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經典語錄

1、大學四年,是我最美好的時光;同寢四年,是我最幸運的福分。感謝有你的秋冬春夏,嬉笑怒罵。願你畢業後一帆風順!

2、讓春天帶給你浪漫,簡訊帶給你問候,文字帶給你祝福,佳餚帶給你美滿,新芽帶給你生機,朋友帶給你關懷,願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3、幾年之前我還在喜悅的走在這個古僕的校園裡,憧憬著。畢業之後,我將憂傷的離開,因為啊,我實在捨不得。

4、有些人一看就讓人產生好感,有些人一笑卻讓人無法忘記,哪是多麼天真而可愛的笑容,讓你回味一生,哪是多麼難找的笑容,他給你帶來快樂無窮。分手了就代表著有一天的相逢,所以我們抱著歡樂一笑而過吧。

5、清晨總是對自己說,風雨寒霜總會過去,憂傷的路不會太久。長夜喚回往事如昨,心不再訴說溫柔,誰為我掩飾這寂寞。

6、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我”。

7、“經得起各種誘惑和煩惱的考驗,才算達到最完美的心靈健康”。願你畢業後,能經得起各種考驗,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8、同一片藍天下,我們甜美相識;同一個校園,我們執著進取;同一個教室,我們泛遊書海;同一個六月,我們彼此祝福。親愛的朋友,有你們的陪伴我的生命變得多姿多彩,真誠希望你們都有美好的明天。

9、飛吧,大雁!重振你矯健的翅膀。等侯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赤你輔展著寧靜的湖蕩。

10、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1、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12、又是一年畢業時,大學的同學們就要分別了,為您送上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學畢業祝福簡訊,願大家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13、親愛的朋友們,三年的幸福光陰裡,我們踏一路相知風雨,攜一路幸福陽光,採一路美麗芳菲,唱一路幸福歡歌。三年的快樂時光裡,我們以勤勞作帆,智慧作舟,暢快進取,而今我們又將帶上彼此的祝福開始新的征程,請珍重。

14、四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四次;四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四遍;我們曾經受了四個火夏的磨礪和四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15、向天空,展開你翱翔的翅膀;向海洋,揚起你快樂的雙槳;朝著理想,向著希望,帶著激情,攜著堅強,勇敢地前進吧!祝畢業後一帆風順,心想事成。

16、這是我被稱之為男生的最後兩個月。回首過去的四年,腦海裡只有空白一片。至於將來,也沒有更好的打算。悲哉!悲哉!

17、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即將畢業,願擁有美好未來。

18、曾經你我共沐一片陽光,譜寫下友誼的篇章,多少回憶美在了心房。畢業分別了,願我千萬個祝福,時刻陪伴你左右。

19、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20、再回首,是一個充滿歡樂的昨天。昨天,有我人們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球場的奔跑;昨天,有我們考場中的奮鬥;昨天,有我們燭光中的歌唱。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21、告別林蔭校園,揚帆起航,展開拼搏的篇章;告別書聲琅琅,豪情萬丈,追逐心中的夢想;告別昔日同窗,情誼綿長,寄語真情的願望。大學畢業贈言:梔子花開的季節大學畢業贈言:梔子花開的季節。畢業之際,願你懷著憧憬邁向成功的方向!

22、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

23、這個世界永遠只有兩種人,一種是好人,一種是壞人。雖然我說得很極端,但這對你會有用,記下來吧。

24、光陰似箭,一轉眼,年的同窗生涯已成為過去。但教室裡,還回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奔跑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依戀的百草園。

25、跨出學校大門,開始新的人生旅程。願你點亮生命的檯燈,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祝你事業馬到功成!生活精彩紛紛!人生一帆風順!

26、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27、不忘同窗情,難訴離別意。憶相遇,蓬勃朝氣,青春活力,純真歲月共嬉戲;盼相聚,依然年輕,快樂幸福,你我同擁新天地。願你大鵬展翅衝雲霄,此去一路俱順風!

28、那個撥動著六絃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29、六月天空晴朗,畢業鐘聲敲響;不捨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面龐。邁向成功殿堂,踏著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30、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31、告別林蔭校園,揚帆起航,展開拼搏的篇章;告別書聲琅琅,豪情萬丈,追逐心中的夢想;告別昔日同窗,情誼綿長,寄語真情的願望。畢業之際,願你懷著憧憬,邁向成功的方向!

32、我們編織智慧的翅膀,在知識的殿堂翱翔,四年的大學時光,我們已經全副武裝,我們不必彷徨,讓我們高歌猛進,一路順風,一路歡暢!

33、別害怕金融風暴,我們有真本事就不害怕肚子填不飽。別抱怨工作難找,人生本來就只有自己可以依靠。相信自己,畢業只是為了更好的開始!加油!加油!

34、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35、在桃李芬芳的七月,收穫你燦爛的笑容。伴著夏天的激情,帶去我溫馨的問候,祝你畢業大吉,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36、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們暫時分手,滿載著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時?將在那豐收的時候!

37、歲月的流逝,證明著我們在一天天的長大。在成長中,我們成為了好朋友。當世界在變,唯有不變換時,我相信,我們還會回到相遇的起點。

38、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39、初中時,大家共勉: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高中時,豪氣干雲:二十年後歡迎到懷仁堂來做客。

40、我們的青春為何這般的朝氣蓬勃?我們的生活為何這般龍騰虎躍?―啊!因為我們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間,都為著希望和奇蹟而存在!

41、“學業”可以畢業,“學習”卻不可以畢業,要有終身學習的“境界”;“青春”可以畢業,“夢想”卻不可以畢業,要有滿腔激情的“熱血”;“時光”可以畢業,“情誼”卻不可以畢業,要有時常惦記的“情結”畢節季節,願你順利多一些,好運多一些,如意多一些開心快樂不停歇!

42、沒到離別的時候,似乎體味不到離別的艱難;到了離別的時候,卻又想到了再見的艱難。億萬個偶然,使我們昔日的同學,又相聚在安大校園。相見時難別亦難,別時容易見更難。

43、學業可以畢業,學習不可以畢業,所以要活到老學到老,青春可以畢業,夢想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勇敢一點,時光可以畢業,同學情誼不可以畢業,所以要常聯絡。

44、在雨露裡孕育成的細蕾,從太陽中吮吸光輝,並將萬紫千紅獻給祖國――這,就是我們共同的心願!

45、曾經,披星戴月苦奮戰,試卷題海;現在,寒窗苦讀十二載,苦盡甘來。功夫不負有心人,祝賀你考上理想學府,恭喜!

46、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47、你我共同擁有“清”字,而你這麼貪心,還要在“清”字前多加一個“朝”字,這也難怪啦。因為早上的天氣更加清爽嘛。

48、人生是什麼?是歷史大廈的一塊磚,是與風浪搏鬥的一雙櫓,是萬綠之原的一朵花??願我們用自己的雙手,創造最美好的人生!

49、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華年,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50、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51、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但願我們不忘過往。

52、昔日的場景心中迴盪,從前的歡笑耳邊迴響,轉瞬三年時光,宴席即將散場,多少的不捨填滿心房,多少的不捨化作希望。祝:畢業後前程輝煌,一路康莊!

53、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54、緣份是一根線,架起我們相遇的橋,劃開我們別離的界;情誼是一罈酒,天南地北共飲心不醉,他日相見舉杯終有時。畢業了,親愛的,一路順風,永遠想你!

55、三個希冀的春天,我們播種了三次;三個金黃的秋天,我們收穫了三遍;我們曾經受了三個火夏的磨礪和三個嚴冬的考驗,請別忘記這有滋有味有聲有色的時光。

56、輕輕撥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希望你天天快樂。

57、擁有一顆年輕快樂的心,給別人一個燦爛的微笑,給自己一個真誠的自我,給學業畫個完美的句號,給事業點個漂亮的開常讓我們揚起風帆,共赴風雨!

58、友誼是一首無字的歌,在你淡淡的季節裡開一樹美麗的花,在深深淺淺的腳印裡,為你不退的步伐奏一曲動人的華爾茲。年年歲歲,歲歲年年。

59、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60、青春歲月銘刻著你的影子,歡樂時光記憶著你的笑容。畢業了,告別充滿真誠的校園,讓我們相會在成功的路上。後會有期,願你快樂。

61、如果你面對洶湧的波濤,不必驚怕,更不用自認渺小。一旦有了博大的胸懷,你的人生將會像大海一般壯闊。畢業分別,願走出新路!

62、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淚流默無聲,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63、同窗情,就像六月的太陽,光芒萬丈。同窗情,就像六月的姑娘,熱情奔放。六月了,畢業了,數易寒暑,我們漸漸成熟。幾度春秋,我們百尺竿頭。讓我們瀟灑的揮一揮手,珍重朋友!畢業感言。

64、生活中有苦也有樂,歲月中有甜也有疼,分手時刻的痛,代表著相逢時的甜蜜,在你我的人生旅途中,還會有更多的快與樂,我們用開心的話祝福我們開心快樂的未來,把生活過更加輝煌。

65、用青春定義我們今天的時光,用幸福計算我們燦爛的明天,用永遠討論我們未完成的夢想,用祝你成功設定我們各自不同的理想,同學,畢業,加油。

66、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豔陽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大的前程。

67、路上有礫石泥塊,我們去清理;路上有雜草叢棘,我們去清除;路上有坑坑窪窪,我們去填平――人生之路,要用我們雙手去開拓!

68、友情在順境中結成,在逆境中經受考驗,在歲月的長河中蜿蜒流淌,時光如流水般逝去。相聚不知珍惜,離別才顯情深。此刻,我只能用一行行文字向你道一聲:學友,一路珍重!

69、女生一定要清楚,靠外表找工作和靠外表找老公都一樣,都不會有好結果;男生一定要清楚,靠關係找工作和靠關係找老婆都一樣,都不會有好結果。

70、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71、各位,好日子過一天少一天啊,不管是畢業班的同學還是師弟師妹,大家趕緊珍惜剩下的大學時光吧,以後就很難有這麼瀟灑的生活了。

72、人之所以努力是因為有目標;之所以勤奮是因為有方向;之所以執著是因為有希望;之所以快樂是因為有了你這位朋友!

73、飛揚的青春用熱情譜寫著年華,瑰麗的歲月用真心鐫刻著友誼,璀璨的人生用執著裝點著未來,祝心想事成,前程似錦!

74、在我們的生活裡,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75、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支青春之歌。

76、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77、相見在丹菊花綻的季節裡,意氣奮發。相識在美麗的花海校園,回眸一笑。相會在勤奮學習的歲月,融合情感。想別在花季的火熱六月,含淚相送。同學們畢業了,祝:同窗有個好工作,前途無量錦秀美。

78、幸福的終點站,誰會在那裡等待?誰溫暖著我的寂寞?紅塵的路途中,誰記得曾經約定?誰風絮了我的滄桑?

79、紅葉紛飛的楓林裡,我們曾擁有多少回憶。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妙的境界。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80、青春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追求的方向,讓我們認準目標,展翅奮飛,為給未來增添一片美麗的華光而努力。

81、一句祝福,一世牽掛;一聲叮嚀,一生感動。畢業的號角已吹響,帶著你們的祝福,我們上路,不管前方有多少的風雨,心不會再孤獨。

82、同學兩年,花前月下,指點江山,藍天白雲,也有烏雲成群,月轉星移,沒有分離那有相聚,朋友揮手說聲“再會”,祝你鵬程萬里!

83、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84、獻上依依惜別的祝願,願福樂時該與你相伴。分離熔得友情更濃,重逢首將在那更燦爛的明天。

85、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在這裡,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更精彩。

86、畢業了,你是不是還有很多的話要說,是不是還有很多的心願沒有實現,是不是還想對一起經歷過這幾年的同學,老師說一聲什麼?

87、得我們在湖邊,信步地走著。月光很柔美,像罩上了一層乳白色的朦朧。在我的眼簾,不遠處就有兩條系在一起的小白船相互依扶著,在微浪中上下躍動,與四周細小的粼光一同現出一片晶亮。

88、想想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還在一起為高考而努力,今年剩下你一個人,一定要好好堅持,到你高考結束,也是我實現我諾言的時候了,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我會一直微笑著為你祝福的。

89、成長的過程不會是一帆風順的。在學習生活中,由於各種主客觀的原因,我還是遇到了許多問題。

90、大河有小魚,小河有大魚。你雖沒考上理想名牌大學,但以你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相信四年後依舊前途無量,加油!

91、時間把我們帶到這個年少青春的天堂,不知不覺你的臉孔就印在了我心海。那些不經意的笑聲我曾經每天眺望,現在熟悉的腳步你們要去哪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