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浪漫愛情語錄

1、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死亡是一個瞬間,其實死亡是一個過程!

2、我這個人很會記仇,一定會隔三岔五想到你的背叛行為。即使不至於怒形於色,內心也會有怨言。這樣的生活會讓我變成一個很令人討厭的人。

3、雖然心情很沉重,但她努力表現得很開朗,不想把心事寫在臉上。真緒和剛才一樣,不斷提供各種話題,努力聊得很投入,到內心深處始終覺得不太對勁。並不是因為研究內容是高度機密,所以不能告訴自己。或許這也是原因之一,但真緒覺得另有原因。也許那是佑也想要守護的世界,所以拒絕他人進入——真緒忍不住有這樣的感覺。

4、任何人都需要有退路,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一樣。

5、最重要的是坦誠面對自己的心境,一個人的生活方式不符合邏輯也沒有關係。

6、幸福並不是只有一種,而是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只要你覺得幸福,別人就無可置喙。

7、她說,我很幸福,所以不需要了,要把幸運草留給別人,然後就留在那裡,她說希望她不認識的那個人,能夠得到幸福。

8、分居的理由絲毫不足為奇。在薰子懷第二個孩子時,和昌在外面有了女人。這並不是他第一次外遇,卻是第一次被發現。他向來不會和同一個女人維持太久的關係,但那一次不知道為什麼遲遲沒有分手。並不是因為那個女人很特別,如果硬要說有什麼原因的話,就是工作太忙,沒有時間分手。

9、然後他深信,那個帶給他寶貴生命的孩子,一定曾經生活在充滿深深的愛和玫瑰香氣中,一定很幸福。

10、在自信的時候就要積極主動,這是活得積極正面的重要原則。

11、沒事也會聯絡,才算是情人啊。

12、當對自己的境遇感到不滿時,就會羨慕別人的生活,但實際體驗到對方的生活之後,就會知道其中也有辛苦和煩惱。無論外表看起來怎樣,辛苦只有當事人知道,所以不要輕易羨慕別人。

13、爸爸說,不需要的東西都要儘量丟掉,這是清理不需要東西的絕佳機會。有些東西雖然充滿回憶,但其實只是放在那裡而已,平時根本很少會拿出來看。丟了也就算了,會很少因為丟了什麼東西而後悔。

14、一旦確認腦死,就是判斷那個人已經死了,所以並不是殺人。即使心臟還在跳動,也被視為屍體。正式判定腦死的時間,就是死亡時間。

15、幾乎全盲的女人能夠不依賴白杖走那麼複雜的路的確很出色,我認為她是優等生,但問題在於對那些平時不出門的視障者,到底能夠發揮多少功效。

16、這個世界的意見不需要統一,有時候甚至不要統一反而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