曾發生;你也沒有未來,因為你的未來已經過去了。你不可能變老,因為你從未年輕過;你也不可能年輕,因為你已經老了。你不會死亡,因為你沒有生活過。

44、我希望自己不會無時無刻地想起她,而這種希望。就好像我希望天空不是藍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樹木不是綠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星星不在黑夜裡閃耀;就好像我希望太陽不在白天時高照。

45、請告訴我,怎樣才能不折翼的飛翔,直奔你的方向。我已失去平衡的能力,困在這裡。所有的心智,掙扎著呼吸。眼淚彷彿醞釀抗拒,缺口來時就會決堤。親愛的你,我是多麼想念著你。

46、我願是一顆,相思樹上的紅豆,請你在樹下,輕輕搖曳,我會小心翼翼,鮮紅地,落在你手裡,親愛的你,即使將我沉澱十年,收在抽屜,想念的心,也許會黯淡,但我永不褪去,紅色的外衣。

47、願你最愛的人,也最愛你。願你確定愛著的人,也確定愛著你。願你珍惜愛你的人,也願他們的愛,值得你珍惜。願每個人生命中最愛的人,會最早出現。願每個人生命中最早出現的人,會是最愛的人。

48、你柔軟似水,可我的心,卻因你帶來的波浪,深深震盪著。於是我想你的心,是堅定的。只為了你的柔軟跳動,跳動,跳動中抖落的字句,灑在白紙上,紅的字,藍的字,然後黑的字。於是白紙,像是一群烏鴉,在沒有月亮的夜裡飛行。

49、願你最愛的人,也最愛你。願你確定愛著的人,也確定愛著你。願你珍惜愛你的人,也願他們的愛,值得你珍惜。願每個人生命中最愛的人,會最早出現。願每個人生命中最早出現的人,會是最愛的人。願你的愛情,只有喜悅與幸福,沒有悲傷與愧疚。

50、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我有一千萬嗎?沒有。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也沒辦法飛。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到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焰。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所以我並不愛你。

51、當他第一次為她煮愛爾蘭咖啡時,因為激動而流下眼淚,因為怕被她看到,他用手指將眼淚擦去,然後偷偷用眼淚在愛爾蘭咖啡杯口畫了個圈,所以第一口愛爾蘭咖啡的味道,帶有思念被壓抑許久後所發酵的味道。而她也成了第一位點愛爾蘭咖啡的人,因為只有她點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