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祝福語2020

1、看你一天天在男人身邊晃悠,誰愛瞅你給你扔根骨頭了?

2、靈感這玩意。跟性慾一樣。說來就來。

3、賤人就是矯情,妓院大門為你敞開著,等你到那裡去犯賤呢!

4、只是我們人類有著從祖先那裡繼承下來的優良傳統,懂得仁慈善良、寬容大度,才允許你活在地球上。

5、你丫的健忘症發了啊?別那裝了,那我勸你最好去找一權威點的專家治治,免得以後嫁不出去。

6、你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RMB…

7、毛都沒長齊的人還在那裡腆著臉皮耍流氓,你還真是一個極品。

8、不對啊!我明明把你送到紙巾上去了啊!你怎麼活下來的?

9、你這個胎盤也長得挺像人的。

10、我臉上的痘要是和你腦袋上的頭髮一樣少,就心滿意足了!

11、看到你一眼,我都三天睡不著覺,您老人家被於媽附體了還是從石器時代穿越過來的?

12、別人說的你就信,你智商低啊!

13、唧唧歪歪結結巴巴的。你就不知道丟臉嗎?

14、我要是長成你這樣我早就去死了,什麼死法都好越快越好

15、閻王那三缺一,就差你了!玷汙人類純潔的眼睛和你輸錢哪個重要?別怕沒錢,我會定期給你燒的!

16、白痴可以當你的老師,智障都可以教你說人話,

17、你爸爸外號小旋風,床上不到3分鐘,你媽晚上衝沖沖,搞了一天都不鬆!

18、你這個好吃懶做的寄生蟲,人人喊打的臭蟲,損人害己的害蟲,人人唾棄的蛀蟲,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19、今年怕是奇葩犯賤年吧?奇葩、犯賤的年年有,今年就特別多,還湊到一起了。

20、跟你做了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服答你。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21、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你媽半夜來找我!

22、這是第幾次親口承認自己是煞筆了?

23、你竟然長成這樣,不會怪獸就是你演的吧?

24、我要找的物件在人群裡,而你要找的物件是在動物園裡。

25、你中了天煞孤星,和你在一起的男人沒什麼好結果。

26、智障都可以教你說人話了,你覺得你活著還有意思嗎?

27、你永遠都是隻有唱獨角戲的命!

28、面具帶久了,那就是臉了。

29、要不是我當年和你媽有個美麗的誤會現在也不會有你。

30、你是誰家的狗啊?真醜!你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啊?還是你已經醜慣。

31、出門時,一定要佩戴避雷針,防患於未然。真有一天,被雷劈後,又被車壓爛,用勺子往盆裡舀屍體時,我們會難過的。

32、你都不理我,那我成狗不理了?

33、你媽生你的時候一定是滿懷焦慮,心不在焉的,如此潦草!

34、同樣是人生出來的,怎麼差距就那麼大呢?

35、A:你胸大無腦。B:總比你胸小無腦好。

36、什麼事殘忍?對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對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37、都是農村狐狸,你帶個墨鏡塗個指甲油還想演城市聊齋啊。

38、18輩子都沒幹好事才會認識你,連丟進太陽都嫌不夠環保!

39、閣下:經濟上一窮二白,性格反三複四,愛好五顏六色,人生信條亂七八糟,以上所寫八九不離十。

40、對你這種不思悔改行為猥瑣且智力低下的生物,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41、我還真想見識見識什麼叫做披上狗皮也不是人。

42、就你的鍋蓋還敢跟我的直髮相比,你也太沒覺悟了。

43、你還記得怎麼回到生你養你的地方去嗎?趕快滾回去,別來丟人現眼了好麼。

44、儘管現在物價那麼高,但你一樣的貴不起。

45、以前不想罵你,那是看不起你。現在罵你,那是因為我更看不起你。

46、你長著一張西門慶的臉。

47、低調做人!莫裝B,裝B遭雷劈!

48、其實並沒有人說你賤,是你自己對號入座了。

49、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就你這樣的狗,真是亮瞎了群眾的眼睛。

50、奈何橋上的老婆婆都賣上百事可樂了,你叫我怎麼忘記你?

51、要不要我借你鏡子照一下您現在的樣子?

52、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53、不要白費心思了,勞資是不會和你這個蠢不垃圾的二貨計較的。

54、如果你要考驗我的耐心,請先把你的耐心準備好。

55、你的爺老番茄,結果雞雞短一截!你的婆魂鬥羅,老了還長處女膜!你的媽妓院的花,你家隔壁的大爺愛上她!

56、對你,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語言和不同人類的你溝通!

57、你從十八層地獄剛來到人間,碰上了春哥,又被春哥踩回去了吧。

58、對方罵你:!你要回答:你在做自我介紹嗎?

59、我也不想以貌取人,我也有努力看見你的靈魂呀,結果你的靈魂也沒有比你的外表美啊。

60、氣球太大會爆,雖然你的皮厚,但是也不能撐太久啊,放點氣吧,哪怕是從下面。

61、近日找你不在,聽說你被拐賣,真的把我嚇壞,雖你從小痴呆,卻對社會無害,誰人如此大膽,竟敢拿你去賣,不過話說回來,賣的出去才怪。

62、像你這種沒人要的貨色好意思說我嫉妒你,你也不鏡子照照那副惹人嫌的模樣。

63、你他媽逼被人戳爛了,還好意思在別人面前顯擺裝逼啊。

64、我喜歡你離我遠一點。

65、你以為找個物件這麼容易,我物件還沒出生,你讓我上哪找去。

66、我必須是你以後的伴娘,你孩子的乾媽以及你一輩子的死黨。

67、記住自己的名字,看清楚那三三兩兩個字,檢查幾遍,那是你的名字,你父母給予你的名字,不是林黛玉。

68、要你媽把你塞回去重新生一遍,腦門被門擠成一坨屎了才能幹出這事,出生的時候被你媽夾過吧。

69、如果我走了,飼料就在槽裡,不要餓到自己。

70、你看看你,本來還可以的被你的那副騷德行給毀成什麼破樣子了按?

71、別在我的墳前哭,髒了我輪迴的路。

72、我覺得世界上就只有兩種人能吸引人,一種是特漂亮的一種就是你這樣的。

73、什麼道歉?虛假的安慰!都給我滾遠些!

74、你被丟到外太空都是個垃圾,你被焚燒的煙都可以把大氣層破壞得恢復不了。

75、醫生說你會變成這樣,是你自殘之後性格開始扭曲了。

76、班長,今天有沒打我小報告?

77、已經將整個青春都用來檢討青春,還要把整個生命都用來懷疑生命。

78、怎麼會突然想哭?難道我也有些逆流成河的小憂傷?

79、瞅你一天天假假估估,扭扭捏捏,嘰嘰歪歪,吭吃癟肚的樣,是不稀罕我?

80、猴崽子們,別挑戰我的耐心,否則我要吃猴子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