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回覆

1、總有一天你會吞閃電,放雷屁!

2、但只有當你開始相信自己時,你才擁有真正的人生。

3、重要的並不是你出拳有多重,而是你能挨多重的拳而不倒,承受一切並堅持前行,這樣才能取得勝利!

4、如果你願意經受所有考驗,去獲得你想要的,誰有權利阻止你,或許你還有些事沒完成,一些你想做的事、一些你沒有交代的事,你被人拒絕,即使在你盡力之後,誰有權利否定你?誰?沒有誰!傾聽你的內心才叫權利,沒有人有權利對你的內心說不。在你贏取自己的權利後,你可以當你想當的人做你想做的,我年紀越大我就會遺留更多的東西,這就是生活。

5、讓我告訴你一件事,如果沒有你,今天我可能不會活著,你在這裡及所有的表現給了我,你稱它為什麼?活下去的動機?因為我認為人們不想活下去,就會死亡,自然比人類想的還聰明,我們逐漸失去朋友,失去一切,我們不斷地失去,直到我們說,我活著究竟是為了什麼?我沒有再活下去的理由,可是有了你,孩子,我就有理由了,我會好好活下去,我要看著你出人頭地,我決不離開你,直到你成功的一日,因為當我離開你時,你不僅知道如何打拳,你還能在現實世界照顧自己,你明白嗎?

6、你不會相信這個。但是你原來就這麼點大,我把你抱起了對你母親說:這孩子將成為世界上最棒的孩子,這孩子將成為史無前例最棒的人,你長大了,又好又美妙。看著你長大,每天都是恩典。接著你要開始自力更生、走入世界,你做到了。但是在某一時刻,你變了,你不再做你自己了,你允許別人指著你的臉說你不好。日子難過時,你開始找東西去責備,比如說巨大的陰影,讓我告訴你一件你已經知道的事情,這世界並不全是陽光和彩虹,這是個十分卑鄙骯髒的地方。我不管你有多狠,只要你允許,它會永久性地把你打得跪在地上。你、我、沒有人,能打得比生活還重,但重要的並不是你能打多重,而是你能挨多重,並且堅持向前,你能承受多少並且堅持向前,這樣才叫勝利!要是你知道自己的價值,就去爭取你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