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微語錄

1、你姐拽的是資本,你拽的是風騷。

2、是不是你要老子把你打的一敗塗地,地下深淵,你才知道你的臉有多厚呢?

3、記住自己的名字,看清楚那三三兩兩個字,檢查幾遍,那是你的名字,你父母給予你的名字,不是林黛玉。

4、煮飯時,一隻螃蟹頂出鍋蓋,對你說:“我熱!”,答曰:想紅就忍著……

5、老孃雖然是走性感路線,但也是有尊嚴的。

6、原以為你是一朵很嬌豔的花兒,哪知你只是被人嫌棄的豆腐渣。

7、瞅你走個道還昂首挺胸的,別撐了,再撐就一個小饅頭。

8、不要怪別人總是罵你揍你,你要是不腦殘,就算腦殘也不要腦殘到這種地步,別人也找不到機會罵你的!

9、你確定你是個正常人?上次體檢不是說你的染色體不明確,可能是YX,也可能是XYX?

10、不想吃天鵝肉的癩蛤蟆,不是好癩蛤蟆!

11、再怎麼賣萌也掩蓋不了你那逝去的青春。

12、A:你胸大無腦。B:總比你胸小無腦好。

13、像你這種人在連續劇裡,最多隻能活2集。

14、你的人生,總結起來就八個字兒——生的荒唐,死的窩囊。

15、做人不能這樣,缺狗糧才知道來找我?

16、不要老實說我再聰明也是畜生,而你再二也是人,你的智商都比不上上畜生的,連畜生都不如怎麼地。

17、那個人敢說自己純淨?瞧你那眼神就透著渾濁。

18、你笑就笑幹嘛學別人回眸一笑,看吧你又做了件好事,把騎三輪車的老爺爺嚇死了。

19、你長得手術能整回來嗎?

20、我不會講話,一見人多就結結巴巴,像羊拉屎一樣,不合你的味道請多多包涵。

21、有個成語叫“一波三折”,誰給解釋下這是怎麼長的?

22、毛都沒長齊的人還在那裡腆著臉皮耍流氓,你還真是一個極品。

23、遇到你之前,我的世界是黑白的,遇見你之後,哇靠,全黑了。

24、我知道狗到了交配期都會發情,但你要發情的話就去狗窩,別在大街上影響人類的生活。

25、沒有心的魔鬼跟我談愛情,真是可笑至極。

26、只有在火車站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27、俺們那旮旯兒壓根就沒有你這種人兒!

28、起那麼早幹嘛?夜總會還沒開門呢!

29、大家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今天是我裸奔半年紀念日。

30、查查字典屁眼是啥,你臉就那樣的。

31、你每天在鏡子面前化幾個小時的妝,腆著個逼臉還他媽敢出來蹦躂呢,上帝給你一雙腳,交你何如屹立不倒,可你只學會了逃跑;上帝給你挺拔的腰,教你百折不饒,可你只學會了找嫖。

32、你就一天生傻子,就你那智商,你猜不到吧?

33、李碧華說過:什麼叫多餘?夏天的棉襖,冬天的蒲扇,還有等我已經心冷後你的殷勤。

34、哪天遇上個滿不吝的,給你一板兒磚,你就知道什麼是肝兒顫了。

35、你都不如一條狗,我給狗扔塊骨頭它都知道衝我搖搖尾巴。

36、我要生孩子一定讓你教他,還要教他歷史,看一眼你的臉,中華五千年全記住了。

37、你不化裝比化裝美,做鬼比做人好。長個京巴的摸樣還想裝西施,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不對,你本來就沒臉,長的像坨屎還在那裡冒煙子。

38、人賤一輩子,豬賤一刀子,你賤,直接扔糞坑裡去。

39、你本來就沒臉,你的臉皮真薄,還差兩頁就趕上現代漢語詞典。

40、我看你是腦殘酸菜吃多了,連腦袋都變殘了!

41、你們媽,母夜叉,拿起叉叉到處叉;你們爸,蝙蝠俠,天上飛來地上爬;你們婆,爆雞婆,拿起杆杆到處戳;你們爺,蒼蠅拍,打死蒼蠅不流血;

42、再漂亮的臉蛋,也掩飾不了惡毒的心腸。

43、你頭裡面真是腦漿嗎?我怎麼從它裡面聞到一股豆渣的味道啊?

44、你的確長的很無辜,如果你可以滾的像光速一樣快的話,我鼓勵你超越光速。

45、你噴出來的口水比sars還致命。

46、有錢的時候敗家沒錢的時候拜神。

47、損毀亞洲同胞名聲的禍害,祖先為之蒙羞的子孫。

48、爹媽養你們容易麼,動不動就張嘴把他們就帶出來。

49、我都不知道那些人類都有用的東西長到你身上你都用來幹什麼了?

50、你左邊臉撕下來貼在右邊臉上,左邊不要臉,右邊厚臉皮。

51、你跟誰倆整那表情呢?看你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52、他必定會罵你,你便說,你再說一遍,有種你再說一千遍一萬遍,

53、小樣,你照照鏡子看看你的有多大?有多長?

54、你已經懶得理他,那你就一直不說話,等他問你怎麼不說話,你說狗咬我一口,我不可能咬狗一口。

55、每天有那麼多不該死的人死了,我就不明白了,你這個該死的怎麼還在這蹦躂。

56、都什麼素質?有些人來到這世上就是一種罪過!

57、請你好好考慮下你到底有沒有那個實力跟我抗衡好嗎?我不想跟個殘廢人墨跡半天。

58、叫醫生檢查一下你的屁股,看看你的腦是不是有損傷!

59、你的同桌有一百個,已經死了九十九個,都是自殺,還有一個他沒摔死,變成廢人。

60、你洗一次澡要用多少清潔工來打通你洗下來汙泥堵塞的下水道。

61、沉積千年的腐植質,科學家也不敢研究的原始物種,

62、你這個狗雜種下賤的畜生,勞資問候你十八代祖宗,艹你全家!

63、你小時候大餅吃多了吧,臉長的也跟大餅似地。

64、我是人腦子可不像你是豬腦子啊,思維都不一樣,當然理解不了!

65、老紅娘是神話,有你個笨蛋不會說話,眯個眼睛聽我罵。

66、挺大褲襠背個筐,遠瞅好像傻老張。

67、在網上,沒有人知道你是一條狗;同樣,你無法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一條狼。

68、賤都詮釋不了你了,你已經超越了。

69、臉臭了點,話少了點,人笨了點,個性彆扭了點,脾氣怪了一點,別人都罵你就應該怪你自己。

70、你說你穿得這麼清涼,長得這麼敗火。

71、你要是真那麼喜歡吃草我就送你幾籮筐,讓你吃個飽,唉,真沒想到,你居然是頭碰到牆壁不會轉彎的牛。

72、這位小姐,你豐富的語言魅力和你那張像是掛了男人身體裡的那種白色物質的臉皮成正比。

73、你能和螻蟻相提並論,因為你就和螻蟻一樣貪生怕死。

74、我真想親口管你爺爺叫聲:爹!

75、這種極端的方式,反而讓我更加反感你,遇見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人有時候不是人呢!

76、你在你大哥我面前是永遠抬不起頭的你知道不。

77、你跟他講道理,他就和你耍流氓;你跟耍流氓,他就和你講道理。請問,他是誰?

78、看到你,我頓時就糾結在兩個選擇中。一是打死你,二是狠狠打死你!

79、你不整容也得整容,你一瘸一拐走在大街上,路上一群行人怕你摔倒,過來攙扶你,都被你嚇暈過去了。

80、裝瘋賣傻就裝的像點,像你這種半瘋不傻的又怎麼糊弄大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