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老公最溫暖的話

1、這世界從來都不是童話,沒有那麼多的愛與溫暖。

2、愛真的需要勇氣,來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我的愛就有意義。

3、偶爾會想念童年時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擔責備,不會為別人心碎,不知人間苦累。

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5、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可以沒有愛情,沒有名牌,但不能沒有快樂。

6、只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7、睡也是你,醒也是你,走路想你,吃飯想你,無孔不入也是你,望穿秋水還是你。

8、往往拒絕別人施捨的人,不是因為自尊,而是因為自卑。

9、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10、繞了一圈,舒淇還是嫁給了馮德倫。經歷相遇,錯過,再見,如果最後是你,晚一點也沒關係。

11、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1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3、戀愛是兩個人的事,婚姻則是兩個家庭的事。

14、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悽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15、真的不能太喜歡一個人,你會將一生埋葬在這不值得裡,可怕的是,你自己覺得值得。

16、一直沒有人懂我,我習慣假裝堅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17、關於愛情,如果所有感情都呈防備姿態,那麼不感動也是情理之中。

18、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我們要做的就是:懷揣希望去努力,靜待美好的出現。

19、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我,卻把生活給了別人。

20、愛你,我的臉頰往中擠;想你,我的下巴向下移。

21、如果燒一年的香可以和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和你相知;燒十年的香可以和你相愛。我願意燒一輩子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