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寶貝愛情語錄

1、我相信我愛你,蒙上眼手交給你,滿滿的愛心在黑暗中共有一雙眼睛,我要不斷的愛你,不斷拼湊了自己,生命中所有好不好的過去,彷彿都在等我遇見你!

2、一個人的情人節並不孤獨,想一個人的時候才會孤獨。遠處燈光,是我祝福你的目光。既使相隔千萬年,仍執迷不悟地守候在你的心外,等你把我領進來。

3、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4、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裡,總是在我煩惱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愛你!

5、茫茫人海中,有我有你,兜來轉去,咱們倆就走到了一起,還甜甜蜜蜜,是好運氣,更是我們心有靈犀,baby,就讓我們堅守幸福,一直快樂到底吧!

6、即使你熠熠閃耀如天邊遙遠的一顆星,卻仍無法阻擋我心中對你綿綿的愛慕。愛你是我的權利,想你是我的義務,照顧你是我的責任。你願意我為你做這些嗎?

7、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8、天若有情天亦老,對你思念心中繞,願和你做比翼鳥,雙宿雙飛築愛巢。深深愛意似火燒,真摯情意不動搖,甜蜜歲歲又年年,幸福幕幕又朝朝!

9、眼波如水,映出窗外繁星點點。迷離的星光,在淡淡的雲煙中隱約閃現。空氣中到處瀰漫著你的氣息。你,是我今生無法忘記的夢,無法詮釋的情緣。

10、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遊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划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11、奇遇使我遇上你。緣份使我愛上你。心裡有話告訴你。但是又怕傷害你。想想還是告訴你。此時此刻想起你。但願馬上見到你。我是真心愛著你。

12、假如你是我夢中那隻收桅待泊的船,我願是那靜靜的灣,蕩著輕柔的浪,舒展著迷人的灘。

13、時間建築了一座房,關懷是明窗,信任是圍牆,理解是瓦片,忠誠是房樑,我們的愛情是照亮這間房的燈光,親愛的,謝謝你給我一個溫暖的家。

14、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我在想你!我喜歡聽你說“我愛你”。

15、一秒鐘可以讓我想起你,一分鐘可以令我牽掛你,一整天可以使我惦記你,一輩子足夠,讓我守護你,就算一條簡訊也能告訴你:真的想你了!

16、我愛你,所以發信息給你,藉著移動訊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資訊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17、婚姻是看得的見的,愛情是看不見的;問候是看的見的,關心是看不見的。可是我愛你,卻是顯而易見的。

18、你你你這個小妖精,令我中了你的愛情毒卻遲遲不肯給我解藥!小壞蛋!哦!我快要不行了!救救我吧!辦法很簡單:給我你的愛!

19、你的美麗我只能用植物來形容。臉是瓜子,腰是楊柳,眉毛是柳葉,眼睛是桂圓,嘴是櫻桃,手是蓮藕。

20、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21、工作有時很忙碌,充實就好;生活有時很辛苦,快樂就好;時間有時很倉促,珍惜就好;愛情有時很難求,隨緣就好;你我有時不常見,想念就好。

22、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23、日也念,夜也念,無時不想念;走也念,停也念,無處不思念;醒也念,夢也念,一天到晚念;明知相思苦,硬是把你念,今夜夢裡與你手相牽!

24、終於熬過了漫漫長夜,醒來發現心早已飛到你床前。看見你那庸懶的睡意;實在很美,不忍心吵醒。輕扶你的臉暇,發現你已醒,於是情不自禁對你說我愛你!

25、你的小嘴一撅起,我已深深迷戀你;你的小手一招搖,我就拼命向你跑;你的呼喊一聲響,我的心兒無方向。親愛的,你是我的最愛,永遠的嚮往。

26、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註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27、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28、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我們有了退意,至少還有回憶!

29、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30、送你一副對聯——上聯:為你痴為你累為你受盡所有罪;下聯:為你死為你狂為你咣咣撞大牆;橫批:為愛瘋狂!

31、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32、昨晚我託一隻蚊子去找你,讓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現在我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多想你!你問我愛你有多深?大包代表我的心!

33、情悠悠,心悠悠,愛到深處何時休?何時休,何時休,頭破血流不放手;情在心,愛在口,默默無語心中有;此生只為你而憂。

34、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35、如果人生是一條直線,如果我們今生註定是兩條不相交的直線,那我也要做離你最近的那條平行線,在你孤單的時候給你溫暖和幫助。

36、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37、如果愛情是一朵花,就讓它開在我心裡,敗在我心裡,深埋在我心裡。

38、你忙時,怕你會把我忘記,我妒忌,我吃醋。你很忙,總怕我的出現會影響你,總怕你有空時,想找人說說話時,那個就是我。

39、天很藍,地很廣,我的心,在思念;託清風,傳相思,託細雨,訴情長;想著你,念著你,望著你,我的心,早已為你淪陷!可願意,接受我的愛?

40、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1、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碰到你。我不喜歡別人帶著目的接近我,儘管我沒什麼利用價值,我不是怕你利用我做了什麼,而是怕我用心對待你,到頭來卻發現你根本沒有用心。

42、情人節到了,讓我以最真誠的心,邀你共度美好的時光,將溫馨的祝福悄悄給你,願你能感到這甜甜的驚喜。可以給我這個美妙的機會嗎?

43、也許我不太會討你歡心,但是我真的很用心。也許我不太懂得浪漫,但是我卻從不給你任何羈絆。也許我對你的愛表達得不夠好,但是我會用行動愛你到天荒地老。

44、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裡,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45、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46、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47、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幸福地接受著愛,辛苦地愛著人!

48、最痛的距離,就是無法相守,自從與你相遇,我便知道了相知相守是多麼令人奢望和不易的。

49、曾經的你我多麼的甜蜜,惹你生氣真是情非得已,但願你能速速忘記,希望煙消雲散不爽之氣,因為我們之間友好親密,無論如何都割不斷彼此的心有靈犀!

50、一直自以為在感情方面是個很理智的人,能把握尺寸,懂得丈量距離,可偏偏在你面前,亂了方寸,失了靈魂,這難道就是所謂的情麼?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這種感覺很美、很甜,令我不願意割捨,難以忘懷。

51、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裡,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52、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53、親愛的,“掃描”到你,我的愛情“程式”就“啟動”了,別人都說我們很“相容”。是屬於“超級連結”。特別是我們見面的那幾天,感情很快“升級”了!

54、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擁有的每一天讓我們好好珍惜。你說過你的心會永遠陪著我,永遠不離開我!

55、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只願你快樂。

56、藍藍的天空白雲飄,白雲下面我傻跑,揹著love行囊把你追,直到天荒地老,靈魂出竅。看見你精神百倍,夢見你忘卻疲憊,想你想得無法入睡,別說你還無所謂,收下我的紅玫瑰,你不愛我是你不對!

57、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58、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59、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著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60、你的心擁有一道牆,但我發現了一扇窗,偶爾帶點暖暖,偶爾透出微光。我的愛會像花藤慢慢爬上窗,慢慢綻放。你會發現曾經的悲傷也會慢慢的融化!

61、如果人生是一條河,你就是我的彼岸,每一次奮力的泅渡,只為到達你的身邊;如果人生是一座山,你就是入雲的峰巔,每一步艱難的攀登,只為與你一起將世界俯瞰!

62、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騷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63、一片樹葉飽含著對根的情意,一朵雲飄舞著對天空的相依,一個資訊濃縮著所有的祝願,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一顆心代表著我對你的牽掛和愛你的生生世世。

64、雪是冬天的華麗,你是我的吸引力,雪讓冬天隨時隨地演奏美麗,你讓我時時刻刻享受甜蜜,親愛的,在這寒冷的冬季,你是我最重惦記,想你,好好保重自己。

65、你身上有幸福的味道,暖暖的,甜甜的,就像晒著陽光般燦爛的美好,依偎著你是一種無可比擬的驕傲,所有快樂都撒著歡兒來心中報到!

66、命運讓我們相遇,讓我沉醉在你的眼眸裡。我想陪著你,為你阻擋一生的風雨。請你相信,我會讓你的生命,充滿快樂回憶!

67、有你,再苦的生活也不覺累;有你,再大的險阻也無所畏;有你,再大的波折也不擔憂;有你,就擁有了全世界。願你知曉,對你的愛,一生不變!

68、能夠讓我沁潤心脾的是賞識你的靚麗,淹沒了歲月蹉跎的距離,留下的是我和你近在咫尺的親暱,把你的睿智牽掛在我的心裡,我知道唯有懂得花語的心靈才能領悟愛的真諦,唯有懂得風姿的花才能傳送愛的真意!

69、如果我深深地愛上了一個女孩子,我一定會了解她,給她想要的;儘量滿足她需要的一切!用心去呵護她的感受真心去對她給她無微不至的關懷讓她感覺到我的呼吸!

70、藍藍的天空飄著雪花,漂亮的皮鞋漏著腳丫,你我的相識是個神話,請您溫柔地回個電話!

71、一扇門只有一把鎖,一把鎖只有一把鑰匙能開啟,在人生的長河裡,你就是我心門的鑰匙,開啟我心門的鎖。請讓我們好好愛。

72、只想給你快樂,卻給你增加了煩惱,不想陷地太深,現在卻不能自拔,深陷的不能呼吸,如果帶給你傷害,我傷害的比你深!愛你!

73、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74、我心裡有個小祕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75、我以為我真心去喜歡一個人,他就會被我的真心打動,但我卻不知道,真心被打動的只有自己罷了。

76、我愛你,可是我不敢說,我怕說了我就會馬上死去,我不怕死,只是怕假如我真的死了,誰還會像我一樣愛你!

77、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78、我要變成一個小精靈,潛入你的靈魂深處,去傾聽你的心跳,你的呼吸,感受你的思想,你的願望,這樣我就可以和你心有靈犀了,知道如何好好愛你了。我要你走近我,靠近我,擁著我,依著我,抱著我,吻著我;要你好好地愛我,而我會用心和你依偎在一起,你會發現此時的你我就是人生中那道最靚麗的風景線。

79、我是你菜裡的鹽,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80、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81、時間見證著愛的點滴,空間瀰漫著相思的努力,心跳改變自從見你那天起,愛你的情節充盈這條資訊,願幸福屬於我和最愛的你。

82、有了地球,月球從未走出它的軌道;有了天空,星星總在它的懷抱閃耀;有了你,我無法說出思念的美妙。用流星,來劃出愛的訊號。想著你,我的心好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