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表白最感人的話

1、與你年輕的時候相比,我更喜歡你現在備受摧殘的容顏。

2、正是這樣,他們喜歡你是因為你是你。

3、他對她說,和過去一樣,他依然愛她,至死不渝。

4、如果愛,請深愛,愛到不能再愛的那一天。

5、你永遠無法忍受一個男人,除非你很愛很愛他。

6、同性戀像癌症一樣是一種必死無疑的疾病。

7、從我一見到他,我便明白我會再一次失去他。

8、我在想,人們總是在寫世界的死屍,同樣,總是在寫愛情的死屍。

9、我知道衰老有一天也會減緩下來,按它通常的步伐徐徐前進。

10、嚮往生活的幸福儘管那麼強烈,也不可能完全分散她的這種絕望。

11、當初,您很美,但如今,我更愛您飽經風霜的容顏。

12、孤獨也意味著;或是死亡,或是書籍。但它首先意味著酒精。意味著威士忌。

13、愛之於我,不是一蔬一飯,不是肌膚之親,是疲憊生活的英雄夢想。

14、我長得太矮了,太平庸了,大街上永遠也沒有人回頭看我了!

15、他的微笑不帶一絲慚愧,而且沒有任何悲傷,只帶著一份難以抑制的純真。

16、愛情之於我,不是尋常的一飯一蔬,而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17、我遇見你,我記得你,這座城市天生就適合戀愛,你天生就適合我的靈魂。

18、任何一個女人都比男人神祕,比男人聰明、生動、清新,從來也不想做男人。

19、當你正在經歷一生中最年輕、最受讚美的年華時,這段時光的突然推進有時會使你感到吃驚。

20、她相信,她知道在哪裡,在這場外景裡,由於他們對於彼此的慾望靈犀相對,他們才變成情人。

21、愛情故事裡,從來不僅僅有愛情的存在,有時,是一種很簡單的“我愛你”,沒錯,我們相愛。

22、愛,之於我,不是一飯一蔬;不是肌膚之親;是平凡生活中的英雄夢想;是一種不老不死的慾望。

23、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慾望,是頹敗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24、消逝了的童年,消失了的天真和樂趣,在長大的過程中我們丟失了太多的美好,染上了太多的醜陋。

25、你無時無刻不是我身邊的那個完整的你。無論你在做什麼,無論是離我遙遠還是在我近旁,你都是我的希望。

26、現在,我看我在很年輕的時候,在十八歲,十五歲,就已經有了以後我中年時期因飲酒過度而有的那副面孔的先兆了。

27、我在世界上最愛的是你。勝過一切。勝過我所見過的一切。勝過我所讀過的一切。勝過我所有的一切。勝過一切。

28、即使哭泣無濟於事,我認為也應該哭泣。因為絕望是可以觸知的。它會留下來。對絕望的回憶會留下來。有時它會殺人。

29、不喜歡那種讓所有的男人神魂顛倒的狐狸精式的女人,那種女人只有在製造悲劇時才可愛,在重罪法庭上她們才會令人敬仰。

30、如果一個女人一輩子只同一個男人做愛,那是因為她不喜歡做愛。但發生一次愛情故事比上床四十五次更加重要、更有意義。

31、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慾望,是疲憊生活中的英雄夢想。而我的夢想,就是與你白頭而死。

32、懦弱的愛情本就不可能有結果,但就算是強權使得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我想,他也不可能阻隔愛情,所以,愛情便可以永遠在一起。

33、他說他知道她此時的感受,這種絕望,這種難受。他說這不奇怪,有時候,在夜裡某一時刻,人會感到慌亂不安,說他知道人那時沒著沒落的。

34、我們哭,要說的話都沒有說,我們後悔彼此並不相愛,我們根本什麼都不知道。而他這個人,和別人也沒什麼不同,就像是夜裡遇到的最後一個顧客。

35、好像有誰對我講過,時間轉瞬即逝,在一生最年輕的歲月、最可讚歎的年華,在這樣的時候,那時間來去匆匆,有時會突然讓你感到震驚。衰老的過程是冷酷無情的。

36、經歷過孤獨的日子,我終於喜歡上自己的無知,與它們相處我感到愜意,如同那是一爐旺火。這時就該聽任火焰緩緩燃燒,不說一句話,不評論任何事。必須在無知中自我更新。

37、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美。現在,我是特意來告訴你,對我來說,我覺得現在你比年輕的時候更美。與你那時的面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備受摧殘的面容。

38、太晚了,太晚了,在我這一生中,這未免來得太早,也過於匆匆。才十八歲,就已經是太遲了。在十八歲和二十五歲之間,我原來的面貌早已不知去向。我在十八歲的時候就變老了。

39、愛情本是一個不死的英雄夢想,最應該無視世間的飛短流長,代表著人性裡最崇高的那一部分,是靈魂終於可以飛翔的機會。但是,肉身太重,就算在愛情裡,我們還是飛不起來。

40、這或許根本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在驀然回首的剎那中,光影交錯的瞬間,愛情就已悄然來臨,然而這愛情到底是偶然間的邂逅,還是無數次刻意之後的相遇,愛本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41、愛情並不存在。男女之間有的只是激情,在愛情中尋找安逸是絕對不合適的,甚至是可憐的。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慾望,是頹敗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42、夫妻之間最真實的東西是背叛;任何一對夫妻,哪怕是最美滿的夫妻,都不可能在愛情中相互激勵;在通姦中,女人因害怕和偷偷摸摸而興奮,男人則從中看到一個更能激起情慾的目標。

43、像我對你講的那樣生活,在孤獨中生活,天長日久會冒風險。不可避免。當人孤單時會失去理性。我相信這一點:我相信當人完全孤單時會精神錯亂,因為什麼也不能阻止他產生個人的諺語。

44、我的面容已經被深深的乾枯的皺紋撕得四分五裂,面板也支離破碎了。它不像某些娟秀纖細的容顏那樣,從此便告毀去,它原有的輪廓依然存在,不過,實質已經被摧毀了。我的容顏是被摧毀了。

45、性格決定了他們的命運,然而又是什麼決定了他們的性格。我們無法改變所有人的環境,無法保證所有人都是處在那樣一個能培養出良好性格的環境,所以,請不要輕易地去評論每一個人的好壞。

46、衰老的過程是冷酷無情的。我眼看著衰老在我顏面上步步緊逼,一點點侵蝕,我的面容各有關部位也發生了變化……我倒並沒有被這一切嚇倒,相反,我注意看那衰老如何在我的顏面上肆虐踐踏,就好象我很有興趣讀一本書一樣……

47、我總想保留一個地方,讓我獨自待在那兒,讓我可以在那裡愛,不知道愛什麼,既不知道愛誰,也不知道怎麼愛,愛多久。但要自己心中保留一個等待的地方,別人永遠都不會知道,等待愛,也許不知道愛誰,但等的是它,愛。

48、後來,她哭了,因為她想到堤岸的那個男人,因為她一時之間無法確定她是不是曾經愛過他,是不是用她所未曾見過的愛情去愛他,因為,他已經消失於歷史,就像水消失在沙中一樣,因為,只是在現在,此時此刻,從投向大海。

49、有時候我想,應該把我的心空出一塊地方,去盛放不切實際的白日夢,在書本里做過的旅行,簡單而直接的信任人的勇氣以及對愛的輕柔溫暖的眷顧。有一天,當這塊地方被一個人光顧,不管我們是否能共度餘生,你都將是唯一的愛人。

50、我已經老了,有一天,在一處公共場所的大廳裡,有一個男人向我走來。他主動介紹自己,他對我說:“我認識你,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美,現在,我是特為來告訴你,對我來說,我覺得現在你比年輕的時候更美,那時你是年輕女人,與你那時的面貌相比,我更愛你現在備受摧殘的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