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情的毒雞湯語錄

1、拐彎抹角的路成不了大事。

2、女人墮落得有多深,男人可鄙的虛榮心有多大。

3、社會是一個泥坑,我們得站在高地上。

4、那玫瑰,像所有玫瑰,只開了一早晨。

5、人們只提一位夫人,而對其他緘口不語。

6、逆境不就是命運的試金石嗎?

7、一個人要失敗之後,方始發覺他慾望的強烈。

8、這朵玫瑰花,和她的姐妹一樣,只盛開一個早晨。

9、法律和道德對富人無效,財產便是美德。

10、當一個男人開始欺騙時,必然會編出一個又一個的謊言。

11、檸檬皮榨乾了,他的兩個女兒就把檸檬皮扔在大街上。

12、父親給了我一顆心,可是因為你,它才跳動。

13、哀歌是淋巴質的主要表現,正如頌歌是膽質的表現一樣。

14、沒有弄清對方的底細,決不能掏出你的心來。

15、太陽,太陽,神聖的太陽,是您晒熱了一隻又一隻南瓜。

16、小人的許多可鄙的習慣之一,就是認為別人也跟他們一樣小氣。

17、坐在馬車裡沾上汙泥的人就是高尚的人,步行沾上汙泥的都是騙子。

18、當兩個人中間必定要一個去死的時候,只有傻瓜才會把命運交給偶然支配。

19、我的芳謝特很迷人,穿著素雅又大方,我環遊世界好多年,人們處處能看見我。

20、人是不完善的,多少有點虛偽,虛偽多的時候,傻瓜們便歡呼世道敗壞。

21、你越沒有心肝,就越高升得快,你毫不留情地打擊人家,人家就越怕你。

22、在深溝泥淖中鋪好了床鋪,不過,也和那位無所用心的人一樣,還只玷汙了衣角。

23、年輕人受到怠慢就會被傷害,生起氣來,怒不可遏,對整個社會揮舞拳頭,他想報復,又懷疑自己。

24、年輕人要是做了虧心事,往往不敢照良心的鏡子,而成年人卻敢於正視。人生兩個階段的差別,蓋在於此。

25、我們的心是一座寶庫,一下子倒空了,就會破產。一個人把情感統統拿了出來,就像把錢統統花光了一樣得不到人家原諒。

26、難道你的人生你的幸福,真的在於裝出你沒有的身份,花費你擔負不起的金錢,浪費你寶貴的求學時光,去見識那個社會嗎?

27、倘若您平平庸庸,天性軟弱,您倒不用發愁的。可我們偏又是獅子似的血性人,我們的胃口之大,每天能幹出二十件蠢事來。

28、人能感受到別人的愛。感情刻印在一切事物之上,穿越空間。一封信是一個靈魂,它是話語的忠實回聲,敏感的人把它列入愛情最豐富的寶庫。

29、人們屈服於天才的力量之下,大家恨他,想盡辦法詆譭他,因為他獨吞一切,倘若他我行我素,大家只好屈服。總之,要是不能將他埋入汙泥底下的話,就只好崇拜他。

30、你越沒有心肝,就越高升得快,你毫不留情地打擊人家,人家就怕你。只能把男男女女當作驛馬,把它們騎得筋疲力盡,到了站上丟下來,這樣你就能達到慾望的最高峰。

31、一個自詡從不改變觀點的人,是一個永遠走直線的人,一個自以為永遠正確的大傻瓜。世上沒有原則,只有事故;沒有法律,只有機遇;有本事的人把時間和機遇結合起來並駕馭他們。

32、一個吹噓自己從不改變觀點的人,其實是規定自己永遠走直線,相信自己永遠正確的傻瓜。世上沒有原則,只有事件;沒有法律,只有時勢;高明的人迎合事件順應時勢,以便因勢利導,為自己所用。

33、您越沒有心肝,就越能步步高昇。您越心狠手辣,人家就越怕你。您得把男男女女都當做驛馬,把它們騎得筋疲力盡,到了站便扔下,這樣您就能達到慾望的巔峰。您會發現,社會是騙子和受騙人的集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