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經典臺詞

1、上官瑞謙:“我數到三大家一起跳!預備,三!”

2、雲海對騎自行車的楚雨蕁:你不知道酒後不能駕車嗎?

3、上官瑞謙:“終於有人為我的花心找了一個漂亮的藉口。”

4、蘭姑:“穿成這樣,你不是壞人也是腦子壞掉的人!”

5、小漁:他不會是缺錢吧。雨蕁:他是缺心眼。

6、上官:終於有人為我的花心找了一個漂亮的藉口(精闢)。

7、楚雨蕁:“我見過自戀的,沒見過你這麼自戀的!”

8、上官:我怎麼知道?我是情聖啊。

9、雲海:你懂什麼,這叫不走尋常路。

10、雲海:你去買禮物,我去買幸福(真夠幸福的)。

11、慕容中石:天下沒有隻漲不跌的市場。

12、雲海:哈哈,楚雨蕁在吃醋。

13、慕容雲朵:“有一種愛,叫做感動。”

14、雲海:為什麼我來了,她走了(他才是腦殘吧)。

15、雲朵:有一種愛,叫做感動(精闢)。

16、楚雨蕁:“這麼沒有創意的人,趁早離我遠一點。”

17、雲海:生命中沒有了她,那還有什麼意義。

18、雲海:有錢長得帥又不是我的錯(自戀)。

19、葉爍打李龍:你是李小龍,我還葉問呢?

20、上官瑞謙:“我數到三大家一起跳!三!”

21、雲海撞到樹上:明天就把你砍了。

22、慕容雲海:“你難道沒有覺得你的腦袋像小哪吒一樣嗎?還頂個香蕉皮……”

23、端木:當我們為一件事情感到無能為力的時候,那就祈禱吧。

24、上官:我可不想像楚雨蕁那樣,失去了才知道什麼是痛苦。

25、葉爍:上官少爺,你夠了吧,噴那麼多(香水),不怕蜜蜂蟄你。

26、端木磊:“這位同學,看來你不是腦殘啊!還會數到三。”

27、楚雨蕁:“如果我喜歡你只有你喜歡我的十分之一,你會介意嗎?”

28、(楚雨蕁背後被貼了一隻烏龜)慕容雲海:“長壽是福啊!烏龜十三妹!”

29、上官:大家都是兄弟嘛,都說要為兄弟兩肋插刀。這次端木為了女人,插兄弟兩刀。

30、於馨:“像你這麼好的頭髮,就應該用蠶絲蛋白護理……”(這句話讓我徹底笑抽!)

31、雨蕁:我上輩子,下輩子,上下八百輩子都不會喜歡你這種自大狂。

32、端木磊:“這裡是我的地盤、請你以後不要在這裡哭!”(讓我想起了動感地帶……)

33、雲海:你是不是吃醋了。雨蕁:誰吃醋?我又沒吃餃子,我吃什麼醋。

34、雲海:她就像只蒼蠅,整天圍著你轉啊轉啊轉啊轉,她不咬你,她煩你(夠精闢)。

35、上官:如果你要嫁人,一定不要嫁給別人……更不要嫁給我(情聖說的話就是不一樣啊)。

36、慕容雲海(對端木):“你就那麼愛搶朋友的女朋友嗎?上官有那麼多女朋友,夠你搶個十年八年的!”

37、(眾人嘲笑楚雨蕁是河馬)葉爍:“河馬!”慕容雲海:“拜拜!河馬!”上官:“河馬…哈哈!”端木:“河……和他們別太計較。”

38、雨蕁:看在你是殘疾人的份上,不和你計較。雲海:看在你是腦殘的份上,不和你計較。

39、葉爍:“如果你需要的話,我的肩膀可以接你無限期使用;雖然不是很寬厚,但至少可以讓你好好休息一下。”

40、葉爍:“完了,暴風雨就要來了。”上官滿臉迷茫:“哪要下雨?哪兒?”葉爍終於忍無可忍,把上官推開。

41、楚雨蕁:這一刻,我真的很感謝這個夜晚,感謝這場雨,這樣的話,我就算在他面前,流淚哭泣,也不會被他發現了。

42、上官瑞謙:“小漁你是個好女孩子,如果你要嫁人,千萬不要嫁給別人——更不要嫁給我。”

43、上官:你是喜歡端木呀,還是喜歡雲海呀,還是喜歡一種折磨的生活,還是喜歡你自己呀。

44、楚雨蕁:“看在你是殘疾人的份上不跟你計較。”雲海:“我看在你是腦殘的份上,我還不跟你計較呢!”

45、楚雨蕁:“我見過自戀的,沒見過你這麼自戀的,我告訴你,我上輩子下輩子,上下八百輩子都不會喜歡你這個自戀狂!”

46、楚雨蕁:“第一、我不是拽,我是憤怒。第二、我不叫喂,我叫楚雨蕁。第三、如果你們再找我玩這種無聊的遊戲,我一定讓你們變成真的豬頭。第四、我不是腦殘!”

47、端木磊:“這位同學,你很拽啊!”慕容雲海:“Sowhat(那又怎麼樣)?”上官:“還拽英文?我最討厭別人跟我拽英文!”

48、楚雨蕁把洗好的馬甲遞給雲海……慕容雲海:(幸福地問雨蕁)“這衣服,是你親手洗的嗎?這是我收到的最感動的禮物!”楚雨蕁:(怔了半天)“這是我用洗衣機洗的。”

49、慕容雲海:“他在我姐心中是全世界最優秀的人!”(葉爍表示贊同點了點頭)慕容雲海:“但是除了我以外!”葉爍:(無言)真有你的。

50、葉爍(對上官):“又受挫了?你就別煩了,我們一共就四個人。雲海為雨蕁煩,端木陪著雲海為雨蕁煩,你又為小漁煩,我說你們煩不煩呢?那現在就我空著,我是不是也找個女朋友煩一煩啊!”

51、葉爍:“那是哪個學校的美眉,讓我們情聖那麼牽腸掛肚啊?”上官瑞謙:“不要叫我情聖好不好!我可是很專情的男生!”葉爍:“專情?!你一次只對一個女生專情是嗎?快說!到底是誰?”

52、慕容雲海:“如果你喜歡我只有我喜歡你的十分之一,那我就把剩下的十分之九補足;(大喊)如果你喜歡我只有我喜歡你的一百分之一的話,我會把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都補足給你!”

53、上官瑞謙:“誰,誰,完了,我完了。終於,我的光芒再也按耐不住了(端木磊捧腹大笑),我就是這個舞臺上的王子,萊昂納多、丁卡布裡。這部戲,簡直就是為我定做的。從此,你們的光芒,全都會被我給掩蓋了。哦,哦,哦~。”

54、楚雨蕁:“如果我喜歡你只有你喜歡我的十分之一,你會介意嗎?”慕容雲海:“如果你喜歡我只有我喜歡你的十分之一,那我就把剩下的十分之九補足;(大喊)如果你喜歡我只有我喜歡你的一百分之一的話,我會把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九都補足給你!”

55、楚雨蕁:“關於你是豬的這個想法,是典型的詞彙缺乏症的表現。要我教你們嗎?你是豬,可以延伸為你是野豬、豪豬、花豬、光豬、蠢豬、笨豬、烏克蘭小乳豬、豬八戒。你是圈養雜食的懶惰生物體,你是星光燦爛下一隻絕望而孤獨的動物,是永遠飛不上藍天的蠢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