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祝節日快樂標語

1、秋分到,天轉涼,天氣變冷加衣裳,早起早睡身健康,工作娛樂兩不誤,勞逸結合心情暢,生命精彩露笑容,幸福快樂萬年長!

2、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掛,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想念,忙碌的歲月讓我們珍惜這份關懷,祝天天開心!

3、為了表達我對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思念,特發此簡訊,對你傳送秋波,望你收到此資訊後,心情秋高氣爽,健康千秋萬歲,生活如春花秋月。立秋快樂!

4、你是一顆向日葵,渾身充滿陽光的味道。有人說,你垂首,是因為揹負的愛太多。其實我知道,那是你一低頭的微笑。願你人生永遠陽光籠罩,幸福美妙。

5、冬天那個去了嘛,就有那春天來;春天那個一來嘛,就有那百花開。百花繽紛爭春嘛,我偷偷將花摘;五顏六色送你嘛,博個立春好頭彩!祝立春快樂!

6、你笑,全世界都跟著你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人哭。不是環境決定心情,而是心情決定環境,學會樂觀。願你笑容燦爛!早安!

7、朋友是一杯白開水,純淨;是一支香草,幽香;是一句格言,深邃;是一面鏡子,真誠;是一聲呼喚,深情;是一句祝福,由衷!是一條簡訊,傳一聲摯友的關懷!

8、魅力源於自信,夢想源於追求,成功源於堅持,從容源於準備,煩惱源於抱怨,挫敗源於苛求,快樂源於樂觀,坦然源於心態。

9、穆穆清風至,吹我羅衣裾。青袍似春草,草長條風舒。春日多奇妙,心情更曼妙,加入春天的舞蹈,和歡樂一起賽跑。祝春光美,心情更美。

10、聆聽這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的美好;欣賞一幅歲月刻出的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的奇妙。送去美好的祝福,祝你幸福生活樂逍遙。

11、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2、海豚她擁抱了我,我與自然迴歸;太陽她光彩了我,我將加倍予以回味;大海她容納了我,我暢遊萬里不累;你給我的友情深誼,我何時才能還回!

13、輕輕的你將離開我,請將眼角的淚拭去;深深的友誼莫忘記,咱們會是生命的知己。送別時刻,話語不多,惟願你一路順風,生活永安!

14、花瓣雪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15、人生是一條長河,你我是一尾金魚,魚游水底安命舒;人生是一條長河,你我是一對弄潮兒,浪頭嬉戲人神慕。選擇不同的角色,成就不同的人生。

16、秋霜降,秋雨寒,大家注意要保暖。多多穿,防秋寒,保持健康是關鍵。勤喝水,來排毒,美容滋潤又養顏。有了健康的身體,**事業有本錢,幸福生活樂無邊。

17、收我祝福之人,睡前有好運,睡後有好夢,睡醒有好戲,幸福為你夢中伴,快樂同你夢中陪,吉祥與你夢裡見,甜蜜和你夢中跑。晚安!

18、週末身心是否疲憊,失戀是否無淚?還是老友給力,約會給你安慰!忘卻心底疲憊,放鬆一週勞累,見面再吐苦水,啤酒火鍋任啐!別失約哦!

19、觀五千年文明,會八百里秦川,江山如此多嬌,無數英雄折腰,跋涉五洲鑑賞,夢飄搖越千年。世界旅遊日,觀文明品國蘊,讓生活更加美好。祝旅遊快樂!

20、夜已深,人未靜,數著星辰,想到了你,夏夜漫漫,祝福清涼,簡訊小小,情誼深深,道聲晚安,祝君好夢到天明!

21、你是我的橋樑,你是我的支柱,你是我的港灣,你是我的牽掛,你是我心中的偉岸!親愛的朋友,天氣涼了,好好照顧自己!

22、路過的風景別忘欣賞,奔走的腳步別太匆忙,疲憊的時候別再硬撐,煩惱的時候記得躺躺。生活就是這樣,千萬別太要強!週末到了,願你把幸福品嚐!

23、聽說你生病了,我的心立刻就流血了;後來弄明白是聽錯了,我早已徹底倒下了。親愛的,這下你該知道我愛你有多深了吧,可別再為我害相思病了哈。

24、週二忙忙忙,忙的見不著太陽。週二累累累,累的站著都想睡。忙歸忙,累歸累,祝福的簡訊不可退。伸個腰,打個盹,健健康康才是本。

25、白露節氣到,露出真本質,露出狐狸笑,讓你時刻就感冒,防寒保暖要記牢。露出健康氣,露出幸福笑,送你開心快樂炮,白露時節樂逍遙。

26、微笑送給自己,信心滿滿困難跑;微笑送給家人,閤家歡笑樂淘淘;微笑送給朋友,友誼深厚身邊繞;微笑送給對手,心心相惜朋友交。願你常微笑,生活更美好!

27、我端起問候的槍,向你發射開心子彈。你的煩惱被打個稀巴爛,你的好運一舉中的,你的付出博得頭彩,你的健康固若金湯,最後你徹底向幸福繳械投降!

28、秋天要來的時侯,天空會明顯的多出一些飛行的痕跡!鳥兒們千山萬水的遷徙只為了一個夢的迴歸;我萬水千山的尋覓只為了一份情的昇華!

29、雨水到來天漸暖,春回大地百花豔。雨水淅瀝天地間,萬物承露笑開顏。雨水嘩啦入大海,田野茁壯心澎湃。沐浴雨水心也歡,願友雨水樂無邊。

30、雖然很少相見,真情常在不變;雖然相隔很遠,思念從未稍減;雖然光陰如箭,祝願年輕永遠;雖然天冷風寒,簡訊送去溫暖!祝你2月裡快樂好運!

31、當夏日的酷熱漸行漸遠,才發現金秋十月已然悄然而至,這時候什麼事都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給你送上一聲祝福:入秋了,記得要快樂,你快樂,我就開心!

32、擦乾傷心的淚水,振作一點;昂起自信的頭顱,堅強一點;挺直倔強的腰背,勇敢一點。人生經歷些風雨,才會見彩虹。願你走出困惑的迷霧,活出人生的精彩!

33、春雨,淋溼了天空;春風,吹暖了大地;春天的朝陽,散發著幸運的光芒;春天一枝柳樹探出的嫩芽,延伸出無限希望。真誠祝願在這美麗的春天,萬事如意!

34、工作認真對待,困難勇敢面對,生活細細品味,真情慢慢體會,快樂自由搭配,幸福每天加倍,朋友十分珍貴,祝福一定到位,祝你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35、週末送祝福,快樂沸騰一百度,煩惱憂愁來讓路,笑容高漲勝酷暑,熱情洋溢擋不住,清涼為你來服務,如意守護你幸福。週末快樂!

36、眼一瞥,嘴一笑,煩惱統統都溜掉;通通風,走走瞧,陽光晒背樂陶陶;菜蔬香,口水掉,飽食終日滿足了;問候來,把你找,願你幸福不得了。週末快樂!

37、人生有時有無奈,愛不想愛的人,走不想走的路,做不想做的事,操不想操的心。還好有你這個朋友陪在身邊,讓無奈的人生平添了許多的快樂和精彩。願你一切安好!

38、陰天,晴天,總是新的一天;好夢,噩夢,活在當下不是夢;從晚上,到早上,這一刻,你我都在路上。早安,我們一路同行!

39、秋天秋意濃,一場秋雨一場涼,涼風習習掃暑氣,天涼莫忘添衣裳。白晝漸短夜漸長,早睡早起精神爽。秋雨綿綿溼氣重,多多運動保健康。

40、炎熱天氣,淡忘了問候;真摯的情誼,卻一點沒有生鏽;歲月更替,頻頻回首,對你的牽掛依舊!秋老虎凶猛,卻撐不了多久;朋友,節氣轉換,注意身體!

41、在春光中感受陽光溫度,在拼搏中感受思想深度,在夢想中感受心靈廣度,在歲月中感受生命力度,在祝福中感受情誼厚度。願人生精彩,快樂幸福!

42、盛夏的帷幕拉開,多情的熱浪撲面而來,與幸福緊緊相擁,快樂的感覺鑽滿心懷,曾有的顧慮不再猜,生活的節奏踏得歡。祝你好心情一直都在!

43、花開燦爛正盛放,香氣襲人芬芳揚。捷報傳來心敞亮,笑語紛紛幸福長。全家商議填志願,再入學府長才幹。關注興趣和愛好,繼續征戰在明朝。願你前程似錦。

44、我們可以輕易的躲開一頭大象,卻總是躲不開蒼蠅。使我們不快樂的,也往往是一些芝麻綠豆般的小事。生活中的小細節莫輕視,多用點心把幸福掌握!

45、你的週末餘額已不足,請及時撥打快樂熱線,向好運中心申請,預約成功,連線健康,呼叫平安,用幸福充值。祝君週末隨心所欲,逍遙自在!

46、走不完的路程停一停,忙不完的工作放一放,接不完的應酬丟一丟,幹不盡的事情留一留。週末又來到,輕鬆跟著走,願你心情美麗無憂愁!

47、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無時無刻的出現好運,祝天天快樂!

48、古有愚公來移山,今有鄙人路漫漫;前進路上多坎坷,跨過困難一路向前;愚公子孫來繼承,今有親友來相伴;人多心齊力量大,成功就會在眼前。

49、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週末愉快!

50、清晨的第一條簡訊來到你的手機,有我的祝福陪你,願我的問候給你帶去美味的早餐,展開的笑容,倍棒的精神,願你微笑今天,生活工作都舒心。

51、夏至到,豔陽照,照亮晦暗前途好;夏至到,清風吹,吹走憂愁無煩惱;夏至到,夏雨飄,淋去暑熱不煩躁;夏至到,祝福到,祝你天。

52、天蒼蒼兮雲茫茫,燕子歸巢住暖房;冬雨瀟瀟寒風揚,朋友問候在身旁;祝願:快樂健康永遠駐你心房,幸福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強!

53、雖然工作很累,但我們仍在堅持,雖然工作乏味,但我們有愛陪伴,愉快的週末去了,充實的週二來了,但我依然堅信,這是你最精彩的一天。

54、光棍宣言:今天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女朋友!據說收到這條簡訊的朋友在3天之內就能收到神祕大禮哦!祝你小光棍節快樂!

55、遊山玩水快樂美無限,青山綠水開心賞風光。麗山美景喜樂開懷唱,千葩百卉美滿在心間。世界旅遊日願你,一路平安吉祥如意滿,笑聲不斷指手畫腳言。

56、別追求外表,那容易騙人;別追求功利,那容易失去,還是追求一塊鑲鑽石的勞力士吧,最起碼現在您還可以笑一笑!

57、祝你有個好身體,身體健康又有力;祝你有份好工作,工作努力有成績;祝你有份好愛情,家庭美滿又和睦;祝你有個好運氣,天天快樂笑嘻嘻。

58、芒種,芒種,既要收穫又要播種,今天是芒種節氣,又是6月5日的大吉大利日子,祝你一順百順,一發再發,收穫今日累累碩果,播下明日美好前程!

59、朋友是路,指引方向;朋友是橋,架起希望;朋友是山,默默陪伴;朋友是水,情深似海;朋友是緣,一脈相連;朋友是金,千錘百煉;朋友是心,心手相牽。

60、週末一二天,煩惱丟一邊,工作不用管,老闆在天邊,大睡美夢伴,好景可細觀,難得的清閒,自在又逍遙,願與您同歡。祝週末開心快樂無煩惱。

61、據說情緒會傳染,如果你對別人微笑,那麼別人的心情就會因你而開朗。讓微笑青春你的臉龐,讓微笑活力你的身心,讓微笑傳遞你的快樂,對周圍人微笑吧!

62、方寸間,歷數世上桑田滄海;時空裡,細問人間暑往寒來;是朋友,星移斗轉情不改;是知音,天涯海角記心懷。

63、開心送給樂觀之人,愛情送給懂情之人,希望送給堅持之人,幸福送給有心之人,成功送給堅強之人,這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正在看簡訊之人!

64、睜開疲憊的眼睛,梳開懶散的頭髮,想著春節的快樂,邁著堅硬的步伐,讓我們一起擁有工作的動力,狗年春節過了,咱該怎麼過還得怎麼過,願你節後事事順心。

65、畢業季,祝福遞;莫傷離,互珍惜;同窗情,記心底;憶往昔,美好記;前路廣,願順利;天涯離,難相聚;好朋友,多聯絡!

66、好久不見,我將思念匯成帆,截一曲溫柔的思念,送給你沁人的香甜;好久不見,我將幸福連成線,譜一段纏綿的留戀,送給你深深的祝願,願你一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