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意境傷感語錄

1、作為一個行將就木的老人,又喜歡開快車,還有什麼豁不出去的呢?

2、鼴鼠是見不得光的動物,在太陽下晒幾個小時就會死掉。鼴鼠不能從黑暗裡出來,只能偷偷的看著你。

3、你們想要把我逼到哪裡去?你們難道不怕……死麼?

4、你可以掙扎,但無濟於事。

5、你找到我的時候,我已經忘了你的樣子。等我記起你的樣子,你已經死了。

6、你最愛的人,你為他做了很多事,但他不知道,因為你覺得做這些事都是應該的,你忘記跟他說了。

7、他握住了權與力,好像把整個世界都握在了手中。如臨絕頂,俯瞰群山,呼吸天地,逆者皆亡。

8、真叫人難過啊,故事開頭就是那麼一個遠離一切人的小世界,只有一對姐弟彼此擁抱,故事結束仍只是他們兩個,和屬於他們的世界一起毀滅。

9、他坐在路明非身邊,不知何時手中揣著一隻盛著紅酒的高腳杯,小口小口地抿著,品味那血一樣深紅的液體。正如他曾經跟路明非說過的,他品酒,便如同君王品嚐權力。

10、權利是很讓人著迷的東西。當你試過擁有權與力,你就很難回頭了。

11、可那是個依戀著你的女孩啊,她很相信你,認為你是正人君子,跟你睡在一間房裡卻不怕你心懷不軌,她認真地聽你講屁話,好像你說起話來字字珠璣,她悶不作聲地跟著你走,就像你的尾巴……從未有過這麼一個人那麼需要你……你怎麼能看著她死呢?

12、多年之後路明非會記得這個世界上曾有一個深愛他的女孩,名叫繪梨衣,但那只是騙局。那幾天的歡樂是劇作家為了映襯結尾的悲劇而寫出來的橋段。如果你是他,你會喜歡那種開心麼?

13、其實人的一生就是這樣,有生就有死,因為有了相遇之美才有了離別之悲。

14、所謂大人,有時候很愚蠢,孩子伸出手想去安慰她一下的時候,她還以為你在要吃的。

15、想要保護一個人,哪怕自己會死掉,信仰的力量也是可以拋棄掉的吧。

16、可現在傻猴子要走了,她忽然覺得很害怕很害怕,原來跟傻猴子分開了,坐在荒原上嚎啕大哭的人並不是傻猴子,而是自己。

17、如果森林中藏著兩匹野斑馬,被獵人發現的那隻會跑向另一隻尋求庇護,這種舉動沒有絲毫意義,只會把同類也害死,可在致命的彈幕中誰能抗拒那種衝動呢?

18、他知道你一定會來,在那裡,在那一刻。

19、神從不懲罰惡行,否則我應該活不到這個年紀。

20、人類歷史的終結,黑王尼德霍格必將歸來,他是絕望,也是地獄,必將以他掛滿人類骨骸的雙翼遮蔽天空。他就是詩蔻迪的剪刀,在他復仇之日,縱然你是奧丁,你步出你的宮殿,帶著戰無不勝的長矛,踏上的也只是不歸之路…

21、真正孤獨的人從來不去想別的,因為如果你已經很孤獨了,又救不了自己,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想。總有些時候讓人感覺到自己的弱小,因為無能為力。可是會變的,大家都走了,留下他在原地。

22、浮生夢,三生渺渺,因緣無蹤,雖堪戀,何必重逢。息壤生生,誰當逝水,東流無終。

23、可女孩為什麼要跟那個需要她的人在一起呢?她應該跟那個她需要的人在一起啊。

24、你今天廢話特別多,你知不知道?我已經在海底了!你要我怎麼辦?我遊不上來!

25、真正孤獨的人從來不去想它,因為如果你已經很孤獨了,又救不了自己,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想。

26、我們將重逢在水清沙幼白鳥飛翔的岸邊。那時的我會死在席捲天下的戰場上,你教我種的那些花,都已枯萎。

27、這是你說出來的最後機會。把這個祕密帶進棺材沒價值,連陪葬都算不上。

28、他被火光照亮,金髮在風中獵獵飛動。他就像那個命中註定要來救你的騎士那樣,詛咒或刀劍都無法穿透他的黃金鎧甲,世間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阻擋他的光輝腳步,因為這是命中註定的,一切都寫在一本世人讀不到的書上。真希望他來的時候騎著白馬,但是他開著蝰蛇跑車;真希望他來的時候帶著陽光,可他簡直亮得彷彿爆發中的超新星。

29、你試過在人群裡默默地觀察一個人麼?看他在籃球場上一個人投籃,看他站在窗前連續幾個小時看下雨,看他一個人放學一個人打掃衛生一個人在琴房裡練琴。你從他的生活裡找不到任何八卦任何亮點,真是無聊透頂。你會想我靠!我要是他可不得鬱悶死了?能不那麼孤獨麼?這傢伙裝什麼酷嘛,開心傻笑一下會死啊?夏彌頓了頓,可你發現你並不討厭他,因為你也跟他一樣……隔著人來人往,觀察者和被觀察者是一樣的。

30、那麼多年過去了你還是那麼弱小,你自己為足夠叛逆了,可你根本不曾改變這個世界,你只是躲開不去看它那殘酷的一面。

31、曾在孤獨一人的世界裡生活過,感受過世界上最可怕的寒冷,所以即使在最熾烈的陽光中,都帶著微微的涼意。

32、惡鬼之所以可怕並非他有多麼強大,而是它像宿命一樣無法迴避。

33、每個男人都是海員,你先要見識很多片海的美好,但最後你只會在你最喜歡的那片海上慢慢地變老。

34、你在陽光裡垂下頭,回憶曾親吻過你臉頰的那個天使,即使她不再出現。有些愛稍縱即逝,卻銘心刻骨。它在命運裡燒成灰燼,卻在記憶裡拔節生根。

35、這是王與王的戰鬥,唯有死亡可以終止。

36、那份酷勁真不像是裝出來的,而是說我已經經歷過那麼多的人生,愛過一些人,恨過一些人,有過光輝的時刻,也曾像敗狗一樣被所有人踩踏,去過很遠的地方,也曾把自己困在囚籠裡,沒什麼遺憾,如果需要的話,可以去死一死了。

37、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死小孩。

38、整個世界微微顫動起來,懸浮的雨滴搖搖欲墜,長髮的髮梢輕輕擺動,槍火緩慢地膨脹,死寂中傳來悠長而沉雄的馬嘶聲。

39、我不知道什麼是命運,但在一切還沒有發生前,我會竭盡我的一切力量去改變最終的結果。

40、你陪了我多少年,花開花謝,一路上起起跌跌。春夏秋冬泯和滅,幕還未謝。

41、有些人總是會讓你不顧一切想要保護的。

42、路明非的腦海裡一片空白,他委實無法證明自己不會愛上別的女孩,就像暗戀陳雯雯的時候他不會知道自己將來會遇到諾諾,那個笑得很治癒很愛很愛完治的赤名莉香也會愛上其他人,慢慢地治好她在完治那裡受的傷,仍舊笑得像初夏的陽光。大家都要長大都要尋找幸福,誰也不會停留在過去,只是偶爾想起曾經相遇的時候那麼美,會有點黯然神傷。

43、幾千年了,你在別的事上糊塗,在這件事上從未答應過我,那個女孩改變你那麼多嗎?

44、運氣好也算出息的一種。

45、路旁青衣樹上斜,明眸杉影嘆妃曦。落盡紅櫻君不見,輕繪梨花淚沾衣。

46、我喜歡他跟他喜歡我是兩回事。

47、我們這種人,生來就是要毀滅一些東西。前面是山,我們就爬山,前面是海,我們就渡海,前面是皇宮,我們就開炮!

48、你知道嗎?我最討厭下雨天了。被淋溼了,總會覺得冷,我討厭冷。

49、你本該是個咆哮世間的怪物,可你偏偏要收斂爪牙當個廢物。

50、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東西,可真正屬於你的世界其實是很小的,只是你去過的地方吃過的東西和看過的落日,還有會在乎你死活的朋友。

51、生人無能相惜者,曰悲;再無可許之誓言,曰哀。

52、對於追求完美的人來說,完美才是及格。

53、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

54、他清楚的知道,這次醒來,將再也不會有天使低頭,似乎要親吻他的臉頰。

55、來吧奧丁!射殺這個女孩錢他媽的就把我也射穿好了!他雖然無法改變命運,但至少能嘲笑它!

56、不用擔心,所有驕傲的鳥,有一天都會飛回巢中。

57、因為有了相遇之美才有了離別之悲。

58、這個世界上並非一切正確的事情都是正義的,也並非正義的事情一定是正確的。

59、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有人活在天堂,有人活在地獄!這個世界又是公平的,有人活在天堂也不快樂,有人活在地獄卻很快樂!

60、沒人喜歡怪物,即使怪物心裡有很多很多的事,心理幽深綿長如一條古道,可是沒人會去探尋。為此你是否願意換張蒼白好看的臉給別人看?

61、廢柴也是木頭!只要能燒!

62、座頭鯨再也沒法回答他了,他也說完了。他這一生的男派花道,各種高深晦澀的修辭,其實不過是他覺得當初喜歡他的那個女人很傻,他後悔沒有早早地知道她那麼愛他,知道的時候已經來不及給她任何報答。

63、芭比娃娃,最終還是要被仍在床底下。

64、世界那麼殘酷,你一個人的善良又有什麼用呢?

65、世界是個什麼,世界屁都不是,你沒辦法觸控它也沒辦法擁抱它,只在講大道理的時候用到它。你對這個世界的留戀只是你對某個人某件事的留戀的放大,如果有一天那些人那些事都不在了世界對你就全無意義了。

66、我家的老東西們通常將一些歪理,但是有句話他們說得沒錯。他們說上帝創造的世界一定是公平正義的,如果有人犯了錯,他就該支付代價,當斷手的斷手,當斷腳的斷腳。如果有人犯了錯又不能支付代價,那誰還相信上帝的榮光呢?

67、是啊他是有這個本事的,只要拿出最後的1/4跟路鳴澤交易,局面就會完全逆轉,那時候他才是皇帝,奧丁只能是亂黨,他路明非所在的地方才是王座,什麼奧丁什麼死侍,只要敢於靠近王座者,斬立決!

68、從相遇的剎那開始,離別也已經開始。

69、從踏入會場開始,其他”年輕教授“就擺出死了爹媽班的肅穆表情,而那些偶爾走出學術聖殿來放風的”終身教授“們則面無表情……就像是已經死掉的爹媽。

70、踩著高齒木屐的學生君在細雨中的山谷中獨行,和年輕的流浪舞女相遇,她只有十四歲,卻梳著古老的頭髻畫著古豔的妝。男孩女孩的眉目間傳遞著隱約的情愫和悲傷,因為從相遇的剎那開始,離別也已經開始。

71、既然這個世界不喜歡你,那你又何必恬不知恥地在大家都能看到的地方晃悠呢?你就該靜靜地呆在沒人知道的地方,靜靜地生長著也靜靜地枯萎,像一株野蒲公英。

72、心裡有什麼東西忽然坍塌了,她從高高在上的公主寶座上跌落。

73、黑影們追逐了一段,停下了腳步。它們佝僂著背,站在高架路的盡頭,望著邁巴赫遠去,彷彿地獄中的死者望著它們想要逃亡的同類。

74、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見某些人,喜歡上她。有些人在合適的時間裡遇到,就像是在春天遇到花開,所以一切都很好,他們會相戀、訂婚、結婚、一起生活。而有的人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就像是在冬天,隔著冰看見浮上來換氣的魚,所以只能看著,魚換完氣,沉到水下去,就看不見了,再也沒有後續。但是我們能說在春天遇到花是對的,而在冬天遇到魚是錯的麼?在錯誤的時間裡遇到,就能剋制自己不喜歡那個人麼?是不是仍然會用盡了力氣想去接近,想盡辦法掩飾自己,甚至偽裝成另外一條魚。

75、這一路上我們將不彼此拋棄,不彼此出賣,直到死的盡頭。

76、有種孤獨的人啊,希望別人能幸福,因為看到幸福的人,他也略微覺得溫暖。

77、喪鐘已經敲響啦,但那是另外一個世界之門洞開的禮讚。那將是美好的一日,大海會破開,死人的指甲組成的大船從海底升起,死神海拉和亡靈們站在船上,面對生人的世界宣洩他們的怨恨。

78、所謂科學史上的里程碑式人物,就是人類獻給科學這隻怪獸的祭品。看看他們,膚色蒼白乾枯,瞳孔卻像火炬一樣灼亮。他們中有些人已經半個世紀沒有走出實驗室了,把所有時間花在研究上,只求在臨死前能多逼近真理的國度幾步。他們的身體逐漸衰退,只有大腦發達。當然,他們很可能並不介意四肢退化只剩下個大腦思考,因為他們的人生除了思考別無意義。他們是群科學的狂想信徒,一群冠以天才之名的瘋子。你想過他們那樣的生活?

79、諾諾蠻好的,我也覺得諾諾對我蠻仗義的,不過看起來我有點像癩蛤蟆,我仰望天鵝至今光棍。超純潔,純潔的很悲劇。

80、大家就像是同行的夥伴,暫時目標一致的時候,就會同行,但是應為最終的目標不同,總會在岔道口分道揚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