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簽名語錄

1、好壞不分是你腦袋有問題,裡外你都不分那TM是你家生產廠家有問題。

2、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3、誰誰誰,不是人,半夜三更敲東門,東門敲得嘎嘎響,提著褲子找隊長,隊長問他什麼事,他說屁眼長個刺。還有,對不起,起不對,粑粑橛子來開會…

4、媽媽不買米,餓死你,爸爸不買菜,把你拿來賣/偷泡菜。

5、活該——我活著就應該,你死了沒人埋。

6、去去去,別糟蹋青春那兩字了,你都已經立秋了。

7、世上美女(帥哥)千千萬,要屬XX最好看。櫻桃鼻子刀疤臉,癩蛤蟆肚子豬腳杆!

8、高階奶油高階糖,高階小姐上茅房。一摸口袋沒有紙,一摸屁股兩把屎

9、煮飯時,一隻螃蟹頂出鍋蓋,對你說:"我熱!",答曰:想紅就忍著……

10、有人生,沒人養,有人養,沒人教,有人教,沒人心,有人心,沒人性的東西。

11、倍石油濃度的沉積原料,被毀容的麥當勞叔叔

12、好吧,就這樣吧,反正說來說去還是這幾句。你消停會兒吧,哥怕耽誤你接客的時間。那樣你不划算。

13、說你瓜,你就瓜,半夜起來掃院壩,別個婆娘你喊媽。

14、十大報應摸芳雀兒(十大包贏魔方圈兒)誰是中國的波斯貓兒貓兒貓兒貓兒扎揪揪兒扎咯一個沖天炮兒

15、你媽有塊三角田,已經荒了幾十年;不見牛羊來喝水,只等老子來耕田!

16、腆著個逼臉還他媽敢出來蹦噠呢,你讓路人怎麼辦?

17、你爸爸外號小旋風,床上不到3分鐘,你媽晚上衝沖沖,搞了一天都不鬆!

18、沒有我,你媽的B要上鎖,有了我,你媽的B要噴火!

19、大哥,把你臉上的解析度調低點好嗎?

20、你還沒有進化完全,長的象人真的難為你了。

21、不聽不聽,王八唸經,不看不看,王八下蛋。

22、自從分手後,後來聽了情歌后,後來我體會到了什麼是人渣什麼是撕心裂肺什麼是震撼人心

23、點點豆豆,米樑二豆,和尚不在,請你先走!

24、窈窕淑女前面走,長髮飄飄好溫柔,猛然一回頭!哇塞!好醜!

25、幾萬紅軍過長江,紅軍不嫌你媽髒,幾萬紅軍掏出槍,戳的你媽水汪汪!

26、哥倆小,哥倆好,哥倆湊錢買冰糕,你吃冰糕我吃棍兒,你拉粑粑我聞味兒。

27、我若不聰明,怎麼能顯出你是弱智呢!

28、拉大鋸,扯大鋸,姥姥家唱大戲,就是不帶你丫去!

29、蔣介石的腦袋像地球,有山有水有河流,蔣介石他媽,虎了八叉,洗腳的水,胡地瓜,被窩裡吃,被窩裡拉,被窩裡放屁崩爆米花!

30、你媽媽母夜叉。拿著菜刀追你爸!你爸爸蝙蝠俠。飛來飛去躲你媽!你爺爺愛科學。騎著烏龜追蝴蝶!你奶奶賣牛奶。牛奶發黴沒人買。

31、我有一根金箍棒,你媽每天都在想;還有一柄不倒槍,弄的你媽直叫爽!

32、昨日你家發大水,你媽變成水烏龜,你爸變成鳥,滿天飛……

33、你帥你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帶,腰纏一條海帶,自以為是東方不敗,其實是SB二代。

34、我想對那些恨我的人說:不好意思,你整不到我。

35、一年級的小豆包,一打一蹦高兒;二年級的小水碗,一捅一個眼兒。三年級的吃飽了飯,四年級的餓死了算。五年級的發了火,六年級的全滾蛋。

36、你出生時是不是被扔上去過3次而只被接住過2次?

37、你爸好,你爸壞,你爸是我的褲腰帶。

38、你媽頭象皮球,你媽腰像鐮刀,你媽屁股像麵包!

39、XXX,發高燒,一直燒到桃花島,看見黃蓉在洗澡,他脫了褲子就往裡跑

40、忘記你媽做不到,你愛收集避孕套,迪吧舞廳賣春藥,照你老臉一頓炮。

41、別跟我裝,小心你受傷,別跟我臭美,小心你後悔。別跟我扯,容易出褶,別跟我吹,容易起灰。別跟我裝,你受傷。跟我玩,生小孩兒。

42、床前名月光,你爸我心慌慌,你媽性慾強,搞得我直標槳!

43、那天你還整個臺小螳螂的摩托騎大道上了,騎辦道楞沒有油了,你個逼樣子還扛著回家了,你沒把你那家個掃大街的老太太嚇一條跳。

44、會發出臭味的垃圾人,“唾棄“名詞的源頭。

45、中國那麼多兵器你不學,偏學劍;上劍不學學下劍;下劍招式那麼多,你學醉劍;劍鐵劍你不學,去學銀劍!終於,你練成了武林絕學:醉銀劍!最後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劍人

46、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你媽半夜來找我!

47、你罵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有個大喇叭,吹你一臉大粑粑

48、你這色魔,出生時還不忘回頭看你媽一眼!

49、你媽下崗流眼淚,裸體走進夜總會,陪人吃來陪人睡工資翻了好幾倍!

50、你不是腦子不好,就是缺根線兒;你心臟挺健康的,就是缺個眼兒。

51、當初驚豔,完完全全,只為世面見得少。

52、有些人就是這樣,自己是蛆就覺得全世界是一個大糞池。

53、你媽B不日,對不起周星弛,你媽愛上吳猛達,全靠任達華!

54、進化不完全的生命體,基因突變的外星人。

55、你打我,我不怕,我去北京找我爸,我爸拿著機關槍,照你屁股打三槍!

56、xx的屁,震天地,一屁崩到了義大利,義大利的國王正在看戲,聞到這股屁,十分的滿意,派兵派將一齊來放屁

57、如今的社會禽獸越來越多,我原諒你為了保住尊貴的禽獸地位而更禽獸。

58、你長得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

59、cao你媽的千千萬,姿勢換了一遍又一遍——!

60、從前有座山,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和尚,老和尚在給小朋友講故事。講什麼故事呢?從前有座山……

61、你這個賤人那麼愛佔便宜,假如拿人家的真手短的話,你他媽早就高位截癱了!

62、山外青山樓外樓,你不愛我我不愁。世上美女到處有,她會比你更溫柔!

63、別他媽在老孃面前擺譜,你在我眼裡最多是個動物。

64、我以光的速度到你家,再以蝸牛的速度強姦你媽,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男人cao你媽,你媽躺在天安門廣場,來往的人都能上,完了還要說:“什麼爛*逼啊?真臭!”

65、我就算是一隻癩蛤蟆,我也決不娶母癩蛤蟆。

66、你孃的比好大啊!我幹你孃的時候把瑞士金錶掉下去了,我讓潛水員幫我下去找,看見一個和你娘做過愛的水兵,他說你的表有什麼,我的航空母艦上次掉進來現在還沒找到呢!你娘可真厲害呀!!!

67、抬頭一片天,看到你媽的洗澡間,你媽光著屁股抽大煙,真是不要臉!

68、泥鍋兒泥碗兒你滾蛋,滾出一個手榴彈。炸死美國王八蛋

69、太陽出來你爬電線,爬上電線你摸電線,不幸遇到了高壓電啊,你被送到了閻王間,你給閻王點根菸,閻王封你個小太監、

70、東方不亮西方亮,二逼啥樣兒你啥樣兒。

71、今年老漢6個兒子死了仨,昨晚放屁崩死倆,還剩一個大傻瓜!