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語言經典話

1、你從小都大是吃屎長大的嗎?你在老遠的地方說話都聞到了臭味。

2、別急,你自己跑不到那地方,還得麻煩那環衛工人。

3、別人裝傻才會感覺傻,你不用裝傻,別人都認為你傻的可以。

4、快點,快點回去!你媽在那裡等你,說是讓你回去重新生一次看能不能生個聰明點的。

5、像你這種乾癟的身材還敢秀身材,真是不長臉。

6、駱駝生驢子,怪種。你得好好的學習一下小時候的三綱五常,行為規範點。

7、小子,今兒是怎麼了?出門兒吃錯藥了?還是忘吃藥了?

8、你玩心眼子玩的頭髮都花花白,最後不還是栽倒了我手裡?

9、你為什麼還要垂死掙扎呢?你是不是跟我說一句話要經過大腦半天的思考才敢發出來?

10、你到地球來禍害人的話,那就請你登上極樂世界吧!

11、恭喜你,你的不要臉已經達到天下無敵了,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與你一較高下。

12、得有多麼強壯的一個體魄才能撐起你這齷齪的靈魂?

13、比結賬後的嫖客空虛,比收工後的小姐寂寞,比年假裡的雞頭孤單,我都想給你點小費了。

14、你就是社會的人渣,是糞便的寄生蟲,是人體內多餘的肥肉!

15、要說讓我罵你我都懶得回,你要是能把驗證碼給遮蔽了直接回復,沒準我會考慮考慮。

16、其實我忍你們很久了,我真的都不敢和你們吵,你們說話真的很汙染空氣的。

17、窩囊廢還有個窩囊廢的樣,你當個廢物都那麼失敗你不慚愧嗎?

18、沒進化完的生命體還敢出來招搖撞市,汙染空氣汙染人的眼睛。

19、看你那四仰八叉的爛雞巴樣,說你是騷逼太小看你了。

20、天涯何處無方草,要找別在單位找。本來數量就不多,何況質量也不好!

21、你的姿色再好也只是做婊子的份,你的學歷再高也只是個擺設。

22、其實我們人類挺可悲的,老是有負智商的給我們抹黑!

23、給你扔老虎籠子裡,老虎都不敢吃你都嫌你牙磣。

24、看你這騷狐狸的樣兒就不爽,都不知道有多少人上了你。

25、我只能看到各種進化不規則的生物個體呈無規律狀分佈在你凹凸不平的臉上。

26、曾經相信能把日子過成段子,如今只盼別把日子變成案子。

27、去去去,別糟蹋青春那兩字了,你都已經立秋了。

28、人家不理你,你還好意思天天在後面追,就像我和他養的哈巴狗。

29、人本初,性本善,鍋裡煮個大雞蛋,給我吃我就幹,不給我吃咱就散。

30、你看你那猥瑣的臉,腦子沒事多裝點東西,別連點水都沒有。

31、我罵你你別再裝笑了,笑什麼笑,跟喝了糖尿似的。

32、老闆,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

33、看你有氣無力的掙扎,我突然起來憐憫之心。

34、賊眉鼠眼的樣子,貓見了估計要感嘆一番了,這麼醜的老鼠,送給我我都不吃。

35、別人是撞鬼嚇人嚇死人,而你本身就會嚇死人。

36、你還誇自己長得帥,為何渾身上下都長癩,長得還有點變態,還不如一百多歲的老太太。

37、你媽生你的時候,醫生不小心把硫酸當藥水用了,導致你現在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38、別再用你那三言兩語支離破碎的詞語來攻擊我好嗎?

39、你是個大傻逼吧,要不然怎麼會像狗一樣在這亂叫喚呢!

40、你的確長的很無辜,如果你可以滾的像光速一樣快的話,我鼓勵你超越光速。

41、你的臉是多麼地感人,足以令三千粉黛瞬間失色,就連母恐龍也忍不住想要跟你攪基啊!

42、你這個狗雜種下賤的畜生,勞資問候你十八代祖宗,艹你全家!

43、你怎麼窩囊廢到這地步了。簡直是登峰造極了。

44、我已經無法描述你了,因為你已經超出了地球人的描述範圍。

45、聳逼給勞資滾粗,這裡的空氣都被你汙染了,你趕快滾回你的臭水溝老家。

46、長的醜不是你的錯我知道,真是死不要臉,拯救不了你了,能不能換點新梗啊!天啊!

47、我是能不罵人,就不罵!我一旦要罵你,就往死裡罵。

48、你總是問我:國家怎麼不拿你的臉去做防彈衣?國家有了你,還需要我麼?

49、你趕緊去考古學院吧!考古專家最需要的就是你這種長的遠古時代樣差不多的人啊!

50、你以為你定個黑眼圈就自認為是國寶啊?勞資照打不誤!

51、裝可愛的話可以瞬間解決人口膨脹的問題。

52、你真是齷齪到極點,你就是卑鄙與下流的代表,淫賤與齷齪的化身啊!

53、你說你除了整天遊手好閒,要嘛就是鼓搗點兒嘎七馬八的事兒出來。

54、你能不能換點新鮮詞?現在這個詞老套了,換點新鮮的。

55、請別再用聰明的樣子來武裝自己,它會水土不服的。

56、我要是長成你這樣我早就去死了,什麼死法都好越快越好

57、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58、你現在是什麼處境呢?無情的我會給你手下留情嗎?你是不是在想要怎麼回答我?

59、你活著就是浪費人民幣,為了節約人民幣你快做抉擇吧!

60、怪我自己沒眼力,把你當作人了,早知道就買條狗鏈套你脖子上了。

61、你這個犯賤的小三敵得過正牌,那你敵得過小四小五小六小七嗎?

62、保護自己,愛護他人,請不要半夜出來嚇人。

63、你晚上那麼辛苦白天還出來攬客,真TM苦了你啊!

64、艹尼瑪的,你個煞筆是喝母豬尿喝多了麼?

65、我在網上找你,在百度裡面怎麼搜都搜不到,一進搜狗就搜到了你的蹤跡。

66、你的構造是大自然的神奇想象,令人歎為觀止!

67、啊?原來這世上還有你的存在啊?對不起,你太渺小了,沒有人會知道有你的存在!

68、就算你長著再一本正經的外表,能掩飾的了你那顆騷動的心麼?

69、一看到你我們瞬間都有種是火星人的感覺,我們是不是來錯了地方。

70、說你是怪物你還不承認,如果你是人又怎麼會生出一個圓滾滾的球呢!

71、嚼碎你的名字,吐出我的真心,可是,萬一叫狗吃了怎麼辦?

72、我端詳著你的臉,那是一張摩擦係數極大的臉,使我身臨其境的體會到那個久遠的年代。

73、作為一個怪獸,我的願望是至少消滅一個奧特曼。

74、你媽生你的時候一定是滿懷焦慮,心不在焉的,如此潦草!

75、你是前世沒被雷P過這輩子生出來就是為了遭雷劈的吧?

76、我看到了你的胸大無腦的優秀品質,希望你的子孫能夠繼承下去。

77、海拔再低,也抵不過你那讓人堪憂的智商!

78、蠢人永遠都是蠢人,臉可以整,腦子怎麼整?

79、還真是個井底之蛙,我都不想再打擊你了。

80、你看我對你多好,知道你不要臉,沒有臉,我就把我的臉借給你了。

81、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幣。

82、滿腦子的現代言情想法,現實不會滿足你的。

83、你跳了幾天勁舞團你很牛逼阿?你奶我當初蹦躂的時候你他媽還穿著開襠褲亂晃盪呢。

84、我要生孩子一定讓你教他,還要教他歷史,看一眼你的臉,中華五千年全記住了。

85、你別以為你不吃屎就不臭了,你那臭是天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