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語錄

1、人有了信念和追求就能忍受一切艱苦,適應一切環境。

2、生活中的許多事,並不是我們不能做到,而是我們不相信能夠做到。

3、當我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分。

4、健康的身體是實現目標的基石。

5、要使生活有意義,應當有理智、有道德,不能耽於享樂。

6、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7、樹苗如果因為怕痛而拒絕修剪,那就永遠不會成材。

8、有夢者事竟成。

9、磨練,使人難以忍受,使人步履維艱,但它能使強者站得更挺,走得更穩,產生更強的鬥志。

10、人類中的強者也同樣的缺點,但強者能控制缺點而不被缺點所控制,所左右。

11、不要怕落後,關鍵是要認準方向而勇往直前。

12、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怯懦。

13、要跟成功者有同樣的結果,就必須採取同樣的行動。

14、讀萬卷書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經師易得,人師難求。

15、成功的祕訣是努力,所有的第一名都是練出來的。

16、學識不如知識,知識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17、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18、青年人,更重要的是看到明天,抓住今天,在寧靜中奮進,也許在明天旭日出山之前,你又創造了奇蹟!

19、真正能讓你倒下的,不是對手,而是你絕望的內心。

20、當你感到痛苦時,就去學習點什麼吧,學習可以使我們減緩痛苦。

21、不管失敗多少次,都要面對生活,充滿希望。

22、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23、積極向上的心態,是成功者的最基本要素。

24、夢想決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和期待的距離,心存夢想,一旦付諸行動就會變得神聖,當然這期間辛勤和汗水是必不可少的,一個有事業追求的人,不妨把夢再作的更高一些,雖然開始的時候是夢想,但只要不停探索,不輕言放棄,夢想就能成真。

25、夢是心靈的思想,是我們的祕密真情。

26、每個人都有過非常美麗而偉大的理想。千萬不要因為一時得不到他人的理解與支援而輕易地放棄,沒有人能預知我們的未來,明天是靠我們自己去創造的。牢牢抓住我們的夢想,朝著它奮鬥,總有一天幸運會降臨到我們的身邊。

27、如果你已經準備好去找尋你的人生目標,那就去追隨那個聲音吧。回到那個你最能清晰聽到它的地方。對某些人來說,這個聲音會在清晨,在繁忙的一天開始之前。而對另外一些人來說,它會在聽音樂、看電影或讀書時顯現。也可能在他們漫步於林間或山崗時顯現。

28、正視現實,但不委身於現實;保持幻想,但不沉溺於幻想。讓夢想在現實中跳一曲酣暢淋漓的舞蹈吧!

29、夢想不拋棄苦心追求的人,只要不停止追求,你們會沐浴在夢想的光輝之中。

30、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31、我是個小丑,原來我斑斕的鼻子開不出和你在一起的夏天。

32、不要抱怨,不要總是覺得自己懷才不遇,這種狀況大部分是自己造成的。

33、追逐夢想需要行動。每個人的夢想都是那麼美好、遠大,但是,鍥而不捨地去實現夢想的人卻是少之又少,大多數人都是帶著自己七彩的夢想,平平庸庸、碌碌無為地度過了一生。

34、驕傲,是斷了引線的風箏,稍縱即逝;自卑,是剪了雙翼的飛鳥,難上青天。這兩者都是成才的大忌。

35、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36、讓青春反抗老朽,長髮反抗禿頭,熱情反抗陳腐,未來反抗往昔,這是多麼自然。

37、危險能培養勇敢精神。

38、實現夢想往往是一個艱苦的堅持的過程,而不是一步到位,立竿見影。那些成就卓越的人,幾乎都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表現出一種頑強的毅力。

39、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40、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沒有等出來的輝煌。

41、向著目標奔跑,何必在意折翼的翅膀,只要信心不死,就看的見方向,順風適合行走,逆風更適合飛翔,人生路上什麼都不怕,就怕自己投降。

42、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43、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44、我們必須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45、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堅定,不如水,不能曲達。

46、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現在不努力,未來不給力。

47、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暫時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暫時的。

48、正如心願能夠激發夢想,夢想也能夠激發心願。

49、人生需要亮點,而這些亮點需要有夢想才能點燃。沒有夢想,人的一輩子都會缺乏色彩,只會是灰濛濛的一片。

50、我們的直覺是正確的。人生的故事可以更加精彩,而我們就是這個故事中的一個角色。有這樣一句話:一個人一生所做的應該能在人類永恆的歷史長河中留下印記。

51、遠大的目標非常重要,一定要有成功的企圖心,而且越大越好。

52、意志堅強的人,他的世界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

53、海浪的品格,就是無數次被礁石擊碎又無數閃地撲向礁石。

54、人生只有創造才能前進;只有適應才能生存。

55、首先是自信,才能使人成為戰勝生活的強者。

56、有了夢想,就應該迅速有力地實施。坐在原地等待機遇,無異於盼天上掉餡餅。毫不猶豫儘快拿出行動,為夢想的實現創造條件,才是夢想成真的必經之路。

57、所見所聞改變一生,不知不覺斷送一生。

58、偉大的力量存在於我們的內心。

59、人生就像騎單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60、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

61、平凡樸實的夢想,我們用那唯一的堅持信念去支撐那夢想。

62、熱情和慾望可以突破一切難關。

63、善待自己,不被別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別人,自信優雅。

64、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有目標的人去努力。

65、人生的路,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偶遇不幸或挫敗只能證明某一時候某一方面的不足或做得不夠。

66、愛情是一個文明的字,愛情可以給人帶來光明。

67、小吵小鬧反而會使戀人的感情增加了調味的作料。

68、青春是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這種快樂往往完全是因為它充滿著希望,而不是因為得到了什麼或逃避了什麼。

69、一分辛勤,一分收穫。要使自己的思想不斷豐富,並具有生命力,應當時常向偉大思想家學習。

70、很難說什麼是辦不到的事情,因為昨天的夢想,可以是今天的希望,並且還可以成為明天的現實。

71、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範圍內,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維和格局。

72、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們心底,使我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

73、一個人有錢沒錢不一定,但如果這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

74、在許願時,必須要深信不疑。如果你不相信自己有能力讓願望成真,你的願望就會飛走,再也看不見。但那正說明了最重要的一點。如果你所希望的是有可能實現得了的,那麼你有可能會不惜一切地去實現它。最大的魔力不在於許願,而在於去做。

75、夢想是沙漠中的綠洲,夢想是高山上的流水,夢想是雨露陽光,夢想是照亮人生旅途的燦爛明燈。不管前面的路途有多麼遙遠遠,不管前面的高山有多麼險峻,不管前面的河流有多麼湍急,只要夢想在閃光,你前行的步履就一定會堅實而輕盈。

76、過去不等於未來;沒有失敗,只有暫時停止成功;採取更大量的行動。

77、你相信你行,你就活力無窮;你認為你自已不行,就會精神萎靡。

78、一旦立下目標,不達目標絕不罷手,方可成功。

79、只要能收穫甜蜜,荊棘叢中也會有蜜蜂忙碌的身影。

80、目標的實現建立在我要成功的強烈願望上。

81、要抒寫自己夢想的人,反而更應該清醒。

82、一個人只要有夢想,生命就有了依託;一個人只有不懈地追逐著夢想,活著才覺得意義深遠,趣味無窮,也才能將生命的潛能發揮到極致。

83、人生能走多遠,看與誰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誰指點。

84、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85、世界上有多少有才華的失敗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學歷的無業遊民—是因為選擇錯誤。

86、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有緣相遇卻無緣相依。

87、讓青春反抗老朽,長髮反抗禿頭,熱情反抗陳腐,未來反抗往昔,這是多麼自然!

88、沒有夢想的人,就像迷失在偌大森林裡的遊客,驚慌失措。沒有夢想的人,就像是散亂在天空中的蒲公英,不知何去何從。

89、經過大海的一番磨礪,卵石才變得更加美麗光滑。

90、人要認識發現自己,而在孤獨沉思時,是比較容易認識發現自己的。

91、下對注,贏一次;跟對人,贏一世。

92、夢想,是來自宙斯的禮物。

93、夢想絕不是夢,兩者之間的差別通常都有一段非常值得人們深思的距離。

94、用心觀察成功者,別老是關注失敗者。

95、人生短暫,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實在有限,怎麼能消磨得起呢?

96、很多時候,我們富了口袋,但窮了腦袋;我們有夢想,但缺少了思想。

97、當你的能力還駕馭不了你的目標時,那你就應該沉下心來歷練。

98、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99、有時你的夢想達到是一種幸福,有時夢想破滅也是一種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