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能打動女生的話

1、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不能拷貝我的苦難,不能拷貝我不斷往前的激情。

2、首富生活很痛苦,人人都圍著我的錢轉。

3、創業者書讀得不多沒關係,就怕不在社會上讀書。

4、什麼都想自己幹,這個世界上你幹不完。

5、寒冷的時候,學會用自己的左手溫暖右手。

6、不要把有缺點、缺陷的人,從一個極端弄到另一個極端,又弄成魔鬼。

7、記住,因為創業者都是靠自己的毅力走下去,你如果覺得有人送你,你基本上就不會成功了。

8、任何一個失敗的人是最容易找藉口的,人類總是為失敗找藉口,不為成功找方向。

9、商業計劃絕對不是一個銷售計劃,裡面有無數細節,無數人才的運營。

10、不要等到明天,明天太遙遠,今天就行動。

11、商界犯的幾個錯誤:看不見、看不起、看不懂、跟不上。

12、我們家保姆,我給她1200元,杭州市場價800元。她做得很開心,因為她覺得得到了尊重。而那些高層他們月薪四五萬元,即使你給他加一萬元丶兩萬元,他也不會感到什麼。但是你對廣大員工增加一些,那麼士氣會大增。

13、我們說上市就像我們的加油站,不要到了加油站,就停下來不走,還得走,繼續走。

14、改變是如此困難,但唯有改變,才可能成功。

15、做企業不是做俠客。

16、我很欣賞你身上非常真實的東西,然後不斷拼搏,努力,然後不斷在把這個事情做大,還是實在一點好一些。

17、晚上想想千條路,早上醒來走原路。

18、人一定要有夢想,萬一成功了呢?

19、費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東西。所以儘量不要免費。等你有了錢以後再考慮免費。

20、關注對手是戰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會贏。

21、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

22、未來要麼電子商務要麼無商可務。

23、要少開店、開好店,店不在於多,而在於精。

24、公司大了,責任就應該大,責任大了期望值一定高,期望值高了,批評指責失望自然就大,這是規律,我們要承認和接受這樣的規律。

25、蒙牛不是策劃出來的,而是踏踏實實的產品、服務和體系做出來的。

26、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

27、寧靜的夜晚,浮想聯翩,想念我的家鄉,想念我的親人,想念我的朋友!

28、我們是教人釣魚,而不是給人魚。

29、別人怎麼說沒辦法的事,你自己要明白,我要去哪裡,我能對社會創造什麼樣的價值。創業的時候我的同事可能流過淚,我的朋友可能流過淚,但我沒有,因為流淚沒有用啊,創業者沒有退路,最大的失敗就是放棄。

30、不管你擁有多少資源,永遠把對手想得強大一點。

31、上世紀80年代掙錢靠勇氣,90年代靠關係,現在必須靠知識能力!

32、只要不放棄就會有機會。

33、性格和情商,主要還是由後天學習和塑造的。

34、我為什麼能活下來?第一是由於我沒有錢,第二是我對INTERNET一點不懂,第三是我想得像傻瓜一樣。

35、把自負拋棄以後,情商就會高起來。

36、不讀書也挺好的,喜歡讀書,也很好,千萬不要覺得書讀得不夠多,覺得難受、挺丟臉、沒什麼丟臉的。人可以少讀書,多幹事。有人事幹得很多,當然時間有限,把自己的人生當一部書,翻過了就忘了。

37、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是絕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見不著後天的太陽。

38、擁有獨立判斷,其次是保持樂觀,第三是講真話。

39、客戶第一,員工第二,股東第三!

40、經濟學家是對昨天感興趣,企業家是對明天感興趣,讓一個對昨天感興趣的人去判斷明天,這是悲哀!

41、我們能夠成功是因為我們相信,我們堅持,我們學習,我們做正確的事,我們正確地做事。

42、女人可以長得不漂亮,但是絕對不能讓自己的人生不漂亮!

43、您能用一句話概括您認為員工應該具備的基本素質嗎?今天阿里巴巴的員工我們要求誠信,學習能力,樂觀精神,和擁抱變化的態度!

44、做戰略最忌諱的是面面俱到,一定要記住重點突破,所有的資源在一點突破,才有可能贏。

45、冬天寒冷的時候,我們提出的口號是:“堅持到底就是勝利”。只要我們活著,不死就有希望。

46、慈善必須以商業的計劃執行,以商業的形式執行,慈善才能走得久走得長。

47、短暫的激情不值錢,長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48、螞蟻走的好,大象也搞不死他。

49、如果你要去創業,多花點時間思考別人為什麼失敗,不要去思考別人為什麼成功。

50、有競爭才有發展,因為有了敵人的存在,因為有了不服輸的決心,才會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所以,有時候,敵人比朋友的力量更大,天下沒有永遠的敵人,卻有永遠的朋友,有些時候,敵人也可以變成朋友。

51、企業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

52、“營銷”這兩個字強調既要追求結果,也要注重過程,既要“銷”,更要“營”。

53、寧願被別人騙,讓別人掙錢,也不支援認識的人,因為他心裡總是在想,你到底掙了他多少錢?而不是你幫他省了多少錢!

54、玩硬體中國人不行,玩軟體玩腦袋,中國人絕不比美國人差。

55、很多人是願意承認錯誤,但不願承擔責任,而恰恰承擔責任會贏得更多的尊重。

56、誠信不是一種銷售,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是實實在在的言出必行,點點滴滴的細節,誠信不能拿來銷售,不能拿來做概念。

57、我覺得網路公司一定會犯錯誤,而且必須犯錯誤,網路公司最大的錯誤就是停在原地不動,最大的錯誤就是不犯錯誤。關鍵在於總結我們反思各種各樣的錯誤,為明天跑的更好,錯誤還得犯,關鍵是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58、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

59、天不怕,地不怕,就怕CFO當CEO。

60、在前一百米的衝刺中,誰都不是對手,是因為跑的三千米的長跑。你跑著跑著,跑了四五百米後才能拉開距離的。

61、我就是架上望遠鏡,也看不到對手。

62、我為什麼能活下來?第一是由於我沒有錢,第二是我對Internet一點不懂,第三是我想得像傻瓜一樣。

63、要是公司裡的員工都像我這麼能說,而且光說不幹活,會非常可怕。我不懂電腦,銷售也不在行,但是公司裡有人懂就行了。

64、服務是全世界最貴的產品,所以最佳的服務就是不要服務,最好的服務就是不需要服務。

65、創業首先是去做,想多了沒用,光想不做那是烏托邦。很多時候創業者因為自己搞不清楚而不去創業,實際上等你搞清楚以後就更不會去創業了。書讀的不多沒有關係,就怕不在社會上讀書。

66、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67、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不要把她當太太看。

68、啟迪,我覺得啟迪這兩個字,我認為知識是可以灌輸的,但是人類的智慧是啟迪的,是喚醒的。

69、領導力在順境的時候,每個人都能出來,只有在逆境的時候才是真正的領導力。

70、中國網際網路缺少獨立精神。

71、創新在我理解,就是創造新的價值,創新不是因為你要打敗對手而創新,不是為更大的名,而是為了社會為了客戶,為了明天,創新不是為對手競爭,而是跟明天競爭。

72、認為如果你要想有真正的朋友,必須不要被別人左右。

73、什麼是偉大的事?偉大的事就是無數次平凡、重複、單調、枯燥地做同一件事,就會做成偉大的事。

74、一定要在陽光燦爛的時候去修屋頂,不要等到雨已經下的很大了才去修屋頂,那麻煩就大了。

75、對榮譽我沒有心理準備。

76、沒有和最優秀的人在一起,沒有正確的思想,沒有正確的方法,沒有持久的努力,你是不可能成功的。

77、要做三獨立的女人:思想獨立、能力獨立、經濟獨立!

78、建一個公司的時候要考慮有好的價值才賣。如果一開始想到賣,你的路可能就走偏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