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情話

1、人生就是一條路,一路走過,願你盡情享受生活;一路行來,願你用心感受精彩。挫折不畏懼,成功要努力,煩惱別在意,快樂別放棄,幸福會永遠陪著你!

2、秋季養生,調養講究,應多蜜少姜;溫涼分清,保肺應為先;排毒為主,進補次之,蘿蔔助功效;預防上火,應多食蔬菜;保養肝氣,應省辛增酸。

3、西伯利亞的寒流,凍不住朋友的牽掛;零攝氏度的大風,刮不走我的祝福;凌霜傲雪的臘梅,綻放吉祥甜蜜的祈盼;薄霧中晶瑩的露珠,凝聚心間的溫暖。

4、天氣轉涼,預防感冒有祕方,適時增減衣物不忘,睡覺蓋被保暖記牢,祛寒健胃薑湯常飲,少吃油膩開水多喝,臥室清潔空氣常換,運動適當健康常伴。祝你幸福安康過一生。

5、吉祥新春,煙花絢麗,鞭炮噼啪,暖你心意,祝你幸福,生活如意,家庭和睦,萬事順利。少有坎坷,朋友竭力,事業有升,更多運氣。好運常臨,福氣常至,兔年到來,歡樂天地。新春吉祥,多多福氣。

6、送走冬季的寒冷,迎來春天的燦爛,世界隨著季節變,思念卻是更勝前,元宵佳節心情暖,給你祝福不會變,願你生活比春花豔,願你事業比月亮圓。

7、送你健康三奶:早上一杯奶,美容營養好;中午一杯奶,提神醒腦好;晚上一杯奶,安神入睡好;一天三杯奶,身體健康好;轉發給朋友,心情特別好!

8、用心傳遞快樂的感動,用愛傳送幸福的花環,生活的美好預示著明天的精彩,人生的快樂,渲染著幸福的未來,朋友祝福你開心快樂,幸福健康!

9、遠隔千山萬水,擋不住思念的腳步;遠在海角天涯,擋不住情誼的滲透。無論遠近,無論閒忙,一聲誠摯的問候,足以溫暖彼此的心田:朋友,願你安好!

10、親愛的我真的很想你,沒有你活著還有什麼意思,我很恨自己為什麼讓我們相遇,忍著痛想著你,你對我的好我永遠銘記於心,真的很愛你。

11、雪花飄,吉祥繞,生活自在樂逍遙;雪花飛,好運追,今年收入再翻倍;雪花開,幸福來,等你的人排成排;雪花落,祝福多,朋友關懷不寂寞!

12、春遊踏邊青山腳,心曠神怡歡心躍。盪漾木舟湖中游,聽得野鳥咕呱叫。忽見百鳥齊飛翔,思緒萬千摯友想。五月美景花卉賞,朋友觀景江南岸。祝福:朋友春季身體棒,享受春光陽豔天。

13、一個不幹示弱的人,總習慣雷厲風行做事,注重事物結果,卻忘卻了欣賞沿途風景。事實上,我們的幸福都隱藏在沿途點滴風景中!願你那邊風景——獨好!

14、指間跳躍的不止是字元,更是我濃濃的思念;無線電波傳送的不止是思念,更是我誠摯的祝福。身不在,心已達,為你送上溫暖的問候:天涼,記得加衣!

15、信念是一種力量,它將思想的普通能量轉換成它們精神上的等價物。信念還是將無限智慧改造為適合個人之用的惟一途徑。堅定自己的信念,就會離成功不再遙遠!

16、也許覺得痛苦,也許覺得傷悲,但是生活不相信眼淚,所以——你要堅強,你要無畏。也許覺得哀傷,也許覺得不幸,但是生活中沒有哭聲,所以——要開心在臉上,快樂在心中。寥寥幾句,希望你高高興興。

17、春花羨你勝花嬌,燕兒邀你把舞跳,春雨好運頭上澆,踏青遊賞幸福草,春日歡歌吉祥調,愛情朝你把手招,祝你心情天天好,事業輝煌步步高!

18、空中偶然有流星飛過,許多人會對它許下心願,那樣,每個人的心願就會實現。如果是我,會許下一個一生最重要的心願。

19、能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能為家人做一點事是很簡單的事,能為家人守護好愛巢是分內的事。週末了,好好的和家人開心的度過。

20、冬天冷風,吹吹;冬日細雨,飄飄;冬日暖陽,照照;天冷氣溫,降降;朋友心中,念念;關懷簡訊,傳傳:入冬溫度,低低;快把衣服,添添!

21、如果時間是一把刀,就讓它割去煩惱;如果生活是一支筆,就用它來描繪美好;如果週末是一張床,那就美美睡一覺;如果問候是一條資訊,願你收到立馬見笑!

22、按時睡眠,定量用餐,飲食不防清淡;空氣新鮮,心情舒展,戶外多加鍛鍊;助陽驅寒,護脾養肝,保健防病體安;春光燦爛,春風拂面,願你更加康健!

23、什麼是錯過,我想,就是在錯誤的時間與地點與你一起走過,但選擇你是正確的,我們是正確的,也許我並未錯過所有。

24、朋友朋友請注意,時常減壓放放氣。壓力過大傷身體,顏老短命易生氣。今日健康換財富,明日悔恨不當初。時常出門散散心,工作休閒兩不誤。

25、朋友要講義氣,好酒好肉不能缺你;好玩好樂不能少你;偷雞摸狗咱不能幹;但祝福的簡訊,每天不送一條就對不起你,祝你天天開心快意,事事稱心如意。

26、歡笑滿載了思念,情誼裝滿了心田,祝福總希望不會滿,願你開心快樂是我最大的期盼,朋友是人生的溫茶,送你甘甜香暖,願你萬事順心,吉祥如意。

27、生命是黑暗的,除非有了激勵;激勵是盲目的,除非有了知識;知識是徒然的,除非有了工作;工作都是虛空的,除非是有了愛。

28、這一天你的夢想全實現了:住英國房子,戴瑞士手錶,娶韓國美女,開德國轎車,喝法國紅酒,僱菲律賓女傭。兒童玩具店真是太好玩了,六一快樂!

29、天冷了,降溫到,祝福了,簡訊到,問候了,心意到。不管工作多麼忙,心中惦念永不忘。祝願天天陽光、時時燦爛。

30、一次的想念,兩次的失眠,三次的茶飯不思,四次的整夜不眠,五次的天天祝願,六次的心語心願,七次幻化成萬言歸一話,朋友,想你了,祝你好運!

31、迎春花已開,暖暖的春風迎面吹,春天來了,冰雪消融,萬物復甦,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願君春天快樂,吉祥如意,健康平安,春風得意!

32、生活的天空,因你而變得斑斕多彩;時間的流逝,因你而變得芬芳甜蜜;心情的起落,因你而變得永遠快樂;祝福的真摯,因你而變得虔誠溫馨。祝你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33、肉價上漲百分之二十,油價上漲百分之四十,股市下跌百分之四十——平均漲幅約為百分之七。工資上漲百分之十,所以,物價增漲低於工資增漲。有木有?

34、寒風輕狂舞,帶走荒涼的憂傷;雪花肆意飄,演繹浪漫的逍遙;深深的祝福,只想給你冬日的溫柔。

35、長壽法:一貫知足,二目遠眺,三餐有節,四季不懶,五穀皆食,六慾不張,七分忍讓,八方交往,酒薄煙戒,十分坦蕩!

36、春季講究“吃”:少食酸,略增添,吃出幸福;多清淡,多水果,吃出豔麗;飲開水,講衛生,吃出健康;減肉食,補維C,吃出笑臉;祝您快樂,幸福拂面!

37、又到秋季,飲食要注意:不缺不補,過猶不及,進補適量要牢記;莫縱食慾,謹防秋膘,熱能適度疾病離;穀類為主,粗細搭配,全面營養不可替。保重身體!

38、又是週末送祝福,給你祝福服不服?今日開心有樂福,撿到錢包有財福,遇到美女有色福,不用工作享清福,還我祝福才是福,否則一切是虛福。

39、雨憐花,風悲葉,歲月途中,無數的風景令人感嘆;相聚快樂,相別思念,人生路上,友情的相伴讓人溫暖。任世事變遷,對你的祝福永不變。晚安。

40、週五陽光燦爛,你在哪裡爛漫;送你一杯清茶,等待週末到來;約上快樂駐足,加上快樂跳舞;享受幸福感覺,讓快樂樂陶陶。提前祝你週末愉快!

41、新年好!在這寒冷冬季,為你送上夾心雙層堡——祝您(吃得飽);為你送上幸福小棉襖——願您(穿得好),為你送上關心棉被套——讓你(睡覺不感冒)!

42、週一我為你挑選了一分精緻的快樂快遞給你,可能由於週一到週五的郵遞員忘記發信了,所以延遲了,今天終於收到了吧,週末快樂與你同在!

43、天氣漸寒涼,不覺到深秋,五花山色豔,登高精神爽,秋菊引彩蝶,丹桂枝留香,幸福永徜徉,伴君度輝煌。祝福我們留住美好的時光,在心間永遠緩緩流淌!

44、友情如水,越流越清;情誼如蜜,越釀越甜;朋友如茶,越品越香;知己如酒,越沉越香;祝福如詩,越吟越美;問候如歌,越唱越歡:願你快樂,幸福無憂!

45、天也蒼,野也茫,風吹雪落目蒼黃;山一重,水一重,忙裡偷閒心敞亮;情又真,意又切,朋友思念祝福長:冬季到,天已冷,記得添衣保健康。

46、一方南山,一籬菊花詮釋恬淡的意境;一捧月光,一灣溪水寄託悠長的情懷;一卷詩書,一杯清茶氤氳靜美的氣息;一個字詞,一番話語濃縮祝福的情意。願你事事如意。

47、秋末冬初祝福不斷,祝你幸福的生活火辣辣,健康的身體頂呱呱,輕鬆的心情笑哈哈,厚厚的票子齊刷刷,聰明的大腦人人誇,快樂像銀子一樣白花花。

48、千萬裡,阻擋不住心靈的電波;時光中,忘卻不了昔日的朋友;日子裡,割捨不下真摯的情誼;目光中,暗淡不了友情的光澤。朋友,唯願你天天快樂,時時幸福!

49、潑水節,祝福你:願你潑掉煩惱之水,盛滿快樂之水;潑掉黴運之水,盛滿好運之水;潑掉失敗之水,盛滿成功之水;潑掉孤獨之水,盛滿友情之水。

50、老闆領導,能忍就好。一切煩惱,能解就好。誰是誰非,天知就好。天地萬物,隨緣就好。世間紛擾,看開就好。週末來到,輕鬆就好。祝福轉發,隨意就好。

51、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幸福的說一聲:晚安。

52、五百年的等待,才換來擦肩而過;五百年的擦肩而過,才換來你我相逢;五百年的你我相逢,才換來相知相惜。朋友,這份真情要倍加珍惜哦!

53、檯燈,伴我們耕耘工作,紅燈,教我們忙碌生活,路燈,讓我們發現未來,心燈,讓我們生命精彩,朋友,讓我為你點盞燈,住你週末愉快。

54、人生中有了友情,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55、喜歡在你空間留下屬於我的腳印,那是來自真誠的問候,只想把友愛化作相知的心雨,送給我的朋友。歲月流逝,唯一不變的是我的祝福,希望能把心意留在你的空間,更希望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56、星期一的霧,迷迷茫茫,有點暈,星期一的午,乾乾癟癟,有點餓,星期一的舞,轉來轉去,有點慌,星期一的我,渾身乏力,有點累,星期一,忙碌了一天了早點休息吧。

57、日子一天一天過,歲月一點一滴流逝,握不住時光的影子,就抓住自己的青春,追不上時代的腳步,就享受現時的喜悅,週末愉快!

58、不是每個人都能以心交心的,真正的朋友是不計較名與利的坦誠相待。

59、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新的一週又快開始,朋友,加油走在路上!

60、生活是快樂的,別煩!身體是自己的,別懶!鈔票是消費的,別存!週末是休閒的,別忙!朋友是永遠的,別忘!祝福是送你的,別謝!

61、春季飲食調養忙,情濃祕籍要送上;多禽少畜護心臟,鵝鴨雞肉少脂肪;多生少熟保健康,熟肉製品不宜多;多糙少精養血管,紅薯山藥上餐桌。願快樂安康!

62、靜靜的欣賞蔚藍的天空,靜靜的欣賞自由的雲朵,靜靜的欣賞悠閒的雨簾,靜靜的欣賞漂游的清風。靜靜的祝福捎給你靜靜的心態,靜靜的夏季享受淡淡的幸福。

63、多讀書以養膽氣,戒發怒以養肝氣,惟謹慎以養神氣,須慷慨以養浩氣,傲冰霜以養骨氣,應謙虛以養銳氣,少憂慮以養心氣,薄滋味以養胃氣。

64、你在做什麼?我想你。真想變成一隻小蟲子,鑽到你的耳朵裡,看你還煩不煩我。

65、職場中稱讚的藝術在於激勵,批評的藝術在於包容。稱讚時能讓他設定更高的的目標,批評時要指出他的錯誤,讓他去改正並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66、青春是友誼的花季,在這繁花似錦的日子裡,我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

67、人生之路不平坦,坦然面對很關鍵,談笑風生煙雲過,克難攻堅不等閒,快樂奔跑永向前,九轉功成笑開顏。願你坦然處之,努力搏之,成功等候。

68、(一)路順風,(二)目有神,(三)倍利市,(四)平八穩,(五)指抓錢,(六)腑清暢,洪福(齊)天。一二三四五六七,祝你週末愉快哦。

69、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滿意。但我們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早安!

70、我願做你的風,為你吹走愁煩浮躁;我願做你的雨,為你沖淡苦澀悲傷;我願做你的雪,為你冰凍孤獨寂寞;我願做你一輩子的好朋友,帶給你快樂和安心!

71、汕,有山有水;十,有縱有橫;引,能屈能伸。朋友,願你的日子山明水秀,豪情縱橫天下,大丈夫能屈能伸,最終,收穫滿滿的幸福!

72、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脣印是愛的意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73、冬季保健誤區:戴口罩防冷、矇頭睡覺、飲酒禦寒、手腳冷凍用火烤、皮膚髮癢用手抓。這些習慣一直被誤認為是正確的,冬季養生一定要注意。

74、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年佇立在路邊,靜靜地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輕輕走過,看一眼我佈滿風霜的臉。

75、酷暑該把身體調,注意養生有訣竅;少食辛辣多吃素,少喝飲料多喝水;苦瓜強腎又清熱,清茶解困抗疲勞;每天幾碗綠豆湯,喝出精神面容光!

76、真正的朋友,不是生命的一段插曲,而是永久的知己,你我這份情誼,我會永久珍惜。週末如約而至,願疲憊離去,幸福留在心底。

77、夏季的清風,陣陣清涼透心底;夏季的綠葉,片片思念掛滿懷;夏季的思念,深深戀戀在心底;夏季的問候,條條祝福是真情。夏季祝你好心情。

78、十月十日到,十全十美祝福到:謹祝健康一生一“十”,開心一生一“十”,快樂一生一“十”,幸福一生一“十”。

79、祝你:百事可樂!萬事七喜!心情雪碧!工作紅牛!生活如夢!愛情鮮橙多!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永遠都醒目!

80、今天下雨,祝福送你,雨水滴答,時時牽掛,大雨暴雨,不要消極,身體重要,心情要好,願你開心,快樂環繞,幸福安康,萬事吉祥。

81、輕輕走進你的空間,靜靜地欣賞你的家園,默默地傾聽你的故事,細細品味你的情感,悄悄帶走你的煩惱,深深地留下我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歡樂永遠!祝你心想事成,好運連連!

82、當你還在抱怨夏日的炎熱時,秋天來了;當你還在抱怨物價太高時,工資漲了;當你還在抱怨夜晚無聊難耐時,手機響了;朋友,我知道你總是一帆風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