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幸福語錄

1、生日的燭光中搖曳一季繁花。每一季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2、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3、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4、你是那個世界上微笑最美的孩子!當然也希望,你以後可以成為全世界最勇敢的孩子!

5、時光飛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願今天你擁有一切美麗,來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勝一年。生日快樂!

6、沒有什麼祝願比我們的更溫馨,沒有誰家的女兒比你更親。生日快樂!愛你無比!

7、願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8、你的微笑,已深深感染了在場所有的叔叔阿姨!希望以後成長後的你,有更多的事情讓我們感動!

9、風的前世是不是流轉你的影子,你奔赴的是不是風宿命的方向,願衣袂飛揚的你能與彩雲相遇牽手,從此不再漂泊。

10、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11、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2、值得紀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13、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4、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15、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酒越久越醇。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16、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17、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18、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19、孩子,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

20、希望你成長的道路上,可以有個好的氛圍,可以快樂成長!

21、你的生日是對生命的歌頌,祝健康快樂,事業蒸蒸日上。

22、希望未來的日子,你都能快樂的成長,有個快樂美好的童年!

23、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

24、寶貝週歲了,祝福他的生命裡擁有單純的盼望,享受人生安定而緩慢的成長。每天都能快樂健康。你們的辛苦和愛,是孩子依賴的翅膀。祝寶貝週歲快樂!

25、送上我誠摯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一年裡,心想事成!

26、孩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27、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28、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29、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30、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31、讓金色的光芒照進你的心房,把陰霾驅散。用潔白的雲編織你的快樂,讓喜悅湧現。將綺麗的彩虹鋪滿你平安的天空,使健康永恆。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2、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於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33、我的孩子,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34、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你準會說:天哪,過生日真叫人樂呵呵!

35、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6、願快樂幸福永伴你左右,生日快樂啊,孩子,媽媽永遠愛你。

37、願我的祝福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的天空下,為你點綴最美的年華。一條簡訊,隻言片語,將深深真情表達,媽媽,祝你生日快樂。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38、在這一年裡快樂每時每刻都伴隨在我們身邊,寶寶就是家裡的開心果,小調皮,自從有了寶寶家裡的笑聲更多了,自從有了寶寶家裡時刻都能感受都幸福的存在。

39、媽媽有三個願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40、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1、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42、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43、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44、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絡,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寶寶,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5、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46、寶貝,因為你的到來,這一天成了一個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7、孩子,媽媽沒有離開你,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裡。

48、年輕時的浪漫,少時的天真。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49、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願你一切願望都能實現。

50、送你一瓢祝福的心泉。澆灌你每一個如同今日的日子!

51、知道嗎?今天每一朵幸福的花都為你而開,每一張快樂的臉都為你而笑,每一封祝福的信都為你而發,每一個幸運的人都為你祈禱,祈禱你天天有今日快樂,歲歲有今朝幸福。生日快樂!

52、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絃,賀卡寫著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53、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燦爛的陽光迎接。

54、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55、嬌豔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56、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裡,讓它成為待放的祕密。生日快樂!

57、祝你快快成長,永遠都可以用你可愛的微笑,感染身邊的每個人!

58、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59、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60、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61、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你永遠快樂!

62、我日盼夜也盼,上盼下也盼,就盼著今天,你的到來;我日笑夜也笑,上歡下也歡,你的誕生,美麗的世界。寶寶,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未來也充滿精彩!

63、一支蠟燭,一個心願,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64、寶寶今天陰曆一週歲了,越來越可愛,希望他健康快樂的成長。

65、今天似乎是告訴你的好日子,有你這樣的兒子,是我們莫大的安慰。祝你擁有應當得到的一切快樂。

66、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6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68、寶寶,在你週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69、寶貝。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70、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你快樂!

71、小可愛,生日快樂!以後長大一定要記得感謝自己的媽媽哦!呵呵做個孝順的乖女兒!

72、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73、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74、寶寶你都一週歲啦,你看你的爸爸媽媽臉上那洋溢的笑容,他們比你還高興!希望成長後的你,可以做個孝順的好孩子!

75、寶寶,我祝福你: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76、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願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77、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