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間愛情留言語句

1、好久沒有看到你的真面目了,心境上有什麼改變嗎?

2、天空呢,其實是無色的。它並沒有欺騙你。

3、你想相信的話,等你確定神的存在後再說吧。

4、這種程度的挑釁就能讓你中招了嗎?真是不勝榮幸。

5、不論是你或是我,就連神也是。

6、初次見面,你就是虛圈的王吧。

7、有一句話你最好記住,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遠的距離埃。

8、不是你選擇了我,而是我選擇了你。

9、天空呢,其實是無色的。它並沒有欺騙你。你只是自己的眼睛欺騙了自己。

10、真沒想到,這麼多人加起來竟然比我一個人還要低劣。

11、肉眼可見的背叛是最容易發現的。

12、放下對你來說一定很困難吧,沒關係,你可以繼續抱著,留下一個手腕然後退下吧!

13、天空呢,其實是無色的,它並沒有欺騙你,你只是自己的眼睛欺騙了自己。

14、所謂規則,是為了那些不遵循法則就無法生存的人而準備的。

15、還有意識啊,真可憐呢,與實力並不相稱的生命力也是一種浪費啊。

16、我沒有騙人的意思,只是你們每一個人都不瞭解我的真面目罷了。

17、對自己報著憧憬的人最好駕御。

18、難道你從來都不覺得哪裡奇怪嗎?你認為與他們相遇是因為命運嗎?

19、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遠的距離啊。

20、看得到的背叛並不恐怖,真正恐怖的是看不到的背叛。

21、有一句話你最好記住,日番谷君,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遠的距離啊。

22、我沒有騙人的意思,只是你們任何一個人。都不瞭解我的真面目。

23、想要踏過螻蟻而不踏碎它,力道可是很難掌握的。

24、你認為戰鬥獲得勝利是因為你努力過後的結果嗎?

25、但這天之王座難以容忍的空窗期也要結束了。從今以後,由我立於頂端。

26、多美的風景啊,雖然時節不對,但在現在能看到冰雪也很不錯呢。

27、你能為我而行動我很感動,但我的話還沒說完。你能先回到座位上嗎?

28、不要虛張聲勢哦,那樣只能更加顯出你的軟弱。

29、起口角的話未免太沒意思了,不如跟我聊聊天吧。

30、沒關係,無論剷除的浮塵是一粒還是兩粒,都是用肉眼很難識別的。

31、不要太過堅持,踏過螻蟻而不去殺死他,這個力量是很難掌握的哦!

32、沒有人從一開始就站在天上的,無論你,或是我,就連神也一樣,但這天之王座令人難以忍受的空窗期也將要結束了。從今以後,由我立於頂端!

33、所謂的相信和依賴有相同的意義哦,那是弱者的行為。對我們來說,信賴是沒有必要的東西。

34、已經不是你所認識的藍染隊長了嗎?很遺憾,那是你的錯覺呢,你所認識的藍染隊長從一開始就並不存在!

35、已經能夠成功避開了啊,阿散井君,你成長了呢,我很高興。不過我勸你還是不要太過堅持,踏過螻蟻而不去殺死他,這個力量是很難掌握的哦。

36、無論掃掉的灰塵是一顆還是兩粒,用肉眼看都是沒有什麼分別的。不要輕易的口出狂言,那樣只會透露出你的軟弱。想要踏過螻蟻而不踏碎它,力道可是很難掌握的。

37、已經不是自己認識的藍染隊長了嗎?很遺憾,那是你的錯覺,阿散井君。你所認識的藍染隊長,打從一開始就不復存在。

38、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遙遠的感情,並沒有人一開始就站在天上,不論是你或是我,就連神也是,但這天之王座的空窗期也要結束了,從今以後,由我立於頂端。

39、我們之所以覺得懸崖上的花朵美麗,那是因為我們會在懸崖停下腳步,而不是像那些毫不畏懼的花朵般,能向天空踏出一步。

40、你這番話真有趣。剛才你自己也說了吧。“騙人”“誰會相信這種鬼話”。你明明就認為我剛才的話是假的。那當時在屍魂界。我對你說的話難道就是真話嗎?

41、無論掃掉的灰塵是一顆還是兩粒,用肉眼看都是沒有什麼分別的。不要輕易的口出狂言,那樣只會透露出你的軟弱。

42、沒關係,銀。你真是一個很固執的人呢,阿散井君,讓你放下露其亞對你來說一定很困難吧,沒關係,你可以繼續抱著,留下一個手腕然後退下吧。

43、沒有我,她就會活不下去。我殺了她難道不是對她的仁慈嗎?但我不想對她下手也是事實。所以才會浪費一點時間,讓他們自相殘殺。不過好像不是很順利。所以我才不得以的親自動手殺了她。

44、沒有人從一開始就站在天上的,無論你,或是我,就連神也一樣,但這天之王座令人難以忍受的空窗期也將要結束了。從今以後,由我立於頂端!再見了,諸位死神,再見了,旅禍少年,以人類而言,你真的相當的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