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傷感個性語錄

1、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2、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3、什麼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那就是有自己想愛的人卻不能去愛她,天下最痛苦之事莫過於此!

4、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5、我家裡的狗不太喜歡你,你家裡的貓不太喜歡我,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以後你慢慢就明白的。

6、如果真的生氣了,多剋制,千萬別講出過分的話來,最好沉默,然後等後悔了去道歉。

7、我們分離了,你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裡儲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8、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9、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10、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11、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12、可能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果的感情,一切都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

13、愛過了就不要輕言說後悔,傷過了才知道愛的痛苦,人沒有一帆風順的,要走過低谷才會看到光明。

14、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15、呼吸停了,你還在我的腦海裡;思維停了,你還在我的心窩裡;心跳停了,我還會在下個世紀遇見你。

16、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7、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請記得有個傻瓜愛過你,我把難過留給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18、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9、不要生她的氣,她是你的愛人,有什麼事不能解決那麼生氣?如果真不能解決,那分手也不會痛苦了。

20、敬愛的,不要讓我等他久,我先去月亮婆婆那等你啊。你快點進如夢鄉來找我,我愛你,嘿嘿!

21、風一更,雨一更,銀河寥落滿天星,一川燈火明。山幾重,水幾重,江邊花草笑平生,千里我獨行!

22、愛情是平凡的故事,也是美麗的傳奇;正如我相信一見鍾情,更願固守天長地久。生日快樂!

23、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直到永遠!

24、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讓時間悄悄地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再想起。

25、不要以為你的事業有多重要,你自己應該安排好這些,想想分手的時候,你是不是覺得事業那麼重要。

26、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27、世界上沒有一個完美的人,可是大多數的人都不會單身一輩子。這讓人不得不相信,感情會讓人盲目。

28、也許生命中最美的就是這種沒有結果的感情,一切都來不及表達,所有的,可能都因死亡或錯過而冰封。

29、我承認我一心不能二用,因為我只能對你一心一意;我承認我身不由己,因為你已經帶走了我的靈魂!

30、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唉!可我還是想見你。

31、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32、你我有各自的軌跡,如流星。能相聚,共步一段旅程,是緣分。但最終,將朝著各自方向漸行漸遠,是命運。

33、你走到哪裡,我們的心都會緊緊的鎖在一起,即使今生以盡,我們還有生生世世!我愛你,我等你。

34、淚水是我想你的滋味,我寄出的心無力挽回,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我不會忘記我曾經美麗。

35、暖和的晚霞向你揮手道別,閃閃的星星向你俏皮眨眼,友誼的簡訊跑進你的手機,悄悄道聲:豬頭,晚安!

36、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37、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簡訊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38、突然發現愛已消失時,往往無比錯愕,不懂發生了什麼。這時雖也可百般逼問,但逼問恐是徒增難堪而已。

39、夜晚因繁星而美麗人生因相遇而美好朋友因相助而情深戀人因相知而相愛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40、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41、我想裝上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享受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背景。

42、什麼是愛,什麼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做緣分。

43、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44、聚散都是緣,離別總關情。今宵別離後,相思風雨中。萬水千山遠,請君多珍重。人生得意處,與君重相逢。

45、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46、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47、傾聽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讀你那雜亂的心律,審視你那驚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達終點站,我該下車了。

48、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49、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樂愉快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50、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51、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52、愛是行駛在生命旅程上的巴士,你我偶然相遇在此,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如今我卻要獨自到終點。

53、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54、和你同時躺下,同時蓋被子,同時閉眼,一起回想走我們今天開心的事。親愛的,讓快樂在夢裡延續。愛你的老公。

55、我並不想愛你,卻又不能自己。只說陪你走一段路,誰知又在不知不覺中把一顆心交給了你。親愛的,生日快樂!

56、夜深了,天上的星星都已經睡了!此時此刻,只想發個資訊,告訴你,晚安,吾愛!知道我在夢中等你嗎?。

57、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不要以為那些成功的人有多麼的幸福,各家有各家的難處。幸福很大程度是取決去心境。

58、我們本應是很有將來的,以前的我們不是很開心的嗎?為什麼會這樣?但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就只怪我們有緣無分吧!

59、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麼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60、遇上你,方知什麼是幸運。抱過你,明白什麼是熾熱的暖意。吻過你,才知世上最甜的是什麼。擁有你,此生無恨!

61、在石板上寫,在沙灘上寫,在樹幹上寫,最後,為了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你,愛你,愛你!我將用彩虹來寫。

62、為了你我可以不睡覺,只為了想你。為了你我也可以很早睡覺,只為了夢見你。為了你我可以叫自己很努力,只為愛你。

63、從我們苦苦的瘋狂單戀中,被抽離出來的情人,有時候很像是從美麗的櫥窗被拿出來的華服,忽然顯得好可笑啊。

64、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65、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66、天上的星星多麼美麗,可是沒有你,一切都會沒有生氣;每一個孤獨的深夜裡,你是否知道,我在默默地思念你。

67、忘了我吧,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不是因為不喜歡才不在一起的,不要亂想那麼多,看機會和緣分的。

68、在寧靜的夜晚,點著淡淡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天難忘的生日!

69、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70、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71、我們的愛真的是沒有結局的嗎?我很怕,為什麼你要對我這麼好?我真的很想跟你結婚,可以嗎?

72、想出人頭地嗎?想發財致富嗎?想光宗耀祖嗎?想大富大貴嗎?想升官發財嗎?別瞎想了快睡覺吧!晚安!

73、好想牽你的手,去看晨曦帶露的玫瑰;好想牽你的手,去看夜晚瞬間的流星雨;好想牽你的手,走過四季春秋。

74、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75、不知你現在好不好,我的感覺可不妙。只覺得前後左右,腦子上下里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76、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77、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78、今晚溫馨笑一笑,舒舒服服睡個覺,明天醒來笑一笑,整天生活有情調,收到簡訊笑一笑,一切煩惱都忘悼!

79、男人每個月也有那麼幾天低潮期,也會有點煩,所以,不要試圖你的他一直很好,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低潮期。

80、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81、如果生活的洪流注定我們分開,請你把我徹底忘記,勇敢地去尋找另一個開始,而我,卻在此生將你悄悄想念。

82、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看過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83、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