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愛情一句話語錄

1、你腦袋別晃盪好嗎,全是水咣噹咣噹的。

2、看到你,我頓時就糾結在兩個選擇中。一是打死你,二是狠狠打死你!

3、你走到大街上隨便找個電線杆子抬抬後腿,撒泡尿照照自己長得什麼德行吧!

4、春天都過了,你還在發春做什麼,原來發春不分季節的啊!

5、你被打胎後是怎麼從垃圾桶裡逃出來的?

6、別對我那麼好奇,愛情友情你都不配與我為敵。

7、沒文化至少要有人話嘛,連人都算不上了還說什麼人話嘛!

8、你說你喜歡我?其實我一開始其實我也……唉……跟你說了吧,其實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

9、看著你那副衰樣,我不禁懷疑你媽是不是把胎盤生出來了或者是你媽和火星種的阿米巴原蟲生出來的串種貨。

10、瞅瞅你那潑婦樣,肯定經過基因突變退化N次,變成現在這B樣了。

11、——18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

12、不敲幾下,你不可能知道你和一個西瓜的好壞。

13、自二在心中,因為二,所以二,即使千般阻饒,萬般艱難,你也依然二到底。

14、腦容量不足了吧?自己做出丟人的事,套在我身上,你不覺得丟人,我還覺得害臊。

15、啊,沒事,就是清明上墳的時分,忽然想起您,為什麼那麼多人死,您還不死呢。

16、要不是那晚,我忘了買套套,你早就被衝進下水道。

17、五十六種精子匯成一個你,你簡直就是一個小騾子。

18、孩子回家買兩瓶婦炎潔孝順一下你的爸媽吧。

19、我不想打你。因為我今天沒錢去買溼巾。

20、你瞪那倆窟窿是幹嘛的?是不是天天照鏡子把自己的狗眼都嚇瞎了。

21、你以後不要見到我就一副聞風喪膽的表情。

22、您就說,您要臉,您真要臉,我就沒見過比你要臉的。

23、你混的再牛13,也還只是一副讓人討厭的狗樣。

24、別以為你說的和別人與眾不同就能引起我的注意。

25、你怎麼能跟鳳姐那麼的登對呢,你們真是金童老女。

26、如果你的相貌能變成正能量就萬事大吉了。

27、你這坨屎,趕緊站一邊去,不要薰到我!

28、你是前世沒被雷P過這輩子生出來就是為了遭雷劈的吧?

29、現今放眼望去,人驢產物只你一隻,應該把你抓去研究研究。

30、你說暑假好好地在家多好,你偏偏去逛街,害得人家都以為有外星人。

31、女媧看見你這人,女媧都覺得自責啊!當初是怎麼把你捏出來的,真是人生中的汙點、敗筆啊!

32、拿你當人的時候,你儘量裝得像點好嗎?

33、你是我見過的容量最大的鉛筆盒了,裝那麼多筆你不累嗎?

34、你腦子進水了吧,還是100°的那種沸水。

35、如果說你的閨蜜能當男朋友使,祝福你你已經成功踏入玻璃行業。

36、不要擔心你會受傷,因為你長得太安全了,就連色狼看見你都會被嚇跑。

37、你的臉皮真薄,還差兩頁就趕上現代漢語詞典。

38、別以為將胸罩穿在外面就是時尚,你那是丟人現眼。

39、您是不是把敵敵畏當可樂把您那八毛錢十二斤的腦袋喝秀逗了。

40、打你會打疼我的手,罵你會髒了我的嘴,你滾吧,免得汙了我的眼。

41、說的好聽點,你那是矯情;說的難聽點,你那就是犯賤。

42、你是說你老母小三如此多嬌嗎?非要你老母損你你才爽嗎?真是騷13數不勝數啊!

43、你還別跟我揣著明白裝糊塗,擺正你的位置在跟我說話,別把自己太當回事。

44、我還以為是誰將你的臉打殘了,原來你本來就是這副模樣。

45、你前面平後面扁的,你以為是天天給人戳的洗衣板啊?

46、你天生腦膜炎來嚇我就算了,居然還上街狂奔,嚇死多少無辜的生命你知道嗎?

47、自己的祖國不熱愛,自己的祖先不祭拜,自己的宗教不信仰,我靠,你去哈日哈韓哈英哈美,你有資格麼?

48、自己就是一傻逼還好意思說我蠢,你也不看看自己又是什麼貨色呢!

49、別以為穿上白色的公主裙,就以為自己是白富美。

50、什麼事殘忍?對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對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51、你左邊臉撕下來貼在右邊臉上,左邊不要臉,右邊厚臉皮。

52、你若裝B,天下無敵;你若在裝,忍者無敵!

53、有時候你以為天快要塌下來了,其實是你站歪了。

54、你小時候不害臊,現在長大也不害臊嗎?

55、有時解釋是不必要的——敵人不信你的解釋,朋友無須你的解釋。

56、你記住不要幻想用你的那些粗俗的語言想讓我定格你的人品。

57、至從見到你之後,我就終於徹底領悟到怪胎的樣子了。

58、大姐啊,大媽啊,拜託你能不能現實點啊!你以為這是安徒生童話啊!這不是啊!

59、叫醫生檢查一下你的屁股,看看你的腦是不是有損傷。

60、你長的比假奶粉的毒性都大,沒有人敢看你,看一眼就中毒…

61、他必定會罵你,你便說,你再說一遍,有種你再說一千遍一萬遍,

62、別把我對你的忍耐當成你不要臉的姿態。

63、就你這長相你媽當初沒丟棄是怕在外面嚇到鬼。

64、女子無才便是德,我想我一定是太缺德了。

65、別以為自己長的跟擎天柱一樣就以為能挽救這個世界。

66、你不裝逼也是個二逼,因為你本身就是真逼加傻逼,根本就不用再裝逼。

67、一看你這賤樣就知道是吃翔長大的吧,怪不得長得這麼寒磣人。

68、真不知道有的人臉皮怎麼能那麼厚,一身屎味還說自己有潔癖。

69、看到你一眼,我都三天睡不著覺,您老人家被於媽附體了還是從石器時代穿越過來的?

70、聳逼給勞資滾粗,這裡的空氣都被你汙染了,你趕快滾回你的臭水溝老家。

71、整天穿這個低胸穿那個豹紋,看你這身打扮整的跟二戰前淘汰下來的慰安婦似的。

72、你丫的健忘症發了啊?別那裝了,那我勸你最好去找一權威點的專家治治,免得以後嫁不出去。

73、我是多想跟你們將素質,可我忍屎忍尿也忍不了你們啊!

74、給你面子你不要,你是有多不要臉,我說拿你當人的時候,你儘量走人道好嗎?

75、你過年是在屎裡過的,你那犀利的狗眼睛,瞄了一眼泰坦尼克號,就沉了;瞄了一眼長城,就垮了。

76、你能不能換點新鮮詞?現在這個詞老套了,換點新鮮的。

77、你瞎瞧什麼呢,我說的那個裝逼犯傻不要臉的人就是你。

78、你看看你,本來還可以的被你的那副騷德行給毀成什麼破樣子了按?

79、我說你到路燈亮起來的時候,你為什麼往底下湊熱鬧啦?你是為了跟那個禿鹿蛾子親嘴嗎?

80、你靠山山倒,靠河河干,看雞雞死,看狗狗翻。

81、為了我的健康著想,我一定要遠離你這個滿身性病的臭賤人。

82、我說話從來不指名道姓的罵你誰誰誰,你理虧你就對號入座,你想太多我也沒法,腦子在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