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愛情語錄

1、存在就是合理,合理的也都要存在。

2、不能制約自己的人,不能稱之為自由的人。

3、我手中的燈籠,使眼前黑暗的路途與我為敵。

4、假如進化的歷史重來一遍,人的出現概率是零。

5、客觀世界只是精神原始的,還沒有意識的詩篇。

6、只有那些從不仰望星空的人,才不會跌入坑中。

7、只求以後不再犯從前的錯,從此為自己好好過活。

8、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容。

9、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10、做任何事,必須要有突破,沒有突破,就等於沒做。

11、不去想清楚就會變成一個包袱,一定要花時間去想。

12、高峰只對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來說才有真正意義。

13、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蠢,人們卻抱怨上帝的不公正。

14、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15、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

16、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

17、向今天獻出自己的人,沒有哪一個昨天是給浪費掉的。

18、青春並不是指生命的某個時期,而是指一種精神狀態。

19、思想不是你要它來它便來,而是由它自己決定它的來去。

20、人在生存每一瞬間,都是在必然性掌握之中的被動工具。

21、對活者的人來說,是沒有明天的;死了的人則沒有今天。

22、我不同意你所說的每一個字,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力。

23、人們懼怕自由和責任,所以人們寧願藏身在自鑄的樊籠中。

24、哲學家們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解釋世界,而問題在於改變世界。

25、我象村裡最年輕的人一樣年輕,象村裡最年邁的人一樣年邁。

26、正義是社會制度的首要價值,正像真理是思想的首要價值一樣。

27、在真實的生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28、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我們不就是生活在夢想中的嗎?

29、一群人給別人出謀劃策得不亦樂乎,卻忘了最需要獻計的是自己。

30、凡事不論成敗,只要經歷。這一生,本就是為了不輸給自己而已。

31、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32、生活中的許多事,並不是我們不能做到,而是我們不相信能夠做到。

33、夢想是一場華美的旅途,每個人在找到它之前,都只是孤獨的少年。

34、如果害怕失去你就放棄擁有的權利,那麼人生也就失去了它的意義。

35、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36、人是萬物的尺度,是存在者如何存在的尺度,也是非存在者的尺度。

37、有幻想在的處所,地獄就是天堂。有願望在的處所,苦楚也成歡喜。

38、人生的路本來就是坎坎坷坷,只要你堅持,努力,沒有過不去的坎。

39、沒有人因水的平庸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庸而摒棄生涯。

40、即使道路坎坷不平,車輪也要前進;即使江河波濤洶湧,船隻也航行。

41、當你想丟點什麼的時候請注意,千萬別丟臉,人活著最重要的是尊嚴。

42、人類的生命,並不能以時間長短來衡量,心中充滿愛時,剎那即永恆。

43、任何一種哲學思想只要是它能夠自圓其說,它就具有某種真正的知識。

44、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45、只要路是對的,就不害怕遙遠。只要認準是值得的,就不在乎滄桑變化。

46、一開始,問題就是要把純粹而緘默的體驗帶入到其意義的純粹表達之中。

47、人不能兩次踏入同一條河流,因為無論是這條河還是這個人都已經不同。

48、凡夫俗子只關心如何去打發時間,而略具才華的人卻考慮如何應用時間。

49、如果我們過於爽快地承認失敗,就可能使自己發覺不了我們非常接近於正確。

50、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

51、我們喜歡別人的敬重並非因為敬重本身,而是因為人們的敬重所帶給我們的好處。

52、“危機”兩個字,一個意味著危險,另外一個意味著機會,不要放棄任何一次努力。

53、我們可以躲開大家,卻躲不開一隻蒼蠅。生活中使我們不快樂的常是一些芝麻小事。

5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55、所以永遠記住,不要把自己當成最聰明的,最聰明的人相信總有別人比自己更聰明。

56、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57、時間最公正,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最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

58、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變的枯黃,但他的葉脈還是那麼清晰可見。

59、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60、存在著兩種不同型別的無知,粗淺的無知存在於知識之前,博學的無知存在於知識之後。

61、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6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63、萬物的和平在於秩序的平衡,秩序就是把平等和不平等的事物安排在各自適當的位置上。

64、“總”要為愛人著想,“經”得起愛人嘮叨,“理”應對愛人謙讓,男人應當“總經理”。

65、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66、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67、隔著時光的塵埃再看這些往事,我常常不厚道地想,這兩個女人,實在有太多相像的地方。

68、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第一天的夢想,你的夢想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幫助別人成功。

69、雖然它們的屬性有賴於我們如何思考,但它們不依賴於我們所認為的這些屬性所是的東西。

70、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71、童年的無知可愛,少年的無知可笑;青年的無知可憐;中年的無知可嘆,老年的無知可悲。

72、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謊言;當一個女人厭惡一個男人時,她希望聽到真理。

73、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74、科學是沒有國界的,因為她是屬於全人類的財富,是照亮世界的火把,但學者是屬於祖國的。

75、競爭,其實就是一種友誼,在對手的幫助下提高你的聰明度,害怕競爭的人已經輸給了對手。

76、放縱自己的慾望是最大的禍害;談論別人的隱私是最大的罪惡;不知自己過失是最大的病痛。

77、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78、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79、科學性的語言遊戲希望使其說法成為真理,但卻沒有能力憑自己的力量,將其提出的道理合法化。

80、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81、如果回憶象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象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82、人類的孤獨就在於:他在睡覺的時候被人偷偷送到了一座孤島上,醒來之後卻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83、人是生而自由的,但卻無往而不在枷鎖之中。自以為是其他一切的主人,反而比其他一切更是奴隸。

84、誠信絕對不是一種銷售,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它是實實在在的言出必行、點點滴滴的細節。

85、創業時期千萬不要找明星團隊,千萬不要找已經成功過的人。創業要找最適合的人,不要找最好的人。

86、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兩個人說你不服氣,很多人在說的時候,你要反省,一定是自己出了一些問題。

87、有時需要走彎路,是不想為難自己;有時需要走直路,是為了強大自己。或直或彎,都是為了善待自己!

88、使一切非理性的東西服從於自己,自由地按照自己固有的規律去駕馭一切非理性的東西,這就是人的最終目的。

89、有時候,對自己剋制一點,少發一點脾氣;對別人寬容一點,退一步海闊天空。身邊的世界往往比我們想象的要睿智與寬容。

90、同樣是一個B,往北走是NB,往南走就是SB,所以人生的方向很重要。其次你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而不是生活左右你的想法。

91、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獨立,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92、別活得太累,別忙得太疲憊;想吃別嫌貴,想穿別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是最美,天天快樂那才對。

93、和陽光的人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和睿智的人一起,遇事就不會迷茫;和快樂的人一起,嘴角就會常帶微笑。願你笑容燦,心情媚!

94、人類應向動物學習:睡眠充足,想睡就睡;飲食有節制,肚子餓時才進食;每日都運動;永遠不會為昨日事煩惱,也不為明日事擔憂。

95、想擁抱夢想,它卻在遙不可及的地方。想擁抱回憶,它卻化成小鳥在臂膀間飛走。人總是在太陽下追尋夢想,卻在燈火闌珊處追憶往昔。

96、小時候摔跤,總要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哭,沒有就爬起來;長大後,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要看周圍有沒有人,有就爬起來,沒有就哭。

97、平坦,不是最佳道路,起伏,才有豐富人生,只有跨越一個個挫折,才能夠不斷的超越。真正的勇者就是:任時間考驗,依然岩石般堅固!

98、人生回不到過去,唯一能回去的,是存在於心底的記憶。所以不要在往事上糾纏,失敗讓我們收穫經驗,成功讓我們重拾信心。只要一直往前,就會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